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部分 邪魔入侵的門路

  聖經裏說得很清楚,和撒旦進行任何交易都會在人的生命中打開一條門路,讓撒旦可以進來,讓邪魔自由進出。不管那個人是不是基督徒,情形都是一樣。
我們如果對一位信徒說,基督徒是會被鬼附的,他必定很驚奇。信徒都是以為惟獨外教人才有被鬼附的可能。我們基督徒是不會的。此外還有一個誤會,就是如果是被鬼附了,就必定像瘋人那樣的癲狂才可以。豈知聖經告訴我們說,鬼不只使人忽然跌在水裏,忽然跌在火裏(太十七15),有的不過使人腰彎(路十三11)而已,其人還是很文雅、很安靜的。他們以為只要看基督徒並沒有發狂如外教人那樣瘋狂就可知了。這樣的教訓是聖經所沒有說的,並且是聖徒的經歷所不許的。到底什麼叫作「被鬼附」呢?明白這一句話的意思之後,就叫信徒知道基督徒是有被鬼附的可能的。「被鬼附」——意思就是「邪靈依附在人身上的全部或局部」。因為邪靈是附在它所得著的地位裏,無論這地位是何等的微小,只要有了一個立足點,它便可以往前作工,得著全人。
         利未記19:31說“不可偏向那些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不可求問他們,以致被他們玷污了。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不但每個人都要知道他生命中這些具有影響力的區域,甚至任何想和其他人分享耶穌基督美好福音的人也應該知道。許多人在被介紹給耶穌的時候不能夠接受他,那是因為黑暗的力量借著他們現在或過去生活中某條敞開的門路,把他們的心思和意志捆綁住了。

  林後4:3“如果我們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滅亡的人身上。林後4:3如果我們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滅亡的人身上。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

當看完以下魔鬼入侵的門路,你可能會很驚訝:怎麼那麼多的看來無害的事物
都是魔鬼的工具阿?聖經裡講得很明白:
(約壹 5:19)「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
這個世界許多的流行事物都是撒但搞出來為要轄制人的!
(弗二:1-5)「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教你們活過來.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爲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送子心中運行的邪靈.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問,放縱肉體的私欲,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爲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然而上帝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

魔鬼入侵人的門路主要可以歸納分成三個類別:
(1) 遺傳 (inheritance)
(2) 性方面的罪 (sexual sins)
(3) 任何與秘術(occult)的接觸

  ◎交易的遊戲

  不論多麼微小或短暫,與秘術這行進行任何交易都會為撒旦敞開一條門路。包括以占星術算命、出於好奇去找算命師、用茶葉算命、碟仙及看手相等。多少無知的孩子為了“找點樂子”而去找這些靈媒,以致在他們未來的生命中無法接受耶穌做自己個人的救主,即使是基督徒,也因此造成日後的日子對自己的基督教信仰失去熱心,不能更深入地去相信,如果我們知道由這個根源將導致許多禍害,一定會大吃一驚。我親眼所看過的影響比想像中的還要多。聖經裏說得很明白:

  申18:10~12“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凡行這些事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因那些國民行這可憎惡的事,所以耶和華─你的神將他們從你面前趕出。”

  我們應該避免研究有關秘術的書籍、玩碟仙、嘗試超感知覺、靈魂經驗、靈體投射、使心境趨於空白的冥想、水巫術、操練氣功、瑜珈、符咒、靈魂出竅等,還有向靈媒或是算命先生請教事情或指點迷津、做瑜伽、操練東方武術(如空手道、跆拳道等),以及用符咒(或喝符水)和下咒,以上任何一種行為都會為撒旦打開一條門路,讓它的力量和邪魔登堂入室。

  ◎迷藥、酗酒與淫行

  使用或濫用任何麻藥及酗酒都是黑暗力量的入口。虐待兒童通常會招來邪魔,這也是何以遭淩虐的兒童必須獲救的原因,否則他們將來也會變成虐待孩子的父母。情感或肉體上的嚴重創傷,也會讓邪靈暫時得以進入。

  性交是一條極寬敝的大道。邪魔能透過性交從一個人身上移到另一個人身上,因為此行為使兩人變成“一體”。

  林前6:16“豈不知與娼妓聯合的,便是與他成為一體麼?因為主說:二人要成為一體。

  林前6:18“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甚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帖前 4:38)「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爲聖潔,遠避淫行;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不放縱私欲的邪情……」。

