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是如此真實!》這本書裡是描寫一個韓國中年女人秋楠,

雖然她那時還很平凡,沒沒無名,
但她是一個愛主又非常順服主的基督徒,
所以主揀選了她來寫這本書。秋楠敘述了奇妙的個人經歷,
她和耶穌基督到天堂十七次。

下一張(熱鍵:c)
神在讓她看見地獄的景況,只要是不接受主耶穌基督為個人救主的人,
死後都會到那裡去。因為天堂是上帝為神的聖潔的子民的人所造的,
凡不是聖潔的,神都不會悅納,
因此沒有接受基督來從罪惡救贖的人,
最終只能到地獄。如同在《天堂是如此真實!》裡面所記↓
主帶領我到了國度門外的另一個不同的地方。
我們持續向山上走,當我們爬得愈來愈高時,路也變得愈來愈崎嶇不平,我們沿著那條窄路爬了很長時間,它最後帶我們進入一條黑暗的隧道。 當我們從隧道的另一端出來時,我注意到,我們甚至爬到更高的山頂上了。
我覺得似乎有點奇怪,天堂里竟然有這麼黑的隧道以及蜿蜒崎嶇的路。
當我們登頂時,我望著層層山巒,從山頂上看下去,可以看見有一股黑煙從一個深坑里冒出來,它看起來有點像是一個火山口,我看到裡面的火焰燒焦了好多人,他們都在尖叫哭號,曾被火嚴重燒傷的人就能知曉那種痛苦。
那些人都赤身露體,沒有頭髮,大家都擠在一起,像蟲一樣地蠕動著,火焰不停地燒著他們的身體,被關在這個坑里的人都逃不出去-----牆壁高得無法攀爬,並且周圍佈滿了滾燙的炭火。
即使主耶穌沒有告訴我那是什麼,我知道我就站在地獄的邊緣。那種景象甚至比聖經裡描述得更恐怖:
啟示錄20:13  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
啟示錄20:14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啟示錄20:15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
在整卷福音書及啟示錄中,耶穌都很仔細地告訴我們地獄的恐怖。
在那裡,火焰會出其不意地從各個方向竄出來,那些人就會移開,當他們似乎以為自己安全了時,另一撮火焰就會燒過來,這些不幸成為罪的犧牲品的人,一刻都不得安息,他們註定要在永世裡拼命地逃避地獄之火,卻又免不了被燒著。我問:「這些人是誰?」
「我的女兒,這些人不認識我。」
他的話語里帶著悲傷的語氣,我可以看出,主並不喜悅看見我們眼前的這個景象,這使他非常難過。 我知道祂無法控制那些刻意拒絕祂的那些人的命運,這些人要不斷在痛苦中掙扎,在坑里無止盡的受煎熬。
我明白了我有兩件至關重大的事,要與其他人分享。 一件就是,天堂是真實的;另一件則是,地獄也同樣的真實。 我知道有很多人兩個地方都不信,而我知道,讓他們看見死後生命的現實,成為我的使命。
我知道,我的父母從未曾信耶穌,因此我開始關心他們的去處。
我問主耶穌:
「主啊! 我的父母呢?我知道他們並未得救,但他們是好人。」
「我很抱歉,女兒,那些不認識我的人,我什麼也無法做。」
主耶穌說這話時充滿了憂傷。
祂話語的重要性刺痛了我,我才恍然大悟,我的父親與母親一定是在那些我看見註定要在第獄中滅亡的人當中,當祂將這景象顯給我看時,我不斷地留著淚。……
我們一抵達天堂,並沒有時間完成平常的程序。 主立刻帶我到昨天在天堂門外所看見的那個坑。
透過重重煙霧,我認出那是一個女人,並且聽見她的聲音,她正用我的母語韓國話尖聲喊叫著:「好燙! 好燙!」
我自己的母親的呼喊求救,希望脫離地獄的深淵,我的心彷彿停止了跳動,冷酷的絕望像一把利刃撮進我的心臟。我的母親在她四十歲那年就去世了,但是她此刻的面容跟印象中的她沒有兩樣。我知道我幫不了她----甚至連主耶穌都幫不了她,因為她不認識主耶穌。我的母親完全不知道有關主的事,因為從來沒有人向她傳過福音。 不認識主耶穌,導致死後的永世下入地獄的坑中,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告訴全世界的人我所見到的這個地獄的坑,還有天堂國度的美好。接下來我看見我逝去的所有的親人和朋友,他們的臉孔,都因為在地獄裡痛苦的刑罰而面孔扭曲。我開始痛哭失聲。我確定,他們之中,有些人是聽過耶穌的,但我確定,沒有人曾向他們解釋過耶穌是誰?主慈愛地擦去了我的眼淚,輕撫著我的頭髮。 這時我才意識到,主和我一樣地悲傷,我感覺祂也在和我同哭。 祂打破了沉默:
 「我將這些顯給你看的目的是讓你明白,不論世上的人有多好,假如他們不認識我,不接受我成為他們的救主,他們死後來是下地獄的。」
「我知道你的父母和朋友在許多方面都是很好的人,但是他們沒有得救,地獄是他們死後唯一的路,他們將在地獄度過永世。」
「女兒,我知道看到他們讓你深深受傷,但你必須將這次的經驗寫在你要為我寫的書中,正因為如此,我才要將你記憶中的父母及其他人顯給你看,你必須警告世人地獄的真相,在我回來接我的眾教會和兒女回天家之前,我想要看見,愈多的靈魂得救愈好。」
「我的父(上帝)愛祂所有的兒女,但祂有一些律例期待世人遵行,當我看見你所愛的親友時,我所感受到的傷痛比你更深,但我必須遵行我父(上帝)的話。」
「人只要去了地獄,就再也沒有路讓他們出來了。 我要那些還沒得救者明白這一點--地獄的真實是永遠的。」
「我愛世上我的每一位兒女,但是我不能強迫任何人愛我或是順福我。 假如他們願意向我打開心門,那麼我可以幫助他們相信我,愛我,我想要儘可能地救更多的靈魂,我要所有地上已經認識我的門徒都去傳福音,讓不認識我的人免於下入永世的地獄。 這對我是最重要的事。」
彼得後書 3: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彼得後書 3:10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裡面有一章講到耶穌寶血的救贖能力:
寶血的能力
主與我同在.祂來到我這裡,對我說:「秋楠,我是你的主.」
祂伸手握住我的手,我們又奇妙地轉往那個美麗的海灘. 當我們沿著海灘走時,祂握著我的手時,似乎很熱切地想要對我說話,好像祂有股強烈的慾望要與我分享許多事.我們坐在靠著海水很近的沙灘上,隨著我們眼前的潮起潮落,有一件奇異的事情發生了,浪潮的邊緣變成了血,一股暗紅色,起著泡的海浪推湧到我們面前,它看起來似乎很渾濁,於是我問:「這血為什麼這麼髒?」祂說:「這是我的血,秋楠,它已經洗去我眾兒女的罪污.」祂拉起我的手,我們又再度起飛. 祂向我說:「我們要去天堂.」當我從海灘上往上飛時,我那變化後的身體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生理反應,飛行的感覺並沒有讓我那變化過的身體頭昏或是目眩,因為我變化過的身體並不像地上的身體,會在類似的處境下有這些反應.我們走在隧道所在的那條河邊,我看見河水變成血,耶穌指著說:「這是我的血---這是我為我的兒女們所流出的.」祂說:「我為我的兒女們成就了一切,但即使如此,他們還是有人不信,甚至那些相信的,在生活中卻不遵行我的話.」現在,我更明白為何我的呼召必須實行.人們---包括得救與未得救的(認識上帝與不認識上帝的)---都需要認識到主耶穌的寶血的能力.屬神的子民,還有世人,都需要知道,耶穌已經賜下一條路,讓他們得以勝過世界,黑暗,邪惡及仇敵一切的工作,耶穌的血--一條貫穿並融會整本聖經的紅線---已經為他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他們需要明白,耶穌在啟示錄裡所說的話,即使現在也能應用在我們的身上:
啟示錄 3:10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
啟示錄 3:11)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啟示錄 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啟示錄 3:13)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神也藉著秋楠在這本書中啟示神對墮胎的憎惡:
我感覺自己好像置身於曾經讀給孩子們聽的童話故事中的那些插圖---只不過現在並非幻象.走過這道美麗的金橋後,主領我到了一個安置許多嬰兒的地方------其中有許多看起來剛出生的樣子----. 那是個很大的房間,像倉庫一樣,不漂亮也不豪華. 裡面有許多,滿了赤身露體的嬰兒,一個挨一個地躺在那裡。我問:「這裡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嬰兒?」
主答道:「這些那些被母親棄之不要的嬰兒.我會保守她們的嬰孩。」
「假如他們的母親得救了,她們就可以來領回嬰孩。」
「萬一他們的母親沒有得救呢? 那你會怎麼做?」
「當我的眾兒女來到天堂時,其他的母親會來領。」
這時候我才知道,這些嬰兒都是從他們母親腹中中墮掉的胎兒。我開始哭了起來。 耶穌高聲說道:「我不喜歡墮胎的事!」祂的語氣及態度露出嚴厲及生氣的樣子,主不喜歡墮胎,這對祂來說,是最嚴重的一種罪之一.耶穌曾經說:
馬可福音10:14: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耶穌愛小孩子,當我看著祂說話時,我可以察覺出祂對這些被墮胎嬰兒的溫柔憐憫。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清早我在天堂所見的景象,我再也無法對於墮胎這樣嚴重的罪保持鍼默,現在我知道墮胎的選擇有永遠的後果,我禱告神,求神挪去人們對於這種型態的謀殺,在良心上的麻木。

