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能者給世人的最後呼召!
大衛.梅耶(David J. Meyer)
哀哉!哀哉!巴比倫大城!
在2001年9月11號星期二早晨,一件恐怖的事情改變這個世界,
使我們的國家在不信中搖動。在那個無恥的日子,
劫機者在早上8:44劫持了美國航空「11」號航機,那架波音767客機有93人,
它猛然地擊中紐約市世貿中心的北塔樓高層。當大樓突然燃燒起來,
冒出厚厚的濃煙,有65人登上另外一架較大的聯合航空「175」號飛機,
這架飛機在早上9:03被人劫持,猛然地擊中紐約市世貿中心的南塔樓。
一個巨大的火球出現,兩座大樓在燃燒。當人們看到有人從大樓跳下而導致死亡,
他們的驚駭和詫異的情緒是更強烈的。在早上10:05,南塔樓倒塌,
然後北塔樓在早上10:28倒塌。那兩棟大樓幾乎是直向下倒塌,好像是瀑布式倒塌,
煙和灰塵飄浮到南曼哈頓區。煙到處都是,天空是黑漆漆的。
當雙子塔燃燒的時候,南曼哈頓區正在散發煙和火焰,
有64人登上另外一架被劫持的美國航空77號機,這架波音757飛機,
衝進我們在華府的軍事總部五角大樓。這事在早上9:43發生。在世貿中心的南塔樓倒下之後,第四架有81位乘客被劫持的聯合航空93號飛機,它在賓州的Somerset縣墜毀。
這些事件的餘波使我們的國家進入恐怖和緊急的狀態。所有的飛機被迫停飛,其他的運輸系統停止運作。人民在全國所有的建築物撤出,我們的軍隊進入最高戒備狀態。總統布什不久其後宣佈我們是處於戰爭中。人們給車子在加油站上加油,在食品雜貨店搶購糧食,神經緊張和驚慌的神情可以在每個臉孔上看到和感覺到。這件事情怎樣能夠發生的?紐約裡的醫院很快地充滿了超過1100個緊急個案,他們大部份嚴重地燒傷。至少有10000人是死了或在碎石中失蹤。2小時內,紐約世貿中心支配天空的大雙子塔埋在碎石中,這雙子塔有四分之一哩高,是紐約市驕傲的高空建築物。鋸斷的厚灰泥,水泥和鋼成為在大墓穴中的匿名大墓石,104分鐘前它們在進行熙熙攘攘的貿易和商業。如此的一件事肯定有著意義和目的。為什麼會發生,將會發生什麼呢? 我的可怕異象成了事實!
數千人藉由平郵收到這份月刊,或在網上閱讀過的人已經知道今年7月5日到7月10日我在紐約市,與三個調解者同行。在7月6號星期五,我和我們的祈禱隊,包括我的好朋友和紐約通訊人Bill Rock,乘坐Staten島渡輪越過紐約港到達曼哈頓區。祈禱隊剛好是在門內,但是我在船的前方外面站立。當我們經過自由神像的時候,我看它的左邊,在極大的偶像(自由神像)頂端,我的眼睛注視那個「光明會」火把。我感覺全能者的靈臨到我,我把視線轉移到曼哈頓下區可畏的天際。我的眼睛定在世貿中心的雙子塔上,突然地,一個異象在我面前顯示。火焰出現且開始升起,當煙開始覆蓋整個南曼哈頓,我也能在遠處看見這些煙。當我在遙遠之處聽到許多人有著歇斯底里的尖叫,我是充滿敬畏的站著。然後那異象快速地結束,每件事物變回正常。正當我的眼睛流淚時,我聽到了一個聲音,像是從各處來的,在我裡面說:「不可把這異象告訴他人,直到你返回之時」。在我返回後,我在2001年8月的「最後一支號筒月刊」寫下這個異象,這月刊被郵寄和蓋了2001年7月25日的郵戳,準確地是48天前在異象中應驗了特定的細節。當我在9月11日看見了大樓被燃燒的圖畫,這情景準確地在我的異象看到的。我不能夠告訴你這件事在我身上有多麼深重的效果。這是提醒人們審判的日子正在來臨。
這件事對我有如此大的衝擊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在我收到雙子塔被燃燒的異象的第二天,7月9號星期一,我和另一個調解者是在世貿中心的南塔樓,我站在大樓的天台祈禱。我們到達觀察層,然後乘電動扶手梯到達天台。當我在那大樓的天台附近行走之時,我觀看這城市,我在指南針的北方,南方,東方和西方停下,為真實的基督徒祈禱和所有人會被我們的救主招聚。我不領悟這事,他們祈禱的那時直至在我腳下的大樓會有數千人成了一個大墓穴,是67天後的事。我明確地記得這樣禱告:「主啊,我知道全部的事會發生,但是要保護你的人民」。神幫助我們!