  淫行”指的是夫妻婚姻內的男女性關系。這就是上帝多次命令他的子民不可有婚外性關系的原因,為要保護我們免受邪魔的侵襲。強暴和粗魯的性攻擊或性虐也是邪魔經常入侵的門路。雖然受害者本身無罪,但因為因為「性使兩個人成為一體」的原則下,而使得邪魔得以進入受害者,就像被愛滋病患者強暴的話,受害者也極有感染愛滋病一樣的道理。
當我們行淫、有婚前性行爲、婚外情,在我們身子上將造成三方面的虧損:
(一)、屬靈方面 Spiritual Damage:我們的心會有罪惡感,會打開心門讓不潔的靈和邪靈進入。
(二)、魂裏受傷 Soul Damage
Δ心破碎:許多男人只求情欲的滿足而甩掉女人。
Δ婚前性行爲:結果關係被破壞,傷到別人自己也受傷。
(三)、神造亞當夏娃,二人成爲一體,是在夫婦性生活中使夫妻成爲一體。林前六16"豈不知與娼妓聯合的,便是與她成爲一體麽?"---這叫作"魂結"(Soul-Tie)

近親相姦(亂倫)和同性戀行為也會常引來邪魔。
淫行的常常帶來一個罪惡的後果,就是如女方不小心懷孕,而常常去墮胎,而
不是負責任地生下來並接受謊言,認爲胎兒不是嬰孩,不是生命體,但聖經的教導是:
(詩139:13~16):"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我來成形的胳臂,你的眼旱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册上了。" 
●解决方法:要認罪、悔改所行的。接受主的赦免,要釋放饒恕,趕出欺騙的靈。

申命記二十七章所列舉的最後一個招惹咒詛的行為,就是性侵犯及性變態。
聖經的記載剛好相反。性是創造者對人原本計劃的一部分,是神聖美好的。為了這原因,神在性行為周圍定下嚴格的界限,也就是在婚姻內;亦即唯一的性對象只能是自己的妻子或是老公,即使是訂了婚,但還沒有正式結婚,也是一樣不可有性行為。這些界限表現在申命記廿七章廿節至二十三節中所宣告的咒詛上。
此處列舉被禁止的行為,包括有血緣關係的和有姻親關係的人性交;以及與獸淫合。聖經也嚴禁同性戀行為。在利未記十八章二十三節,神宣告說:
“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本是可憎惡的。”

夫妻之中如果有一人尚未得救且犯了大罪,那麼他們的性關系會有什麼影響?我勸信主的配偶可以倚賴哥林多前書七章12~16節中的應許:

  “我對其餘的人說,不是主說,倘若某弟兄有不信的妻子,妻子也情願和他同住,他就不要離棄妻子。妻子有不信的丈夫,丈夫也情願和他同住,他就不要離棄丈夫。因為不信的丈夫就因著妻子成了聖潔,並且不信的妻子就因著丈夫(原文是弟兄)成了聖潔;不然,你們的兒女就不潔淨,但如今他們是聖潔的了。倘若那不信的人要離去,就由他離去罷!無論是弟兄,是姐妹,遇著這樣的事都不必拘束。神召我們原是要我們和睦。你這作妻子的,怎麼知道不能救你的丈夫呢?你這作丈夫的,怎麼知道不能救你的妻子呢?”

  在這樣的情況下,基督徒的一方只需求主潔淨他們婚姻之床和不信主的配偶,並以耶穌的血封閉門路,那麼就不會因性關系而被對方的邪魔入侵了。

  ◎參與東方宗教和秘密團體(如佛、道教、神道教、民間宗教等)

  任何與東方宗教有關的行為──拜拜、求神問卜(其實是求魔鬼)、超覺靜坐、瑜珈、佛教的打座、冥想、氣功及催眠等都會招致惡魔群襲,並且使你成為它們的籠中物。

  大部份的東方宗教都包含冥想(或是打坐)這一個項目。大多數的基督徒都大大地誤解了冥想的要旨,而撒旦正是許多以冥想迷惑人心之著作的作者,其中不乏以基督教著作面具出現的。在聖經中有多處經文提到冥想,但是屬上帝和屬撒旦的冥想兩者之間有極大的差別我在這裏指出其本原則:

  有關冥想的兩處主經文記載在

  約書亞一章八節:“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詩篇一一九篇9~11節:“少年人用甚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我一心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裏,免得我得罪你。”

  我想要強調的是,這裏提到的冥想包括了積極去閱讀、學習和默記上帝所賜給以色列人的律法,使人不致偏離上帝的道路。只有撒旦的冥想才是負面、危險的。撒旦要人們的心思趨于白,試著使他們不去想任何事情,就樣就直接為邪魔的侵入和影響開啟了一條門路,因為給了一個簡單的命令,就是要我們控制一個思想,而非完全不要去想!如果你不控制自己的心思,撒旦就會替你控制。

