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備迎見你的神!(一)


天國,地獄,基督再來
安吉莉加‧蘭布諾的見證

www.DivineRevelations.info/China

一個厄瓜多爾的年輕女孩名叫安吉莉加,離開了自己的身體,耶穌帶她看見了天國、地獄和基督的再來的景象,共23小時之久。她目睹耶穌流著淚看著這眾多失喪在地獄的靈魂、一個拒絕祂的救恩的世界、一個對祂再來沒有預備的教會、一群停止向迷失的人傳福音作見證的民族,和一個將孩子們引向撒但圈套的娛樂界。她目睹到許多我們在娛樂界崇拜的偶像在地獄裡受煎熬,有歌星、演藝人員、甚至還有教皇。安吉莉加還看到天國是已經如何完美地預備好了,準備就緒,那裏是一個毫無邪惡,超出想像的榮耀之地。。耶穌再來只是單單為那些聖潔的子民,沒有預備好的神的子民們在那一天將不會被提,被留下來的人們將面臨的是極其動盪不安的世界。 

地點:南美洲,厄瓜多爾,艾安巴美(El Empalme, Ecuador),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九日,下午七時

麥斯瑪(母親):
我的名字是麥斯瑪‧蘭布諾(Maxima Zambrano),我們在艾安巴美的教會叫做「宣講之家」(Casade Oracion)。我們禁食十五天,向神呼求。我的女兒安吉莉加(Angelica)也加入我們。在這十五天的禁食裏,我開始看見了自然界裡所看不見的東西,那是我從未看見過的。我們在退修營會中禁食禱告,即使回到家裏也繼續呼喊禱告,等候神向我們說話。

主給了我們很多的鼓勵。我們遇到許多試煉,有很多次都幾乎要放棄,但是主在那裏幫助我們。祂給了我們一節經文,就是耶利米書三十三章三節:「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我的女兒後來告訴我說她曾經很努力向主懇求這經文的應許,然而我在那時並不知道。

安吉莉加(女兒):
我的名字是安吉莉加‧伊利莎伯‧蘭布諾‧茉拉(Angelica Elizabeth Zambrano Mora)。我今年十八歲,就讀於厄瓜多爾的學校。在十二歲的時候我第一次接受了基督,可是我告訴自己:「在我的朋友當中沒有人是信福音的,在他們當中我感到有隔閡,很不自在」,所以我離開了神,過著一種很不好、很糟糕的生活。但是神將我拉離了他們。在我十五歲生日的時候,我回到主裏,但卻仍然心懷二意。聖經在雅各書一章八節說:「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我就是那種人。我爸爸對我說:「你不要再那樣下去,那樣子很糟糕,那樣做是錯的。」而我回應說:「這是我的方式,我想成為怎樣的人,沒有人管得了我,沒有人可以限制我應該做什?,應該穿什?,應該怎樣行事。」爸爸回答說:「神將會帶領你的,祂將會改變你。」

在我十七歲生日的時候,我靠主更近了。四月二十八日的那天,我來到祂面前說:「主啊,我感覺到如此難過,我知道我是個罪人。」然後我向祂傾訴自己的感受:「主啊,寬恕我,我求你將我的名字寫在生命冊上,接納我做你的孩子。」我悔改,並且將自己的生命交給主。我說:「主啊,求你改變我,把我轉變成為一個新造的人。」我全心向主呼求,求祂改變我。可是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我並沒有覺得有什?改變。唯一的改變就是我開始上教會、讀聖經並禱告,這其實就是我生命改變的開始。


然後於八月,我被邀請去參加十五天的禁食,我決定加入。但是在我加入前我說:「主,我希望你就在這裏幫助我,好好的改變我吧。」就在禁食期間,主幾乎向所有的參與者說話,就只除了我以外!主好像沒有看見我,這令我很傷心,我禱告說:「主啊,難道你不幫助我,來改變我嗎?」我在一旁獨自哭並繼續禱告說:「主啊,你愛我嗎?你在這裏聽我的禱告嗎?你有和我同在嗎?為何你不向我說話,像對其他人一樣?你說了許多的事情給其他人聽,甚至說預言,就是不對我說。」我請求祂給我一個祂與我同在的記號,然後主給了我耶利米書三十三章三節:「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我說:「主啊,剛剛是否是你在向我說話?」因為我的耳朵聽到這聲音,並且我看見一個異象寫著耶利米書三十三章三節。