在7月9 號星期一夜晚,我們決定明天到Ellis島,因為我們的航機不會飛到La Guardia直到星期二的下午。在星期一夜晚,我睡得不好。我繼續作那個相同的夢。我作了三個夢,我正在和總統布什說話,催促他悔改和做一個真實的基督徒。每一次,他會向我皺眉頭,一個粗魯傲慢的聲音說:「我是一個基督徒」。這聲音是那麼虛偽的和空洞的,我會從那些說話中醒來。當我從第三相同的夢醒來之時,是早上6:00的時候,我在汽車旅館的房間裡扭開電視看看有什麼事情正在紐約發生。震驚的是,我聽到總統布什會在那天來到Ellis島的新聞。我們不知道這事,未曾經聽聞這事,當我告訴其他人關於那個夢的時候,他們像我一樣感到驚訝。不用說,我們不允許在Ellis島上,但是我們到Battery公園向著那個島禱告。希拉莉在一個特別的新市民宣誓典禮裡陪伴總統布什。總統與那些隨行的人然後離開,到達第5街的St. Patrick大教堂參與特別崇拜紀念已故的主教O'Connor。這是66天世貿被襲之前,這將會永遠改變我們的國家和世界。
不只是8月號的「最後一支號筒月刊」提到曼哈頓被燃燒的異象。我再一次在九月號月刊提到它,九月號月刊在2001年8月25日郵寄。我提到它的原因是出現在紐約市上的火球,準確地是在我們從那裡返回的13天後。這是包括顯著的,多彩的物體,形狀像號筒的鈴!這現象被來自路透社新聞記者David Morgan在2001年7月23日看見和報導。這明顯地是自全能者的兆象!在這裡,讓我們注意正好在那被襲事件的5天前,Staten Island Advanc報紙用大標題報告一個故事:「在早晨天空有更多奇怪的光」。交通直升機的全體人員報告它是向南方天空橫越的明光。在場人士說它是有條理的光橫過天空,它是太快速的成了平面。他進一步地說他能夠製造一些金屬似的東西,像在機身前方的光線,它們似乎是流著的火焰。這是來自全能者的另一個兆象。 聖經有沒有描述所發生的事嗎?
我寫這一期的「最後一支號筒月刊」是雙子塔被襲的一星期後。火焰仍然強烈地燃燒在這個極大的大墓地碎石下。我的紐約通訊者Bill Rock昨天拜訪該區,告訴我遠至華爾街,惡臭的氣味是令人作嘔的。世貿中心是每個種類商品的全球商業和貿易標誌。當我們發現這事後,我們讀啟示錄第18章,我們看見詳細描述所發生的事。當我們看啟示錄第18章的時候,我們必須記得在地球上沒有像紐約的城市。它幾乎是每件事物的總部,甚至梵諦岡把金錢儲存在紐約市。沒有其他在這時間的城市被描述為「末世巴比倫」,特別是財政區和昔日的雙子塔。使徒約翰在大約2000年前看見和寫下:「地上的君王,素來與他行淫、一同奢華的,看見燒他的煙,就必為他哭泣哀號。因怕他的痛苦,就遠遠的站著說:哀哉!哀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啊,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地上的客商也都為他哭泣悲哀,因為沒有人再買他們的貨物了。(啟示錄18:9-11)在12和13節,我們幾乎得到所有從黃金和銀到人類資源的商品名單,全部東西在紐約城市是出名的。關於那雙子塔和那些黃金和銀的商品,在這裡讓我們注意這些巨大建築物的碎石下,曾經是220層的商業地方,現在埋葬了13噸黃金和3千零20萬盎司的銀。聖經很久以前告訴我們,我們現在聽到商人的哭訴,尤其是那些航空公司和旅遊業,就像他們要求政府用很多個數十億元保釋他們出來。這也是有趣的注意在啟示錄18章第6節,這個「加倍」的字用作報應她的審判,那裡有兩棟大樓倒下。
在啟示錄18:18-19,那些商人哭訴和抱怨下列的東西:「看見燒他的煙,就喊著說:有何城能比這大城呢?」他們又把塵土撒在頭上,哭泣悲哀,喊著說:哀哉!哀哉!這大城啊。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他的珍寶成了富足!他在一時之間就成了荒場」!閱讀完這兩節經文後,我們必須問我們自己這些問題。我們是否聽到哭泣和悲歎在貿易和商業的世界中心倒塌?人們是否看見大火燃燒血和煙?人們是否有灰塵降在他們的頭上?高塔是否倒下?現在也許是看一遍以下經文的時候! 這件驚異事件所在的驚異數字!
