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

Abyss of Fire

http://www.divinerevelations.info/Documents/Prepare_to_meet_your_God/index.htm

當祂正說話的時候,突然間周圍的一切東西都開始移動。地,震動而裂開,我看見地下有一個非常黑的洞。

我們站在類似岩石的東西上面,有天使們圍繞著我們。我說:「主啊,我不想去那個地方!」祂說:「女兒,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就在一瞬間,我們降落在那個黑洞裏,我嘗試著去看,但那裏是可怕的黑暗。之後我看見一個巨大的圓圈,又聽見數百萬人的叫聲。

我的全身感到極度燙熱,我的皮膚好像在燃燒。我問:「主啊,這是哪裡?我不想來到這個地方!」然而主說這只是去地獄的通道,還沒有到地獄。那裏有一種可怕、令人反感和噁心的氣味,我乞求耶穌帶我離開。祂回應說:「女兒,這是有必要的,你必須去看這個地方。」我大哭:「但是為甚麼?主啊,為甚麼啊?」然後祂說:「所以你能夠去告訴世人事實的真相;世人在滅亡當中,他們迷失了,很少人進入我的國。」(馬太福音7:14)祂說這話的時候在流淚。祂的話給我力量和鼓勵,使我能夠繼續往前行。

我們到達了隧道的盡頭,我向下望,我看見一個鋪滿火焰的深淵。主說:「女兒,我給你這個。」那是一本用空白的紙裝訂成的大本子。「女兒,拿好這支筆,我要你寫下我所讓你看見的和聽見的一切。你所觀察到的你要寫下,就好像你活在其中一樣。」我說:「主,我會做到的,但是我已經看到這麼多了。主,我看見靈魂在受著煎熬,那無窮盡的火。」

麥斯瑪:
時間過去,我的女兒依然躺在那裏。「主啊,發生了甚麼事呢?」有淚水從安吉莉加的眼睛裏淌下。我為她擦去淚水,它們又再流出來。我放了一面鏡子在她的嘴邊,要看看她有沒有呼吸,卻仍是沒有。我們查看她的脈搏,沒有一點動靜。我們放手在她的肚子上,毫無反應。主的僕人說:「她現在身處的地方,不是一個歡笑的地方,而是一個痛苦的地方。」

安吉莉加:
我告訴主耶穌:「我會去告訴世人,地獄是真的,地獄真的存在,但是現在就帶我離開這裏吧!」然後祂回應:「女兒,我們甚至還未進入那個地方,而我也還沒有給你看甚麼。你現在就要求我帶你離開這個地方嗎?」我說:「主啊,求你帶我離開這裏。」然而我們又往那個深淵裏下降!我開始大聲尖叫起來:「主啊,不、不、不、不、我不想去!」祂回答說:「你必須去看這個地方。」

我見到可怕的魔鬼,各種各樣的,有大的,有小的。他們跑得飛快,他們手裏都拿著一些東西。「主啊,牠們為甚麼跑得這麼快,牠們手上拿著甚麼?」祂回答:「女兒,牠們這樣跑因為牠們知道牠們的時間不多了,只有很短的時間去毀滅世人,特別是毀滅我的子民。牠們手上拿的是毀滅世人的方式,因為每一個魔鬼都賦予去毀滅指定的一個人,牠們各有特定的一個方式去毀滅那人,然後帶他們來到這個地方。牠們的目標就是要毀滅那人然後帶他們到地獄。」我可以看見魔鬼們向著通到地上的出口跑去。然後主告訴我:「牠們正離開這裡,牠們的目標就是去到地上將世人擄來,丟進地獄裡。」當祂說這話的時候,祂邊說邊流淚,祂流了這麼多眼淚。祂一直在流淚,我也哭了。

麥斯瑪:
我女兒死了二十三小時,但是我沒有通知政府有關部門。我禱告說:「主啊,我會等待二十四小時,假如我女兒在二十四小時內沒有回來,我就會去叫醫生來。」但是主在二十四小時到了之前,將她帶回來了。」