  林後十3~5節:“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參與秘密團體,如共濟會和撒但教等也會讓人被鬼入侵。人會帶給自己咒詛的另一個途徑是誓約,它是進入秘密的兄弟會大學中或女生聯誼會,又或秘密團體所要求的。我與前妻呂底亞想幫助一位青年女信徒從魔鬼的捆綁下得釋放。儘管經過很多的祈禱及掙扎,仍未得著釋放。突然間,呂底亞受聖靈感動叫那女青年摘下戴著的戒指。她一除下,就得釋放,無須再掙扎。
呂底亞只是靠聖靈的感動而行事,有關戒指的事,她一概不知,原來那是大學女生聯誼會的指環。加入那會,要作某些誓約,是與基督徒信仰不一致的。憑著放棄那只戒指,這位女青年有效地取消那些誓約,並重獲神兒女的自由。
另一次,我與呂底亞是服侍隊的成員,當時服侍了一位女青年,她承認自己曾是撒但的女祭司。她帶著的指環,象徵了她嫁與撒但。當我們告知她要除掉那戒指時,她照作了,但之後,在撒但的強迫下,她吞掉指環。在場的一位年青人領受信心的特別恩膏,吩咐那女青年吐出來,她即時就吐出了!我們把那戒指拋進附近的湖中。當那女青年公開燒掉所有在敬拜撒但時曾穿過的衣服,她得釋放的最後階段隨之而至。
這樣的事件,使我發現在猶大書二十三節裏所給予的指示是十分真實的:
有些人你們要從火中搶出來搭救他們。有些人你們要存懼怕的心憐憫他們,連那被情欲沾染的衣服也當厭惡。
 在以上兩個例子中,撒但的捆綁與戒指有關連。戒指的意義通常象徵一個約的關係。例如,西方文化中,丈夫及他的妻子各自帶著戒指象徵婚約的關係。根據聖經的標準,不論是神人之間,或人與人之間的約,人進入約是最嚴肅及最有力的關係形式。撒但十分明白這點,為了要得著最強的控制權在人的身上,他便利用立約的關係來維持。
為了這個原因,在出埃及記二十三章三十二節,神指導以色列人有關迦南地拜偶像的民族:
“不可和他們並他們的神立約。”
神警告他的子民,若與拜假神的迦南人立約,受捆于迦南人之下,也受捆于迦南人的假神之下。
    這個警告可特別應用于現今社會的一個階層就是共濟會。(有譯作“美臣會”的)共濟會會員宣稱他們組織的性質是一個秘密,但這是不正確的。所有共濟會的主要儀式及慣用語在不同的時期都發行過,發行人包括從前的共濟會會員(包括某些已晉升至高層者),其他小心審查那些對所有權威的研究人員有用的資料的人。
這裏我們只需要指出二個有關共濟會的事實。第一,入會人必須以最嚴酷的誓約保證永不揭露共濟會的任何秘密。任何地方也不可能找到比這誓約更恐怖的自加咒詛的例子。
第二,共濟會是一個假宗教。有些共濟會會員否認這是一個宗教,但某些主要特徵,清楚表示它的確是一種宗教:共濟會有自己的啟示;自己的神殿;自己的祭壇;自己宗教的像征及標記(包括指環);自己的認信;自己的祭司;自己的儀式。最後,它有自己的神,一個假神稱為“創造的原則”或“宇宙偉大的建築師”。
這是一個假宗教,因為它承認假神。很多與基督教有關的東西及象徵,包括聖經,被用於共濟會,但這是一個刻意的欺騙。
共濟會承認的神不是聖經的真神。雖然神聖的聖經名字-耶和華(JHVH,普遍的串法是Jehovah)被用於共濟會的文學中,被解釋為一個神性的實體。結合了男女兩個原則於一身。再者,“高貴拱門”的階段用耶和華這個名字的縮寫形式與兩個異教的神:巴力和奧西裏斯的縮寫形式結合,並承認這“結合”者為神。這對於聖經啟示那獨一的真神為耶和華無疑是一個蓄意的侮辱。(若有興趣於綜合性地研究這個題目,可參看由MartinL.Wagner所寫的Freemasonry : An Interpretation 一書)。
就我而言,從前我對共濟會完全沒有興趣,後來我開始發現它在前來求助者的生命中會產生有害的影響。某些我遇到過的最恐怖的咒詛影響是與共濟會有關。而那些影響在有共濟會家庭背景者的第二、第三代中也顯露出來。
有一個事例令我印像尤深。在澳洲,一次主日早堂敬拜結束時,我與路得為需要醫治的人祈禱。其中一位年青母親,眼神呆滯,頭髮蓬亂,聲音含糊,顯示有次文化的背景。她臂彎中抱著一個弱小的嬰兒。“她就是不願吃任何東西”,那位母親轉開眼睛,喃喃自語。“一次只吃一點點”。
“她多大了?”我們問道。
“六個星期。”母親回答道,但那嬰兒看來好像只有六天大,完全不像六個星期。
路得和我按手在那位母親身上為她禱告時,在聖靈的大能下她向後倒下。路得趕快從她手中接住嬰兒,抱在自己的臂彎中。兩個教會的同工開始為躺在地上的母親禱告。
這時,路得從聖靈領受一句知識的言語。她對兩位同工說:“她父親是共濟會會員,叫她棄絕那靈。”
躺在地上的母親掙扎著說出:“我棄絕……那共濟會……的靈。”她一講出這話,邪靈就以一聲長的尖叫,從她身上出來。同一時刻,在路得臂彎中的嬰兒也發出恰好類似的尖叫,然後變得軟弱無力。同工扶母親站起來,路得把嬰兒放回她的臂彎中。
約六個小時後,我們參加那間教會的晚堂崇拜聚會。結束時,那個青年母親抱著她的嬰兒,再一次走出來。
“她怎麼樣了?”我們問道。
母親答道:“她完全不同了,早堂敬拜後,她已喝了三大瓶奶!”從她閃亮的眼神及清楚的發音,我不能不承認那位母親也有戲劇性的轉變。
後來我想到這次短促的會面,我們看見由於共濟會顯見的咒詛證據延至最少兩代:從共濟會會員的父親到他的女兒,然後到他的外孫女,一個只有六周大的嬰兒身上。我當時決定要努力警告人們有關的傷害,共濟會會員不單帶給自己傷害,也帶給家人咒詛,甚至那些沒有直接參與共濟會的家人。
對所有曾起誓,把自己捆於一個邪惡的組織以下的人,正如上述的那些人一樣,所羅門在箴言六章四節至五節中發出一個緊急的忠告:
“不要容你的眼睛睡覺,不要容你的眼皮打盹。要救自己,如鹿脫離獵戶的手,如鳥脫離捕鳥人的手。”
為得釋放,有兩個最基本的要求。首先,必須口頭棄絕你的組織。你用口說過的,只有你才能取消它。最好是在那些能用信心支持你、有同情心的見證人面前作。
第二,必須除掉及毀滅一切表徵你組織的象徵、書籍及其他物件。在這三類東西中,戒指有特別的意義。共濟會的事例中,有其他不同的東西,包括圍裙。記住猶大書二十三節的話:“……連那被情欲沾染的衣服也當厭惡。”