「最後一支號筒月刊」的大多數讀者已經知道我曾經一度涉及巫術,我是專長於占星術和算命術。既然我被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寶血的能力拯救出來,我棄絕所有這些的東西,並且不斷地激烈反對如此的事物。我必須指出「光明會」陰謀的幕後主使人使用這些東西,為要識別他們和完全暴露他們在他們領域工作的黑暗力量。我不使用占星術和算命術,但是我要指出它會在那些陰謀家當中使用,因為它是他們的宗教,他們不變地跟隨它。我好像收到兩類的憎恨郵件。由於我暴露這些東西,那些女巫恐嚇和憎恨我,一些自稱的「基督徒」斥責我,這是因為他們充滿恐懼和不瞭解我所作的,他們也不瞭解神給我的獨一事奉。這不是古怪的,女巫和一些自稱的「基督徒」有這麼多的相同點?我必須做主指示我做的東西,我繼續做直到世界的末了!
那些近幾個月來閱讀「最後一支號筒月刊」的人知道我不斷地強調數字11的重要性和顯著性。我在數月以來警告這個數字會被那些女巫和「光明會」人士加強使用,因為在占星術中,寶瓶座是12宮圖的第11個標誌,新世界秩序的陰謀集團指這時間為「寶瓶座時代」的黎明。有一首「第五次元」的暢銷歌,它是施下了咒語的音樂。這首歌是有著秘密的意義。寶瓶座的數字11在最近的恐怖攻擊不可否認地站了出來,這數字的出現比我們所見的更多。世貿中心的雙子塔在紐約的天空看起來是巨大直立的數字「11」。事件在9月11號發生,或表示為9-11和 9+1+1=11。你會驚訝於為什麼911被選定為緊急求助電話,正如「救難信號」是苦惱的呼叫?5月1號是 Beltaine和巫術的high sabat。我們也知道9月11日是這年的第254天,因此2+5+4=11。這年剩下111天,所以這是並列的11。「New York City」這3個字總共有11個字母。「Afghanistan」這個字有11個字母。紐約是第11個加入聯邦的州。11號班機是撞上那棟大樓的第一架飛機。第一架飛機有65位乘客,因此6+5=11。另外一架飛機有92位乘客,因此9+2=11。數字119是伊朗和伊拉克的區碼,因此1+1+9=11。「The Pentagon」這2個字有11個字母。總統布什命令那些美國國旗要下半旗11天,第11天後的11天是第22天,第22天是女巫sabat的秋分。我也必須要指出我在紐約港看見的異象是我的第11次拜訪紐約,我們在7月10日離開紐約,是這年的第191天,因此1+9+1=11。9月22日,是2個11,也稱為「四季齋日」。
我們也看見「獸」的數目在它的陰謀上,因為那些飛機撞上世貿中心是起飛後的18分鐘,所以在算命學上的18變成3個6。首席檢察官約翰Ashcroft在9月13日宣佈18個劫機者劫持四架飛機,再出現3個6(譯者註:後來他們改為是19個劫機者)。我們也必須記得巫術裡的表徵數字是「13」。世貿中心雙子塔的高度各是1300尺。最後,從我在世貿中心的南塔樓的天台站立和作出仲裁的祈禱直到悲劇的那天正好是67天,6+7=13。
這些全部的東西是什麼意思?全能神正在告訴我們某些事嗎?清楚地,他正在顯示所有這些的東西是有著凶險的陰謀,我們得著很多兆頭,世界末日在我們面前,我們救主的再來是近的!
地獄商業的沒落!