安吉莉加:
主對我說:「你是否已預備好來看那我將要給你看的呢?」我說:「是的,主,我預備好了。」祂帶我去了一個囚房,我看見那裡有一個年輕人在火焰之中受著折磨,我發覺那個囚房被編了號碼,雖然我看不懂那些數字,它們似乎是反向的。那囚房有個巨大的匾牌,那年輕人的額頭上寫著「666」,他的皮膚裡嵌入了一塊大金屬片。蟲子在咬著他,但那金屬片卻絲毫無損,火焰也不能燒毀它。他尖叫著:「主啊,憐憫我!帶我離開這裏,饒恕我吧!主!」但是主耶穌回答:「遲了,太遲了:我曾給你機會,然而你卻不悔改。」

我問主耶穌:「主啊,他為甚麼會在這裏?」然後我認出他是誰。在世上,這個年輕人知道神的話,但是他突然地離開了主,他寧可去喝酒,吸毒,走在錯誤的道路上。他不想跟從主走他人生的路。主耶穌曾因此警告過他很多次,他將要承受會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主耶穌說:「女兒,他現在在這裏,是因為任何人拒絕順服我的話的時候,就已經受到審判: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然後主耶穌流下淚來。

主流淚的時候不像我們的哭泣,祂是從心裏帶著痛楚而哭泣。祂會深深地悲歎而流淚。耶穌說:「我沒有為世人創造地獄。」我就問祂:「那為甚麼世人在這裏呢?主?」祂回答:「女兒,地獄是為撒但和牠的天使而造,就是那些魔鬼們;(馬太福音25:41)但是,因為世人犯罪又不悔改,死後也會來到這裏。滅亡的人很多,而進入我榮耀的人少!」祂繼續不斷地流淚,看著祂這樣哭令我很傷痛。「女兒,我為世人付出了我的生命作代價,所以他們可以選擇不要滅亡,他們的結局也就不會在這個地方。我因著愛和憐憫而付出了我的生命,使得世人可以藉著悔改而進入天國。」耶穌看見人們在這裏受苦,祂是那麼痛苦的呻吟著,好像一個人不能夠再承受那樣的痛楚。我可以感受到耶穌來到世間在盡全力的救人,卻少有人能真正體會到耶穌的付出。

和主耶穌在一起才會使我感到安全。我想:「假如我鬆開手讓主離開了,我就會困在這裏出不去了!」我問:「耶穌,有沒有我的親人在這裏呢?」祂看見我在哭,那時我非常之害怕,耶穌看著我,祂說:「女兒,我與你同在。」。祂帶我去另一個囚房。我永遠也未曾想像到,在那個囚房裏看見我的一位親人。我看見這個女人正在被折磨,有蟲吃掉她的臉,魔鬼把一種矛刺進她的身體裡。她撕心裂肺地尖叫說:「不要啊!主,憐憫我!饒恕我!我求你!帶我離開這裏,即使一分鐘也好!」

在地獄裡,人們會被他們在地上所做的事的記憶折磨。魔鬼會嘲笑人們說:「敬拜吧,讚美吧,因為這裏就是你們的國!」隨後那些人會尖叫著記起他們曾經知道有神,他們也知道神的話,那些知道主話而不遵守的人,要受加倍的痛苦折磨。

主說:「在這裏是沒有任何的機會了;只有那些還活著在地上的人仍然有機會。」我問祂:「主,為甚麼我的曾祖母在這裏?我不知道她是否曾經認識你。為甚麼她在地獄裏,主?」祂回答說:「女兒,她在這裏。是因為她不能饒恕人,…女兒,一個人若不能饒恕別人,我也不會饒恕他。」