我說:「主啊,這是你要給我的嗎?」這時其他每個人都做見證,說主所給他們看見的異象,而我則為自己所領受的聽見和看見的異象,秘密的保守著。我一直默想著那些話:「你求告我」意思是我向主禱告,那麼「又大又難的事」是什?意思呢?我想:「這也許只能用天堂與地獄來解釋吧。」因此我說:「主啊,我只想你給我看天堂就好,不要去看地獄,因為我聽說那裏是一個可怕的地方。」然後我在心裡禱告:「主,若你定意要給我看甚麼,就願你的旨意成就,但是請先改變我,我希望你能改變我的心;我不想再和過去一樣。」

當我們完成禁食的時候,面臨了很多的試驗和困難,有時我感到非常地虛弱,不能繼續與主同行,但是祂給了我力量。我開始聽到祂的聲音,更多的認識祂。我們成為好朋友。在聖靈裡,主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跟祂說:“主啊,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要認識你更多。”並且將我所有的想法都與祂分享。
我在整個八月份都一直在禱告。到了十一月,主的一個僕人來到我們家,說:「願主保佑你。」我回應:「阿們。」然後他說:「我來是給你神的訊息,你必須準備好自己,因為主要將那些你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顯示給你。他將帶你去看天堂和地獄,因為你一直為著耶利米書三十三章三節向他祈求。」我回應:「是這樣的,你怎麼知道?我並沒有告訴過任何人。」他回答:「那位你所讚美和服侍的神,也是我所讚美的神是同一位。祂告訴我所有的事情。」

很快我們開始禱告。有一些是從我們教會來的姊妹,另一些是我的家庭成員,我們一起禱告。剛一開始禱告,我就看見天開了。我說:「我看見天開了,有兩個天使正在下來!」那僕人說:「問問他們,為何在這裏。」

他們高大而美麗,有著美麗的翅膀,他們巨大而閃耀,好像是透明的,散發出金色的光輝。他們穿著水晶的鞋子和聖潔的衣裳。「請問?什?你們在這兒?」他們微笑著答道:「我們在這兒有任務要執行,…我們在這兒因為你一定要到天堂和地獄去參觀。我們不會離開你,直至所有這些任務完成。」我回答說:「很好,但是我只想看天堂,不想看地獄。」他們微笑著,然後待在那裏,沒有再說甚麼。當我們禱告完畢後我仍然能夠看見他們在那裏。

我也開始看見聖靈,祂是我最好的朋友,祂是聖潔的,祂是全知的,祂是全在的!我能看見祂,祂透明而明亮,有著光輝的面容,我能看到祂的微笑和愛的目光!我幾乎無法描述祂,因為祂遠比天使美麗得多。天使擁有屬於他們的美,但聖靈的美遠遠地超過他們更多。我可以聽到祂的聲音,那充滿愛的聲音,那熱情的聲音。我無法描述祂的聲音,那聲音像雷電般,但祂同時間會說:「我與你同在。」所以即使試煉環繞著我,我都會努力繼續與神同行。那時我們正在經歷很艱難的時刻,但同時也是得勝的。我說:「主啊,願你的旨意成就。」即使在學校和自己的教室裡,我能夠繼續的看到那些天使,我好高興,充滿了喜樂,因為我實在的能夠看見他們!