    ◎唸咒

一些靈恩派的領導常教導信徒要反覆唸某柴周子或短語,好「掏空心思並讓聖靈充滿」,這是很危險的,尤其是在嘗試教徒試說方言時,任何空白的心立即會被一個靈接管,很不幸地,這個靈通常是「邪靈」。
還有一種確實存在但卻罕為人知的秘術束縛力量,就是被入施加符咒或巫毒術,
即時是基督徒也很可能受到這種巫術的嚴重傷害。

    ◎遺傳
邪魔及其束縛力量也可以經由遺傳而得到,就像疾病(如性病、糖尿病等)可以
遺傳一樣,這管道通常為人所忽略。我們必須要謹記,任何沒有帶到耶穌寶血之下的罪,都是撒但鬼魔的合法立足之地。
舊約中多次提起不聽從神的人他本人和他的後代必遭咒詛。
△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不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
你的,這以下的咒詛都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申廿八 15
▽這一切咒詛必追隨你,趕上你,直到你滅亡;因為你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不
遵守他所吩咐的誡命律例。這些咒詛必在你和你後裔的身上成為異蹟奇事,直到
永遠! 申廿八 45-46
△這書上所寫律法的一切話是叫你敬畏耶和華你神可榮可畏的名。你若不謹守遵
行,耶和華就必將奇災,就是至大至長的災,至重至久的病,加在你和你後裔的
身上,也必使你所懼怕、埃及人的病都臨到你,貼在你身上,又必將沒有寫在這
律法書上的各樣疾病、災殃降在你身上,直到你滅亡。申廿八 58-61

最後聖經總結這個道理如下:
出埃及記32章6-7節
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我們也發現每當以色列人大復興的時候,人民會聚集一塊標食禱告,
不只向主認自己罪,也承認他們祖先的罪,如:

▲尼9:2  以色列人(人:原文是種類)就與一切外邦人離絕,站著承認自己的罪惡和列祖的罪孽。
▲賽65:6  看哪,這都寫在我面前。我必不靜默,必施行報應,必將你們的罪孽和你們列祖的罪孽,就是在山上燒香,在岡上褻瀆我的罪孽,一同報應在他們後人懷中,我先要把他們所行的量給他們;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14:20  耶和華啊,我們承認自己的罪惡,和我們列祖的罪孽,因我們得罪了你。
▲但9:16  主啊,求你按你的大仁大義,使你的怒氣和忿怒轉離你的城耶路撒冷,就是你的聖山。耶路撒冷和你的子民,因我們的罪惡和我們列祖的罪孽被四圍的人羞辱。