我問:「主,但是你饒恕人,因為你是滿有憐憫。」祂回答:「是的,女兒,但是饒恕他人是必要的。因為他們不能夠去原諒許多人,所以他們這麼多人就在這個地方,因為他們不能饒恕人…去告訴世人,既然已經看見這樣的結局,就知道現在是該要饒恕別人的時候了,特別是我的子民們,我子民當中有很多人都不能饒恕人。告訴他們要放下心裏的嫉妒、憤怒、心中的仇恨,因為隨時都該去饒恕別人!如果死亡突然臨到,那位還不能饒恕別人的,就會走向地獄,因為沒有人能夠救贖自己的生命。」我們離開那個地方時,我的曾祖母被火吞噬著大叫:「啊啊啊!!!」然後她開始褻瀆神的名,她咒罵神;所有地獄中的人都在褻瀆神。

當我們離開那個地方的時候,我能看見那裡充滿著受折磨的靈魂,很多人伸出他們的手,乞求耶穌救他們,帶他們離開那個地方。但是主不能為他們做任何事,於是他們就辱?神。然後主耶穌哀傷流淚說:「聽到他們的聲音令我傷痛,看見他們的做為令我傷痛,因為我不能再為他們做甚麼了。我要告訴你,我給那些仍然在世上的人機會,那些還沒有死的,仍然活著的人;他們還有悔改的時間!」

主告訴我,地獄有很多世上出名的人,也有許多人是認識主的。祂說:「我要帶你去看另一區的火爐。」我們到了一個地方,有一個女人在那裏被火焰包圍,她處於極大的苦痛之中,乞求主施與憐憫。耶穌指著她向我說:「女兒,你看那邊那個被火焰包圍的女人,她是莎麗娜(Selena西班牙歌后)。」當我們靠近時,她尖叫說:「主啊,憐憫我吧,饒恕我吧,主,帶我離開這個地方!」但是主看著她說:「遲了,太遲了,現在你悔改太遲了。」

她看見我,對我說:「請求你,我求求你,去告訴人們關於這個地方,求你大聲說出去,不要沉默不言;去告訴他們不要來到這個地方;去告訴他們不要再聽我的歌,不要再唱我的歌。」我就問她:「為甚麼你要我告訴世人你說的話呢?」然後她回答:「因為每當人們唱或是聽我的歌的時候,我會受更多的折磨。那些唱和聽我的歌的人,他們也是朝向這個地方走來,請求你,去告訴他們不要來這裏;去告訴他們地獄是真正的!」她尖叫起來,因魔鬼從遠處拿著矛猛力的向她的身體投擲。然後她哭著說:「救救我,主,憐憫我,主。」但是令人傷心的是,主對她說:「太遲了。」

我看遍那個區域,那裡全都是死去了的歌手、藝人。他們所做的事就是唱歌,唱了又唱,他們不停的唱。主解釋說:「女兒,所有在這裡的人,他們繼續做他們在地上所做的,他們必須不停的做,除非他們在地上悔改了。」

當我觀察那個區域,我注意到很多魔鬼在向下傾倒一些東西,看起來好像下雨那樣,我真的以為那是在下雨。但是我發覺人們在火中跑著躲避那些雨,並且大叫說:「不要啊!救我啊主!不要容許這樣的事臨到啊!怎麼會這樣呢!」然後那些魔鬼會大笑著對那些人說:「敬拜吧!讚美吧!因為這裏就是你們永永遠遠的國度。」我看見那些火焰升騰起來,那些在人們身上的蟲子也倍數的增加!那裏根本不是下雨,那是在下硫磺粒,那使得火焰更加猛烈,倍增每個人的痛苦。我問主耶穌:「怎麼回事…?主,這是甚麼?」主回答說:「這是任何人他們不悔改的工價。」(詩篇11:6)

然後主帶我去一個地方,那裏有一個世界上非常著名的人。在這之前,我曾是一個心懷二念,容易分心的年輕基督徒,我過去以為任何人死了都會去天堂;我也以為那些參加望彌撒的人也都會去天堂,但是我錯了。當教宗約翰保祿二世逝世時,我的親戚和朋友們都告訴我,約翰保祿二世去了天堂,所有電視的新聞,雜誌都報導說:「教宗約翰保祿二世去世了,他安息了。他現在是與主和眾天使在天堂上享樂了。」這些話我以前全都相信。可是,我只是在欺騙我自己,因為我看見到他在地獄裏,在火焰中受著煎熬。