那位探訪過我家的神的僕人,告訴我說要預備好自己,因為我將要去看天堂和地獄。但是她也告訴我很難以接受的事,她說:「你將會死。」當我聽到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內心承受著突然其來的衝擊。我勉強而且吃力地接受這從神來的訊息。

我問:「我還這麼年輕,我怎樣會死呢?。」他回答:「不要擔心任何事情,每一件事神所作的都是完美的,祂能夠使你再活起來。這樣你便可以為天堂和地獄作見證,就是主想讓我們所有的人都能夠知道的事。」我說:「阿們!但是我是否會被車撞到?我將會怎樣死呢?」我的腦海裏浮出了很多的想法,但是主告訴我不要擔心,所有事情都在祂的掌握中。我說:「主!謝謝你」

十一月六日,我放學回家,天使們與我一起,即使在讚美主的時刻,天使們仍然與我一起,但他們不會跟我說話;他們只是不停的說:「聖哉!聖哉!聖哉!哈利路亞!」將榮耀、崇敬和讚美都歸給我們天上的父。聖靈也在那裏和天使們一起,我感到很歡欣。很多人說福音很乏味,但那是來自魔鬼的大謊言,那種話阻擋人們尋求神的同在,使得人們不去尋找神。我之前也習慣的相信這謊言,但是自從我遇到主和聖靈之後,我知道福音並不乏味,那反而是你在地球上所能擁有的最好經歷!

我能夠看見聖靈,和祂一起玩甚至與祂傾談。但那些天使不與我說話,他們只是讚美主。我會說:「聖靈,請陪伴我一起做這個或是做那個。」然後祂就會在那裏,我能感受到祂,並且能夠看見祂。

當祂抬起腳的時候,我能看到祂,我會為祂預備座位。雖然很多人不能夠看見祂,但祂確實就在這裏!這樣美好的關係一直持續著,沒有任何原因能讓我去停止,一旦當你經歷了,你就不想讓任何理由來阻攔,…我絕對不會離開祂,我會和祂一直保持美好的關係。當我想起祂將我從以前那麼敗壞的處境中脫離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很感謝祂的恩慈、祂對全人類的愛,並且對我的愛!

十一月七日,在回家的路上,我聽見一個聲音說:「為你今天的死做好準備。」我知道那是聖靈在向我說話,因為我可以看到祂。我沒有接受祂的話,我說:「主啊,我不想今天死!」但是祂重覆說:「為你今天的死做好準備!」這次祂說得更大聲了,並且帶著更大的力量,我答道:「主啊,我知道是你在和我說話;我只想請求確認,之後,願你的旨意成就在我身上,我將會做任何你要求我做的事,即使害怕,我仍會選擇向你順服,因為我知道你與我同在,你是那麼的真實。」

我禱告說:「讓那位你以前使用的僕人,帶給我這訊息。讓他在我回到家之前的一刻,就在我的家裡,讓他告訴我今天我會死的事。」沒想到主不但知道我們的過去、現在,還知道我們的未來,祂知道我會向祂提出這樣的請求,所以當我回到家的時候,我驚奇的看見主的僕人已經在那裏等我了。

麥斯瑪:
當我的女兒回到家的時候,我們正在廚房裏。當安吉莉加看見主的僕人的時候,她說:「甚願主祝福你。」那位主的僕人回應說:「願神祝福你。你準備好了嗎?因為今天,是主要來帶你去的日子,就在下午四點鐘。」安吉莉加只是站在那裏一點兒都不動,驚訝於主應允了她的請求。

安吉莉加:
當我聽到主的僕人所說的話之後,我說:「阿們…但是我不想死,我不能死!不!主啊,我害怕,非常害怕,我感到太害怕了!」主的僕人說:「讓我們來禱告,奉我們救主的名禱告,要你的害怕現在就離開。」我說:「阿們!」於是我們禱告,很快的,我感到所有恐懼都離開了我,然後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喜樂臨到我,我想,這發生在我身上的死是再好不過的事!我開始微笑,然後笑出聲來,這時每個人都看著我。他們看見我明顯的從沮喪的情緒變為滿有歡喜,我笑著、又唱又跳。

麥斯瑪:
我女兒霎時間心裏充滿喜樂,然後開始吃東西。她每樣東西都吃一點,說:「假如我不能夠再回來……好了,我已經吃完了,也吃飽了。」

安吉莉加:
所有在場的人都開始笑著問她:「?什?你剛才還憂心,現在又變得高興、愉快起來?」我告訴他們:「當然開心了,我現在要去見主,我將要同祂一起了,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回來,所以我想將我的東西都送出去。」他們的眼睛都睜得大大的凝視著我問:「你要將你所有的東西都送給別人嗎?」我媽媽也是驚訝地睜大了雙眼。