美國商業標誌的雙子塔連同那些周圍的建築物一起倒下的時候,華爾街也暫停運作,商業活動在那星期停止。那些奮鬥中的市場是已經處於沉重的循環和受到真正的打擊在災難的13天前。在那天,歐洲中央銀行行長Wim Duisenberg,揭開新的歐元貨幣。Duisenberg也說:「歐元是大陸裡的一個團結標誌,因為過去這大陸留下血腥戰爭的疤痕」。也是在災難前的13天,杜瓊斯指數跌到10,000點以下,且伴著大幅度的裁員。當杜瓊斯指數跌了171.32點之時,報紙大標題寫著:「跌市,跌市,跌市」。然後攻擊來了,美國事實上是整個國家停止運作。運輸,所有的生意,世界的運動死寂一片。市場和華爾街沒有重開直到9月17日星期一,整天進入潛水式下滑,結市的時候跌了685點。唯一的重要增幅是國防承包商,因為是即將來臨的戰爭。那些航空工業正在求問聯邦政府給予240億元的援助,且大幅度裁員。重大的全球經濟變化是在運作,而且它都是引導到電子經濟,被現在形成的敵基督世界政府控制和管理!
國攻打國!
總統喬治布什明確地表明我們是處於戰爭。但是這是一種不同種類的戰爭。在早先的戰爭,那是有明確的國家敵人。喬治布什已經宣佈向任何幫助恐怖份子的國家發動戰爭,表示至少向35個國家宣戰。此外,這個戰爭基本上是宗教性的戰爭,最後將會把焦點集中在中東,中東是伊斯蘭教,猶太教和所謂「基督教」相遇的地方。我們真實地進入大災難時期,並且可能是在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
這是有趣的注意喬治布什回到白宮是在紐約悲劇的13天前。他花了前26天在德克薩斯州的「橡樹大農場」。因此,從他到達橡樹大農場的那時直到災難的日子是39天或3個13。在他到達白宮的兩天後,總統布什宣佈他是不反對中國增加核子導彈。我們也從澳洲的報紙知道俄羅斯和中國在2001年7月18日簽署歷史上的友好條約,中國主席江澤民號召一個「反對美國霸權的新世界秩序」。瞭解在紐約市剛發生的事情,以上所提及的事件是驚人的,因為總統明顯地計劃攻擊阿富汗,這正好是中國和俄羅斯的軍事行動!
我們現在被我們的總統布什告知,我們處於長久和強硬的戰爭。許多事情能在戰爭中發生,當一些國家卷在一起來敵對其他的盟國時,地球會變成血腥的戰場。這時間,我悲傷地說,美國將不會免除於驚駭在巨大的戰場上,因此很多人將會發現羅馬書6:23是真實的:「罪的工價乃是死…」數不盡數目的恐怖份子仍然在這個國家中,這是不容置疑的他們準備好在他們的時間發動攻擊。不要說不能發生,因為這恐怖襲擊已發生了!有多少靈魂必須很快地面對永恆!
沒有悔改的宗教性回應!
我們聽了政府和知名人士說了很多關於神的事,特別在各處舉行的崇拜,唯一補救目前危機的方法是真實和完全的悔改,這是悔改於罪,不義和裝滿我們土地的許多邪惡!我驚愕地看當我們的領袖聚集在華府的大教堂作一個特別的紀念崇拜。我在國家大教堂內,我能夠告訴你不用懷疑,這是一棟撒但(Satan)的房子!建築物擺放了怪人像,是魔鬼的諷刺畫。在教堂下層的禮物店,怪人像是特別吸引人的,你能夠購買所有的怪人像。如果你從前方入口到國家大教堂往上看,最新的怪人像鑲入在建築物的外面,這是來自星球大戰電影黑暗「能量」的「Darth Vader」。他們是如此的驕傲得到這個新的怪人像,並出示關於它的文件!這撒但房子正是他們記念2001年9月11日悲劇的地方。
你要注意美國不是基督教國家,這個國家的惡臭早已上達神的寶座。我愛我的國家但不是控制它的能量!我們是屠殺數以百萬計無罪嬰孩的國家,基於一些更凶險的理由,他們賣出嬰孩作研究干細胞之用。我們的聯邦政府監禁那些反對大量謀殺的人。我們這個國家是浸淫於顛倒的性別,脫衣舞,黃色書藉,賣淫,賭博,近親相奸,毒藥,醉酒,血欲,獸慾和其他所有社會階層的惡習。我們是一個充滿東方宗教和各種巫術的國家。一般的年輕人像是知道很多關於巫術和黑暗世界的東西,但是幾乎不知道聖經所說的。這是基督教國家嗎?我們居住的國家是有牧師們支持哈利.波特的巫術,它是巫術!!!我知道,因為我曾在它的裡面!我們是一個充滿顛倒的宗教和秘密社團的國家。牧師們和教會背叛真理,擁抱女巫所慶祝的異教假日!神幫助我們,如果我們不悔改,他不會讓我繼續墮落下去!看看各處的人,他們是帶著沒用的,褻瀆神明詩句的強勁音樂。這些在末後日子的人事實上在每個身體部分刺穿和佈滿紋身。他們釘住他們的頭髮,他們的頭髮是染了綠色,橙色和紫色的染料,裝扮得好像是充滿孔的褲子的小丑服。人類的尊嚴已經分解,各處都是殘害動物的行為,普遍污穢和自私的靈在人的心中獲勝。火湖是這麼多的燃料!這是他們所承諾我們回到60年代的新世界。
