close

               天堂一小時 (轉載)
 


本文引自走出撒但教作者 Rebecca 的丈夫的天堂真實經歷,原文為
英文:
http://www.harvestwarriors.com/


昨晚一名天使問我是否願意花一小時在天堂上。我客氣地回答「好」。
當天使帶我四處參觀,我們走進一個充滿眾多天使的大房間裡。
 
天使在第一個天使群組停下來,並說:「這是領受區。在這裡,領收所有向神的禱告和祈求。」
 
當我環視四遭,這真的是非常忙碌的地方,天使進進出出這房間,他們把禱告和祈求從地球上所有的基督徒中分類和挑選出來。記載禱告和祈求的書卷是如此地巨大和繁多以致於我無法想像上帝能聽完全部,更別提回應它們了。
 
我們接下來從那裡走到一個長廊上,直到我們到達另一個房間。
天使對我說:「這裡是打包和送達區。在這裡處理和傳送所有基督徒求神的恩典和祝福給那些向神祈求和應得的孩子們。
 
再一次地,我注意到這些天使是多麼地忙碌。他們邊努力工作邊歌唱讚美神。我看到上帝不斷一個祝福接另一個回應,而數百萬名天使們就在天堂和地上飛來往返送達上帝回應基督徒祈求的祝福。
 
我們最後到達走廊的盡頭。當我們停下來時,我們停在一個非常小的區域。讓我很驚訝的是,只有一名天使獃坐在那裡,無所事事。
「這裡是感謝區。」天使向我承認說。當我問天使為什麼這裡沒有什麼工作在進行時,他似乎相當羞慚。
 
天使回答說:「這對我們天使來說是一個很可悲的局面。」
「你知道嗎?基督徒在領受他們祈求到神的祝福後,幾乎沒有什麼人願意對神獻上感謝並承認是神回應他們的禱告和祈求的。」
 
我問天使說:「如何向神承認感謝已領受到神的祝福呢?」
 
「很簡單!」天使回答說,「你就感謝祂!你只要感謝祂!」
 
「那我們應該感謝神什麼樣的祝福呢?」我問道。
 
那名天使注視我一會,然後說:「你若在冰箱有食物,身上有衣服穿、頭上有屋頂遮,有地方讓你睡覺,你比這世上的80%的人都還有富裕。若你有錢在銀行裡,有錢在你的錢包裡,在零錢在身上。你是世上那8%中最有錢的人當中。
 
「你若早上起來是健健康康的,你比那些甚至不能活到今天,而永遠在地獄受苦的人還有福。」
 
「你若從未經歷戰爭的恐懼,長期的囚禁,被折磨的痛苦或是飢餓的陣痛,你就超越了世上前七億的人。」
 
「你若參加禱告會而不必擔心受怕,怕被逼迫、被捉去關、被折磨至死,你真的是令這世上三億人所羡慕的,也比他們還要有福。」
 
「你的父母若還健在並仍然沒有離婚,你很少見喔。」
 
「如果你能抬頭挺胸並面露微笑,你跟一般人不一樣。你對那些處在懷疑和絕望的人來說,你相當地與眾不同。」
 
當天使帶我回到地上時,他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那些已失喪和正在死去的人願意給予和展現更多比所有的教會加起來還多的愛。基督徒和眾教會只想領受祝福,卻永不把他們的祝福分享給或回報給其他的弟兄姊妹們。他們不斷內鬥,背後批評彼此,嘴巴亂講彼此的八卦,中傷對方和對彼此說謊。他們只想拿和取。他們大聲呼喊:「把這個給我!讓我去建新堂、新殿去記念自己!只想讓自己估名吊譽!因此,他們怎能回報上帝一個祝福呢?如果說,除非先有人主動對他們好,他們甚至不能把祝福分享給彼此。」
 
「基督徒為什麼不奉獻支持宣教士在世界各地的街頭佈道呢?相反地,宣教士必須在不同的教會四處乞討僅勉強存活來實現他們的呼召。」
 
「很多的天使甚至不想再把祝福帶到世上來。我們如此做只是因為順服上帝而已。基督徒不斷告訴彼此說耶穌就要來了,卻仍過著屬世的生活。我們所有的天使都問上帝為什麼基督徒不斷地建更大的堂,使信徒們負更多債,如果耶穌真的快來了?再來,如果基督徒願意幫助那些街頭宣教士,更多的人會得救而不會在地獄受永刑。為什麼基督徒不更多關心和分享福音給他們周遭未信主的人好讓這些人不必下地獄呢?」
 
這番話讓我留下很多可以深思的地方。我能說我自己犯了沒有足夠感謝神的罪。你呢?我不想留遺產給我自己。我要唯獨上帝得著所有的榮耀,而不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