我看著他的臉,那是約翰保祿二世

主對我說:「看啊,女兒,你現在正在看的那個

人,是教宗約翰保祿二世

他到了這個地方。他受折磨是因為他沒有悔改
。」


但是我問:「主,為甚麼他在這裏?他一向在教堂裏講道啊。」耶穌回答:「女兒,任何淫亂者、拜偶像者、任何貪心的,和說謊的,都不能承受我的國度。」(以弗所書5:5)我回答:「是的,我知道這是真理,但我想要知道為甚麼他在這裏,因為他過去一直向眾多的人講道啊!」然後耶穌回答說:「是的,女兒,他是講過很多道,但事實上他從未說出實際的真理。雖然他知道真理,但是他從來不講真理,雖然這真理都是他所知道的,他喜愛金錢過於宣講救贖的訊息。他不講事實;他不說有一個真實的地獄,不說有一個真實的天堂,他也不教導人如何進天堂。女兒,現在他就只能在這個地方。」

我看著這個人,他被一條佈滿針的大蟒蛇,纏繞在他的喉嚨上,他一直在努力嘗試拉開那條蛇。我懇求耶穌說:「主啊!救他!」那人一直尖叫:「救我,主啊;憐憫我;帶我離開這裏;寬恕我!我要悔改,主;我要回到地上,我要回到地上去悔改。」主注視著他,並對他說:「你清楚的知道,你知道得很清楚這個地方是真的,…現在已太遲,你沒有機會了。」

主說:「看啊,女兒,我現在給你看這個人的生活。」耶穌給我看一個大螢幕,我能夠看到這個人如何主持龐大會眾的望彌撒儀式,在那裏的人是如此的崇拜偶像。耶穌說:「看,女兒,這地方有很多偶像崇拜者。崇拜偶像絕不能得救贖。女兒,我是唯一的拯救者,除我以外,別無其他的神可以拯救人。我愛世人,即使他們犯罪得罪我,我仍然愛他們,但是我恨惡他們所犯的罪。女兒,去告訴世人,我愛他們,他們需要來到我這裏。」Worship of Mary

當主說話的時候,我開始看到這個人怎樣接受許多的銀幣和鈔票;所有的錢他都據為己有,他有這麼多的金錢。我看見這個人他坐在一個寶座上,不過我也能夠看到超過所看見的。雖然這些人確實沒有婚娶,我能向你保證。我不是在編造這個,主讓我看到。這些人(羅馬天主教的教皇和主教、神父們)確實與修女們行淫,不止和一個女人搞在一起!

主給我看這些人淫亂的生活。聖經上說淫亂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當我在觀看這些全部過程的時候,主告訴我:「看啊,女兒,所有我給你看的這一切,是現在也正在發生的,他怎樣的過這些生活,同樣的也怎樣的正發生在很多人身上,在現今許多的牧師和教宗身上。」然後祂告訴我:「女兒,去告訴世人,現在是我給他們機會讓他們轉向我的時候了。」

主給我看一個地方,那裏有許多的人們正在走向地獄,我問:「主,他們為何要走向這個地方呢?」祂回答:「我會給你看的!」他給我看一條隧道,有很多人走在隧道中,這些人從手到腳都被帶上鎖鍊,他們穿著黑衣,扛著重擔。耶穌說:「看,女兒,你所看見的這些人,他們不認識我,他們扛著的是罪,但你要去告訴他們將擔子卸給我,我會給他們安息;我能夠寬恕他們所犯的一切過錯,…女兒,去告訴這些人來歸向我,因我張開雙臂在等待他們。並且還要告訴他們,他們正在走向這個錯誤地方的路上。」