近日慘劇的唯一回應是悔改,如果這個國家的人,從總統開始,一起屈膝悔改,呼求神的憐憫和請求寬恕我們的罪,那些罪會被饒恕的。我們全部人需要以一個痛悔的心壓破我們自己的污穢和漠不關心,我們可能會緩和神的憤怒。我們知道主不會容易發怒,但是當他的憤怒打擊我們的時候,要小心!全能者不是玩具熊和模糊不清的愛神,這都是宗教人士和哲學家所發明出來的。這簡單卻是難明的真理是我們該得到全能者給我們最壞的東西!當這國家的罪惡氣味上達高天之時,我們應該驚奇為何神允許我們的國家被攻擊嗎?如果這昔日大國的人民和政府不悔改,我們是同樣會受到更多懲罰,不要驚訝將會發生的事情!
我記得在很多年前的一段時間, 當約拿到達尼尼微城時候。尼尼微城浸淫於罪中,正如我們的國家;事實上,依下列的經文看到令人驚異的相關事件:「禍哉!這流人血的城,充滿謊詐和強暴,搶奪的事總不止息。鞭聲響亮,車輪轟轟,馬匹踢跳,車輛奔騰,馬兵爭先,刀劍發光,槍矛閃爍,被殺的甚多,屍首成了大堆,屍骸無數,人碰著而跌倒,都因那美貌的妓女多有淫行,慣行邪術,藉淫行誘惑列國,用邪術誘惑多族。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與你為敵;我必揭起你的衣襟,蒙在你臉上,使列國看見你的赤體,使列邦觀看你的醜陋。我必將可憎污穢之物拋在你身上,辱沒你,為眾目所觀」。那鴻書3:1-6
在約拿書3:5-10,我們找到尼尼微城悔改的美麗果子,以下是約拿的講道:「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這信息傳到尼尼微王的耳中,他就下了寶座,脫下朝服,披上麻布,坐在灰中。他又使人遍告尼尼微通城,說:「王和大臣有令,人不可嘗什麼,牲畜、牛羊不可吃草,也不可喝水。人與牲畜都當披上麻布;人要切切求告神。各人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或者神轉意後悔,不發烈怒,使我們不至滅亡,也未可知。」於是神察看他們的行為,見他們離開惡道,他就後悔,不把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了」。」
悲傷地,我看不見我們的總統披上麻布,坐在灰中,我也看不見在政府所有階級的任何一人作這事。如果他們做的話,情況會是完全不同的!某人電郵給我說提醒我的讀者為總統布什禱告,我同意的,但是我只能為他作一個祈禱,那是他要真實地悔改,因為他有很多罪惡需要悔改!耶穌的話語如此真實的應用到美利堅合眾國,他說:「當審判的時候,尼尼微人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因為尼尼微人聽了約拿所傳的就悔改了。看哪,在這裡有一人比約拿更大」!馬太福音12:41。獲得寬恕是不難的,神是樂意的給予。困難的事物是要人們悔改。
註:標題是譯者自行創作。
相關經文:
"此後,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因為列國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因他的罪惡滔天;他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報應他;用他調酒的杯加倍的調給他喝□quot;啟示錄 18:1-6
"又臨到高台和堅固城牆;又臨到他施的船隻並一切可愛的美物。驕傲的必屈膝;狂妄的必降卑。在那日,惟獨耶和華被尊崇;偶像必全然廢棄。耶和華興起,使地大震動的時候,人就進入石洞,進入土穴,躲避耶和華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以賽亞書2:15-19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跡;有血,有火,有煙霧。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使徒行傳2:1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