麥斯瑪:
我女兒開始將她的東西送人。她送出了她所有的東西,所有的!常常來我們家聚會的姊妹們也都在場,我的女兒將她的東西送給在場的每一個人。當我問她為何如此做,她說:「假如我再回來了,他們可以將所有的東西還給我,但是如果我不再回來,東西就是他們的了。」

安吉莉加:
當我說那些話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我媽媽是多麼難過。但就在我開始送出所有東西給別人的時候,我卻是那麼的開心。我給出我的衣服、我的睡床、我的手機、每一樣我所有的。我向他們說,有一個條件:如果我回來了,所有東西都要還給我。他們全都開始笑起來。

麥斯瑪:
她非常果斷,但是作為母親,我感到如此難過。不能安心。我想到,主來的那一刻,會發生什?事?我不能明白。當他們禱告的時候,我在房子裡整理東西。他們說:「姊妹,來和我們一起禱告。」但是我答:「你們繼續,我一會兒再來,我要把這些事先做完。」

安吉莉加:
禱告的時候,他們都在觀察我,我禱告說:「主啊,我要按你的旨意去做,你不像一般人會撒謊或轉意,我知道你是真實的。如果我在你的旨意上沒有能夠達成你的期望的話,最好你就把我帶走與你一起;但是如果我能夠來成全你的旨意,就請帶我回來,幫助我傳講你的真理,預備我,幫助我去傳道,告訴人們悔改。」那是我最短的禱告,我把這事告訴了主的僕人,說:「我剛剛向主的禱告,不要告訴我媽媽。」他回答說:「現在我不會告訴她,但是一旦主帶你走了,我就會跟她說。」我們繼續圍著一圈禱告。

麥斯瑪:
於下午三時三十分,主告訴祂的僕人去膏抹我的女兒,所以我們中間有些人進到了房間去膏抹她。祂給了我們兩分鐘去膏抹她,從她的頭?直到全身,她完完全全被膏抹了。

死亡

 

安吉莉加:
我媽媽和教會的另一位姊妹,法提瑪‧娜凡蕊,用油來膏抹我。當他們正在膏抹我的時候,我感到有些東西覆蓋著我,像是透明的玻璃一樣把我包裹起來,難以解釋。我感到像被盔甲覆蓋起來,我也很難解釋我是如何被覆蓋的。之後,他們試著觸摸我,但是都做不到。

麥斯瑪:
當我們為安吉莉加禱告的時候,我嘗試按手在她身上,可是我竟然碰不到她!有一種透明的東西罩住她,隔開她與我們,那真的很奇特,沒有人可以碰到她!那個覆蓋的東西從她的頭頂直到腳底,大約有三十厘米厚,這令我十分震驚。過去我曾多次為人按手禱告,也在主日崇拜時為人按手,但是像這樣的事從來未發生過!我說:「噢,這一定是有些特別事情正在發生。」然後我開始禱告,向主獻上感謝。突然間,我領受到很大的喜樂,我心中的憂傷不見了,痛苦不見了。現在我感到歡欣的喜樂!我們繼續禱告,大約到了下午四點,我的女兒倒在地上了。

安吉莉加:
禱告的時候,我感到呼吸困難;我不能呼吸了。我感到腹部疼痛,心也疼痛,我感到我的血液停止流動,極大的痛苦遍佈我全身。我能說的話就是:「主啊,給我力量,給我力量!」因為我感到不能再支撐下去了,我沒有力氣,力量都離開了我!我朝天上望去,是在靈裡的,而不是靠著肉眼,我看見天開了。我看見天使們,不是兩個,不是十個,而是成千上萬的天使聚集在一起。在成千上萬的天使當中,我看見一個光源,比太陽還要明亮上萬倍,然後我說:「主啊,那就是即將要來的你!」

麥斯瑪:
當她倒下來的時候,我們試著扶她站起來,但是她不能自己站立。這時,我們能夠碰到她。她說:「禱告啊,我沒有力量了,媽媽,我沒有力量,我感到很痛苦。」剛開始,是她的心感到痛,然後痛到她的腹部,我們繼續禱告懇求主。主就取走了她的生命!