     祖先的罪會大大影響我們的生命,因此遺傳的門路必須籍著禱告、認罪和耶穌
基督寶血的力量來封閉。特別的能力和鬼魔是會代代相傳的。任何和秘術有關的事物
都帶著嚴重的傷害力,任何偶像崇拜都是撒但崇拜(林前十章14-21)。何任邪魔的
影響力、祖先對後代具約束的誓約(撒但教、異教、摩門教、共濟會等),都是和撒但打交道的門路。
    要對付從祖先承傳下來的罪。當要向神認罪悔改時,要盡可能多地列出你祖先所犯的罪,特別是如果他們參與過邪教或參與過除基督教以外其他的宗教。所有秘密組織要求會員宣誓將他們後代的忠誠也獻於這個組織。許多宗教還有嬰兒奉獻。唯一不同的是,在異教裏,奉獻的不僅僅是一個嬰兒,而是他所有的後代。如果你的祖先參與過這種邪教或異教,你必須設想你已經被獻於他們的神了。一旦你接受了耶穌基督,這個奉獻將被打破,一個毀滅性的咒詛將會立即生效。這個咒詛必須被切斷,所有因這個奉獻而進入到你生命的魔鬼必須被趕出去。而且,承傳的線路必須被切斷,以便在你的某個親戚去世時他身上的魔鬼不會跑到你身上。

   ◎角色扮演遊戲 (RPG)

今日撒但在我們家中最大一個工具,就是在幻想中作角色扮演的秘術遊戲,
如魔獸世界,這遊戲已廣受大眾的歡迎。經由參與這些遊戲,邪魔可以在人
不知情的狀況下控制他們。在很多州裡,欲種遊戲甚至被用來當作優秀學生的訓
練課程之一,幾乎每所學校都有專為此種遊戲而設的社團。實際上,這種遊戲正是巫術裡的快速入門課程。大多數的遊戲都由一個領導者設計全部大綱。這種遊戲是
一種冒險,參與者必須和各類不同的怪物和存在物戰鬥,每一個怪物和存在物都有
某種能力或魔法,而在許多攻略秘籍上面都有描述其樣子和能力。
玩遊戲的人會在他們的心裡看到遊戲的動作,愈能看見
那些動作,愈能預測各種不同怪物的招數。
人們在開始時不知道這些怪物實際上是真的邪魔。他們以為在心裡看見東西,
而實際上是在靈異裡看見東西;他們愈能「看見」,就愈能與靈異配合。
想像(imagination)是與靈異接觸的主要踏腳石。我不知道玩遊劇的人從什麼時候
起開始被邪魔侵入,但是我曾和許多參與這種遊戲的年輕人工作過,而每一個人
都說,他們知道自己沒有被邪魔入侵。其實他們都在說謊,因為有很多人
告訴,邪魔會來和他們說話,他們為了得到更多力量,便會邀請智慧更高
的邪魔進到他們裡面。
較高級的手冊或攻略裡會詳述兄弟幫的女巫所用和所學的符咒、咒語。
所有參與這種遊戲的人都會感到這個遊戲的魅力和力量,很多人了解那真是一個陷阱,他們完全被騙了。我們當中有多少人曾是積極又熱心的基督徒,卻玩了這game
而對主失去興趣?恐怕有無數人因為玩這些遊戲而成了邪魔的俘虜,以致永遠無法
認識耶穌的救恩。
小孩子玩的玩具和電視上的卡通也是到處充斥著秘術的影響力,如「火影忍者」。
小孩子天生就非常有相像力,鬼魔知道若牠能夠把他們的相像力導向靈異,牠們
很快就可以學會看見牠的邪魔,並與這些邪魔溝通。

  ◎生物回饋治療法

  “生物回饋法”是一種控制不隨意活動的方法,如血液流量、血壓、心搏等都可以此法控制。最近幾年在醫學界造成很大的轟動,其發展的速度相當引人注意。它主要是用來控制疼痛、高血壓、飲酒過量和濫用麻藥。其實在大眾風行這種療法以前,兄弟幫已經用好幾年了。他們發現這是訓練女巫在清醒狀況下控制靈體並與靈界接觸的最快速方法。基本上,“生物回饋”是訓練一個人去控制那些上帝沒有允許我們控制的身體機能和區域。這方法教導人在自覺中控制他的靈,然後由這靈進而控制並改變肉體上的狀況。同樣地,受過這種訓練的人很少自捲入了怎樣的險況中。基督徒千萬不要接觸“生物回饋法”,這種治療法不過是現代的瑜珈,屬於撒旦的現代化冥想和現代化巫術。