當我看著那些人走著,我說:「主啊,那個人是我的表弟;那個年輕人是我的親戚,主啊,還有那個正走過來的小女孩是我的表妹;喔!我的家人們正在來到這裡的路上!」祂回答:「女兒,他們正往這地方走來,但你快去告訴他們,他們走的不是主要他們走的,去告訴他們,他們正在走向地獄,去告訴他們我揀選你作我的守望者,…我已經揀選了你作我的守望者,這意思就是要你去說出事實真相,你一定要去告訴所有的人我給你看過的。全都講給他們聽。若是因為你沒有說出來,而使他們喪命,他們的血就要歸咎於你。但若你按照我所給你的向他們宣講,那麼那個人就由我來對他負責了。假若你說了,而那人不悔改,他的喪命就不歸咎於你,因他承擔了自己的債,他的血也不歸咎於你。(參考以西結書3:18)」

耶穌告訴我,很多有名望的人正在走向地獄。出名的和那些重要的人,例如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他是世界聞名的,但他是一個拜撒但的人,即便有很多人不會同意,但這個是事實。這個人和撒但立過約,他和撒但有協議,好讓他能夠贏得名聲並吸引許多的歌迷。

他所表演的那些舞步,我在地獄看見魔鬼折磨人的時候也有同樣走路的樣子。當魔鬼們大叫的時候,牠們也會向後滑行,而不向前走;魔鬼享受那加給人痛苦的喜樂。讓我告訴你,麥可.傑克遜現正在地獄裏,主讓我看見麥克.傑克遜在火焰中受折磨。我向主耶穌呼喊:「為甚麼?」看著這個人被折磨的樣子和他撕心裂肺地叫聲,實在不舒服,很難去接受。

那些唱麥可.傑克遜的歌或是聽他的歌,或是崇拜他的歌迷們,我警告你:撒但正套牢你進入牠的陷阱裏,使你最後終結在地獄裏。現在,就奉耶穌的名宣告斷絕和牠們的關係吧!耶穌要將你從歌迷的捆綁中釋放你自由,讓你離開陷阱,不再迷失。

主說:「女兒,那裏也有許多認識我的人,他們正走向這個地方來。」我問:「主啊,怎麼認識你的人也會走向這個地方呢?」祂回答:「有的人知道我的話,卻沒有遵守我的話,他們正過著一腳踏兩條船的生活。」祂開始讓我看人們怎樣走向地獄,他們手腳都被綁著。

他們每人都穿著一件白色的衣服,但是白衣被撕破了、沾汙了,並且起皺了。耶穌說:「女兒,看我的子民們是怎樣離開了我。女兒,我要告訴你,我要再來接我的子民們,但不會接這些人回去,我來是為了接那些聖潔的人們,他們已經預備好自己在等候我的再來,他們沒有玷污、沒有瑕疵、沒有?穢,…去告訴他們,回轉到他們起初愛神的心。」(以弗所書5:26-27)我看見我的叔叔們和其他很多人,他們所行的偏離了主的道。「去告訴他們我在等他們,去告訴他們把重擔卸下來降服於我,然後我就會給他們安息。」耶穌流下了眼淚:「女兒,他們正往這個地方來了,告訴你的叔叔們,去告訴你的親人們,他們現在所做所行,正帶領他們往這裡走!女兒,會有很多人不相信你,但我是你的證人,我是你誠實的見證人,我永遠不會離開你。即使他們不相信你,女兒,還是要去告訴他們真相,我與你同在。女兒,我也會給你看,讓你知道人們是為何來到這個地方。」

我們來到一個隧道,那裡有許多的人跌進了那深淵,不是一千人、兩千人,而是像海邊的沙那樣,多得數不過來,他們每秒鐘都有人墜下來,像人將一把沙子扔下來一樣,那些靈魂急速地下墜。主耶穌悲歎地流淚說:「女兒,這就是世人怎樣的滅亡;這就是他們迷失的結局!…女兒,看著世人如此的滅亡深深的讓我心痛。」