在我的人生當中,從沒有看著人死去。現在我看著我女兒離世,並且看著她掙紮。這多麼令人難以承受!我聽不懂她最後說的幾句話,最後她停了下來,我將我的手放在她的臉上,用一面鏡子對著她的嘴,看看她還有沒有在呼吸。她沒有呼吸了,她靜止不動。我抱著她,她還溫暖,像平常一樣。我拿一張毯子給她蓋著,不一會兒,她開始變冷,非常的冷。她的頭髮向後被放回去,像死人的頭髮一樣,她變得像冰一樣冷。

安吉莉加:
我看見耶穌來了,我感到自己的身體正在死亡邊緣。當耶穌和天使們靠近我的時候,我感到我就要離開了,我不再是肉身的我,我的肉身不再活著,我的身體正在死亡當中,而且痛苦難當!當我的身體倒在地上時,他們已經都在這裏,我的家裏充滿了天使。在天使當中,我看見光,比太陽還亮!當我的靈魂被剝離開肉身的時候,那時我實在很難受,我感到極度的痛苦。

當我看見自己的身體倒在地上時,我又哭叫起來,我問:「主啊,發生了甚麼事?發生了甚麼事?」我想觸摸自己的身體,想進到身體裏面去,但當我嘗試的時候,好像在抓空氣一樣:我摸不到我的身體,我的手只是穿過了我的身體。在那群禱告的人裏,沒有一個人聽到我的聲音!我大喊:「主啊!救我!」

麥斯瑪:
當我們在禱告的時候,我丈夫回來了,他看見女兒在那裏。主在那時給了我力量,因為我不知該做甚麼。女兒像是在昏睡,但是我知道她沒事,因為這是主的工作,所以我說:「主啊,願你的旨意成就。」

 

 主耶穌基督 


安吉莉加:
在那個時候,我聽到主的聲音,一個美麗的聲音像雷鳴轟,裡面滿了愛:「不要怕,女兒,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我來這裏,是要給你看我曾應允你的。起來,我是耶和華,那握著你右手的告訴你,不要怕,我會幫助你。」突然間我站起來了。之前我是跪著,看著自己的身體,想要回去,但是不能。當我聽到祂的聲音的時候,恐懼離我而去,我就不再害怕了。

我開始走的時候,那些天使開出一條路,那裏有一道很強的光照耀著,當我注視這光的時候,我感覺到平安。在那當中我看見一位美麗高大,漂亮又健壯的人,光從祂那裏散發出來。那光太強烈而使我不能看到祂的臉!但是我能看見祂閃亮的精金般的美麗頭髮,潔白的衣服,配戴一條寬邊的金色腰帶,通過祂的胸前,上面寫著:「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我看著祂的腳,祂穿著閃著金光的鞋子,是閃耀的精金。祂是如此之美麗!祂向我伸出祂的手。當我握著祂的手,那並不像我觸摸不到自己的身體一樣,我的手沒有穿過主的手,是實實在在的握著。我問:「這是怎麼回事?」然後祂說:「我將帶你去看地獄,這樣你可以回去告訴人們地獄是真實的;地獄是存在的。並且我的榮耀會指引你,去告訴我的子民做好準備,因為我的榮耀是真的,我是真實的。」祂說:「女兒,不要害怕。」祂再說了一次。然後我說:「主啊,我只想去天堂,不想去地獄,因為我聽說那裏很可怕!」祂說:「女兒,我會與你同在,我不會留下你在那個地方,我要給你看那個地方,因為很多人雖然知道地獄存在,可是他們卻沒有害怕的心。他們認為那只是一個遊戲的地方,他們拿地獄開玩笑,還有很多人並不知道這個地方。這就是?什?我要帶你去這地方的原因。因為滅亡的人多,而進入我的榮耀的人少。」當祂說這話的時候,我能看見祂的眼淚淌流下來,落在祂的衣服上。我問祂:「主,你為何哭?」祂回答:「女兒,因為如此眾多的人都滅亡了,我要帶你去看,你就便可以講出你所看見的真相,這樣,你也不會再回去那個地方。」

待續,請看下一集:

http://www.wretch.cc/blog/SnoopyYang/27704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