  ◎搖滾樂

  搖滾樂是另一個經常為人所輕忽卻十分厲害的途徑。搖滾樂是撒旦的音樂。它和其他事物一樣,整個發展從一開始便始便是由撒旦及其手下所精心策畫的。本書前面曾提到,伊蓮所會過面的搖滾歌星多如過江之鯽。他們全都願意事奉撒旦,為了得著金錢和名譽(注:台灣的影歌星及政壇人士為了名利及權力,也是到處求神問卜。)他們已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但也包括了很多自己不想要的。這些搖滾歌星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他們正在一步一步地教導無數年輕人崇拜並事奉撒旦。想要更清楚知道搖滾樂和惡魔的關係,請連至:
http://www.wretch.cc/blog/SnoopyYang/22694806

  伊蓮曾在美國各地錄音室參加過特別儀式,目前是要把撒旦的祝福放到錄制的搖滾樂中。她和其他人念咒,使邪魔住進賣出去的每一張唱片和每一卷錄音帶裏面。有時他們也會叫出某種特別的邪魔,讓它們在錄音時說話──特別是在有其他聲音做掩飾的樂段中。此外,在不計其數的錄音過程中,撒旦教徒的聲音常變成背景音樂被錄制下來(藉全體的吵鬧聲做掩護),他們啍唱著,大念咒文,以便在每一次播放唱片、錄音帶或錄像帶時叫出更多的邪魔。當音樂播放時,這些邪魔就被喚到房間中或耳中,好淩虐播放音樂或任何聽音樂的人。這一切的目的就是要控制聽者的心智。許多抒情歌本身就是真正的咒文,當歌曲被放出時,邪魔也被召喚出來了。
這種歌曲有兩個目地:一是對聽者施加控制,二是為聽者提供能夠使用的真實咒語。

★★以上限列出部分的魔鬼入侵的門路,完整的門路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noopyYang/25966162

  以上所有的門路都必須封閉。只要禱告認罪,以耶穌的寶血就可封閉這些門路。

  約壹一9:“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羅 14:12)「這樣看來,我們各人必要將自己的事在神面前 說明。」

    歌林多後書 7:1"我們既有這等應許,就當潔淨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敬畏神,得以成聖。"

倘若你曾參與過任何以上所描述的活動,只要做下面的禱告就能把那些門路
封閉起來,但在做此禱告前,你必須原諒以前那些曾經傷害你的人,不願意原諒
會造成釋放的阻礙。
△(可十一:25-26)「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若不饒恕人,你們在天上的父也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不饒恕會成爲我們生命中堅固的營壘,不饒恕的結果是忿怒、憎恨,當然你可以先找人協談、分享這件事對你的傷害,所造成內心的憂傷,當情緒發泄後就要學習主所教導的饒恕。饒恕需要經歷一個過程,要不斷的用意志力决定饒恕。


★禱告:
天父,我向祢承認我曾和 X X X(如淫亂、算命)有接觸。
我認清這樣的事情是祢所憎惡的。以耶穌的名我祈求祢饒恕我 X X X(如淫亂、算命)的罪。我承認這是罪而且需要悔改。
我祈求祢驅逐出任何因無知行為而進入我裡面的邪魔,並請洗淨我的罪,以耶穌的寶血把邪魔進入的門路永遠封閉。我奉耶穌的名而求也為此感謝祢
。』

然後,你必須以可以聽見的聽音宣告對撒但和牠的邪魔說出來:
★宣告
撒但和你的邪魔,我已請求天父寬恕我接觸過 X X X(如淫亂、算命)的罪,
而且已得著衪的赦免。我現在靠著信心藉耶穌在十寁架上為我流的血,
永遠向你關閉我生命中 X X X 的區域的門路。我以耶穌基督的名命令那些進到我生命的邪靈立即並永遠離開我
!』

★茲舉幾例:
(例一)
一位過去信佛教的女子現在信耶穌基督,並悔改,但因過去
的拜假宗教,而她需要向神做以下的禱告:

『天父,我向祢承認我曾拜過(請說出偶像名字)偶像、祭拜祖先、並燒香、許願……等和歸榮耀給假神的罪。
我現在認清這樣的事情是祢所憎惡的。以耶穌的名我祈求祢饒恕我信假神(說出偶-像名字,如佛陀)的罪。我承認這是罪而且需要悔改。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我宣告棄絕這一切偶像、黑暗權勢和一切迷信行爲、咒詛全部離開我,求耶穌救我脫離這一切凶惡。
我祈求祢驅逐出任何因無知行為而進入我裡面的邪魔,並請洗淨我的罪,以耶穌的寶血把邪魔進入的門路永遠封閉。我奉耶穌的名而求也為此感謝祢。』