耶穌說:「魔鬼們也在這個地方舉行會議。」我問說:「魔鬼也會舉行會議?」耶穌說:「是的,女兒,魔鬼會聚集商討計劃,計劃如何傷害對付世人,從每個人不同的軟弱處著手。他們每天都舉行秘密會議,要帶人來這裡。」說著,耶穌帶我去到一個囚房,我看見一張木桌子,四周擺著許多椅子。在那裏只有魔鬼,各種各樣的魔鬼。耶穌解釋說:「女兒,牠們現在計劃去摧毀牧師的家庭、傳道事工、傳道人和那些所有認識我的人。女兒,牠們想毀滅他們;牠們有很多的武器。」

那些魔鬼大笑並嘲諷說:「讓我們去摧毀世人,把他們帶到這個地方來。」耶穌說:「去告訴人們,我與你們同在,告訴他們不要開縫隙給撒但進來。 不要給撒旦有機可乘,要知道撒但像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走,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書5:18)」主耶穌說:「女兒,他們尤其想毀掉牧師的家庭。」我問:「牠們為甚麼要毀掉牧師的家庭?」然後主耶穌回答:「因為他們負責帶領成千上萬的人們,就是圈裏的羊,就是主賜給他們圈裏的羊。魔鬼不要他們愛神,要這些人再回去世界裡,要他們向後看,最後終結下在地獄裏,…去,要告訴那些牧師們,要講說真理。去,告訴他們傳講真理,要講出一切我告訴他們的話,絕對不要保留我告訴他們的話而不去宣講!」

當我們離開那個地方,祂告訴我:「我要給你再多看一些,…這地方也有小孩子。」我問:「這個地方有小孩子?主啊,為甚麼有孩子在這裏?你的道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馬太福音19:14)耶穌回答說:「女兒,是的,天國是屬於像小孩子這樣的人。然而那孩子必須來到我這裡,凡來到我這裡的,我總不丟棄他。(約6:37)」主給我看一個八歲大的男孩在火裏被折磨。那男孩大喊:「主憐憫我!帶我離開這裏!我不要在這裏!」他不斷的大哭和尖叫,我看見魔鬼圍著他。這些魔鬼們像卡通片的人物大彙集,那裏有:七龍珠、Boyz狂飆少年、Ben10外星英雄、Pokemon比卡丘、口袋怪獸、Doral等等。「主啊,這個男孩為甚麼和這許多魔鬼們在這裏?」耶穌給我看關於這個男孩的生活,用一個大螢幕來顯示,我看見他在世界上的生命大部分都花在電視機前看這些卡通影片。Pokemon

主耶穌說:「女兒,這些動畫片、卡通、電影、肥皂劇,每天在電視上所播放的,都是撒但要毀滅世人的工具。…看啊!女兒!這事情的結局就是這樣。」我看見那男孩是如何的背逆、不聽父母管教,當他的父母跟他說話的時候,他就跑開、並且扔東西,不聽父母向他說的話,後來,一輛車開來輾過他,結束了他的生命。主耶穌告訴我:「從那以後,他就來在這個地方了。」

我看著那男孩受著煎熬。耶穌說:「女兒,去告訴地上的父母們,要用我的道(聖經)教導他們的兒女。」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6)神的話是真的,神的話告訴我們用杖去管教孩子,不是時時刻刻,而是當孩子違背父母的時候。(箴言22:15

主跟我說這些如此傷心和如此痛苦的事。祂說:「女兒,有很多孩童在這裡,是因為動畫卡通,使得他們叛逆不順服」我問祂:「主,為甚麼歸咎於動畫和卡通呢?」祂解釋說:「因為牠們是魔鬼的工具。牠們用動畫和卡通灌輸叛逆、不順服、抱怨和仇恨給孩子們。而另一些魔鬼就藉著卡通進到了這些孩子裏面,所以他們就不會做出良善的好事情,只會做壞事。孩子在電視裡看到的、學到的,他們就在現實中做出來。」地獄是實際存在,地獄是真實的,即便是孩子也必須要決定他們將要去哪裡。我問:「主啊,告訴我:從什麼時候開始,小孩子會有可能來到這裡?」然後主耶穌回答:「當孩子們已經知道有一個天堂和一個地獄的時候開始,他們就要為自己做一個選擇他們到底要到什麼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