然後大聲宣告說:
『撒但和你的邪魔,我已請求天父寬恕我接觸過佛教和假神偶像的罪,
而且已得著衪的赦免。我現在靠著信心藉耶穌在十寁架上為我流的血,
永遠向你關閉我生命中佛教和假神偶像 的區域的門路。我以耶穌基督的名命令那些進到我生命的邪靈立即並永遠離開我!』
也可以再宣告說:
「奉主耶穌之名靠耶穌的寶血,我砍斷、破除佛教偶像、黑暗權勢、迷信行爲、咒詛權勢在我身心靈、精神上一切的轄制和捆綁。奉主耶穌之名宣告我奪回生命、靈魂、精神、情感、氣息、意志、身體動作、存留的主權,全歸耶穌掌管,都要順服耶穌。」

(例二)
過去曾經有性方面的犯罪,如沒有結婚之前就和男朋友發生性行為。

□(1) 先禱告:
『天父,我以主耶穌的名,我向祢認罪:我曾經與___(列出名字,或者具體事件)進行過性方面的犯罪(sexual sins)。我祈求祢饒恕我淫亂的罪。我祈求祢饒恕我並潔淨我的靈、魂、體。 』

『天父,我以主耶穌的名,我祈求祢徹底把我從被___(如果不知道對方的名字,則可省略)猥褻(或者被___強姦)中潔淨出來。以耶穌的名我感謝祢。』

■ (2) 宣告和命令:

「撒但和你的邪魔,我已請求天父寬恕我過去淫亂的罪,
而且已得著衪的赦免。我現在靠著信心藉耶穌在十寁架上為我流的血,
永遠向你關閉我生命中「性」的門路。以耶穌基督的名,我命令通過我與___的性犯罪而進入我身體的所有魔鬼立即並永遠離開我!」

**注:在性犯罪、性猥褻、強姦等情況下,經上說"二者合為一體"。兩個人通過性而聯合了。我不知該如何命名,有些人稱之為"魂結"(soul-tie)。我已經結過婚,因此我知道這種聯合比之還要甚。這個結需要被打破。因此,對於那些犯過性罪、或被性猥褻、或被強姦,或結過婚而又離婚的,你需要如此禱告:

□禱告:

『天父,現在我以耶穌的名祈求祢徹底切斷我和___(給出姓名,如果有好幾個,也都要一一地說出每個姓名,除非不知道)在肉體、魂和靈上的不潔關係和連結(soul-tie)。以耶穌的名我為此祈求並感謝祢。 』

※註:婚姻也是一種兩人間的徹底聯合。婚姻中的性關係是沒有罪的,但是魔鬼可以自由地來往於兩人間。因此,你應該從這種可能的魔鬼通道中潔淨自己,並祈求神封閉(seal)你,以便你再不會從這種通道中接受魔鬼(用祂的話語,神許諾潔淨婚姻的床)。如果你結過婚並離婚了,你同樣需要命令通過你的以往婚姻進入你的魔鬼離開。禱告和命令如下:

□禱告:

「天父,以耶穌的名我祈求祢徹底把我從任何婚床的不潔淨中潔淨出來。我是靠著祢的應許,求祢潔淨我的婚床並封閉我,以便我再也不能從我的配偶中接受邪靈。以耶穌的名我感謝祢。」

■宣告和命令:

『以耶穌基督的名,我命令所有通過我與配偶的性關係進入我生命的魔鬼立即並永遠離開!以耶穌基督的名我命令所有通過我的前夫/妻 ___ (給出名字)進到我裏面的魔鬼立即並永遠離開我!』

**注:如果你被鬼魔強姦,你需要盡可能多地列出每一次事件,而且命令所有通過強姦進入你的魔鬼離開。你被強姦的次數越多,你接受的魔鬼越多。(詳細請見 Becoming A Vessel of Honor),來對付這個棘手的問題)。
奉主名棄絕自己及家中拜偶像、巫術、邪教的罪;來自家族的咒詛、死的念頭、內心誓言、凶暴、苦毒、論斷等會引入邪靈。負面誓言需要砍斷,私底下找人協談時要一起討論這個情形,除了自己棄絕砍斷、輔導者也幫你趕去心中之邪靈。

這裡再附上一個『破除咒詛』的禱告宣告樣本:
破除咒詛的禱告
【耶穌死在十字架上,為了赦免我的罪,並救贖我的生命脫離一切律法的咒詛,因此藉著所應許的聖靈,我可以領受神在基督耶穌裏所賜給我的豐盛產業。(賽五十三4~6;加三13~14;彼前二24) 天上地上和地底下的所有權柄都賜給了耶穌,因此,奉主耶穌的名,我棄絕每一句我曾說過得罪你(神)的話語或得罪你的意念,並祈求你饒恕我。奉主耶穌的名,我破除我所咒詛。我饒恕所有從你或非從你而來的傷害。你是至高神。唯獨你是至高的神。我愛你而且我不再抵擋你。(太廿八18;腓二10;出十六8)
奉主耶穌寶貴的聖名,我棄絕所有我反對神的僕人的罪惡的意念或是話語。我祈求你饒恕我會反對你所膏立的僕人。我饒恕所有你的僕人對我的傷害,並且我禱告求你祝福已將我從我的家人、或歷代祖先咒詛你的僕人所帶給我的咒詛中釋放出來。主耶穌的寶血已經介於他們和我中間,破除了一切咒詛。(出廿二28;撒上廿四16;詩一0五14~15;徒廿三5;羅十三1~2,十四4)

    奉主耶穌的名,我棄絕並祈求你饒恕我所有對以色列民族、耶路撒冷、或任何猶太人所犯過的罪惡的話語或是意念。我破除從我自己、我的家人、或歷代祖先所加在我身上的所有咒詛。我饒恕所猶太人對我的傷害,並且要為耶路撒冷的和平禱告。(創十二3;詩七十三1,一二二6;番二10)

    奉主耶穌大有能力的名,我棄絕並祈求你饒恕我所有對我的父母親所說過的罪惡的話語或是意念,以及我對我的父親或母親所做的任何不尊敬他們的行為。我饒恕我的父親和母親對我的每一個傷害。我要支取主耶穌的救贖,十字架的釋放,並且要破除從我自己、我的家人、或歷代祖先因著咒詛父親或母親所加在我身上的所有咒詛。(出廿12;申廿七16;太十五4)

    奉主耶穌超乎萬名之上的聖名,我棄絕並祈求你饒恕我階經有意或無知的參與祕術的活動、行邪術、巫術、加魂術,以及任何與黑暗國度有關的活動。這些罪都釘在十字架上,而且耶穌的寶血遮蓋它們。它們與我無權、無份、無紀念。主耶穌基督已經為我擔當了所有的一切咒詛。我破除我的家人、歷代祖先或其他人因著參與祕術的活動、行邪術、巫術、加魂術,以及任何與黑暗國度有關的活動而加在我身上的所有咒詛。

奉主耶穌的名,我棄絕並祈求你饒恕每一個我曾經做過和說過的罪,或是背逆的思想、不順服、軟弱,或無知。奉主耶穌的名,我破除因著這些罪所帶給我的咒詛。我棄絕因著我的家人、歷代祖先所加在我身上的所有咒詛。我選擇不在我的父母或祖先的任何罪上有份。我饒恕我的父母和祖先所帶給我的任何咒詛。

更明確地,我奉主耶穌的名破除下列的咒詛:
(請檢視自己看自己有哪些情形?)

剛硬的心      死亡      說謊        冷漠        不順服

身體的虐待    性虐待    假冒偽善    罪惡        悖逆

情感的虐待    頑梗      不饒恕      濫用神設立的職位

拜偶像        信靠人    疾病        違法        不守律法

行邪術        苦毒      懼怕        傷害        討人喜悅

行祕術        自私      驕傲        沒有價值

崇拜邪靈      不信      欺騙        剛愎        曲解福音

同濟會        同性戀    自殺姦淫    貪/色慾

異端          謀殺      羨慕/貪圖他人之物

不敬畏神      拒絕      竊奪神榮耀

父親的罪      譴責      挑剔        貧窮        控告

論斷          偷竊      上癮        定罪        完美主義

酗酒          吸毒      操縱        控制        爭競

抽煙          爭競      迷惑        律法主義

自我仇恨      自我毀滅  褻瀆的行為或言語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我破除因著我父母和祖先的罪所帶給我的任何其他沒有名字的咒詛。任何別人所加給我的咒詛,也因著主耶穌大有能力的聖名而除了。耶穌為我顯現是為了除滅魔鬼的作為。我裏面的耶穌比仇敵的工作更大。耶穌已經將我的房屋打掃乾淨,而且蓋上了印記。靠主耶穌我勝過撒旦,就是那控告者、阻礙者、偷者、欺騙者、說謊者、毀壞者、歪人迷惑者、看守監獄者(監禁我的)黑暗者、壓制者、失喪者、離間者分裂者、誘惑、設陷阱者、勾引者、背叛者、敵人,以及憤怒和死亡的使者。(出廿5,卅四7;箴十四7;耶卅二18;哀五7;雅三9;西二15;約壹三8,四4)

    天父上帝,你以血洗除淨盡我所有的咒詛、罪惡,以及歷代先所犯罪孽的結果。奉主耶穌的名,我要從受咒詛而被任何人或任何事物的綑綁中釋放出來。我因受咒詛而產生的所有痛苦都要被醫治,而且這些咒詛都要變成祝福。因主耶穌基督的寶血,我已經被釋放,且被遷移到蒙福的神的家裡。祈求你繼續用你的聖靈充滿我,使我在這個表上面的所有咒詛都變成祝福。(啟十二11;太十六19;耶十七14;申二十三5)感謝主,主,你將所有的榮耀、尊貴、和讚美都歸給你。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待續
★下接第三集:◆ 電影中的『驅魔』是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