此外,而那些接受神卻又遠離神並不遵行神話語的基督徒,只能在天堂外游蕩,最後還是要到地獄。如同在《天堂是如此真實!》裡面所記↓
主摸摸我的頭,握住我的手,帶我走下那個黑暗隧道,我們從另一頭出來,走上另一條崎嶇路,遠遠地一直通往地獄深坑的邊緣。 這條山路經過了許多高樹與巨石,當我們到達頂峰時,往下望是一片死寂褐色的山谷,到處都是褐色的,這整個區好像都覆蓋著枯死的草。
我注意到有好多人穿著沙一般顏色的外袍,在張著大口的地獄附近漫無目的遊走。 他們的頭低低地垂著,看來一副毫無盼望的模樣。
我問主耶穌:「主啊! 這些人是誰?」
「他們是不順服的『基督徒』。」
「他們要在這個光禿禿又死氣沉沉的地方待多久?」
「永遠。 我的女兒,唯有那些清心的人---順服我的女兒,才能進入我的國度。」祂繼續解釋說:「許多人自稱為『基督徒』,卻不遵行我的話,其中有一些人以為每週上一次教會就夠了,他們從來不讀我的話,他們追逐著世上的東西,即使有些明白我的話語的人,他們的心也從來不在我身上。」
神的整個計畫與目的,在我的思想里開始清晰起來。我記得耶穌曾警告過,盡祂的國度有多難,現在我對於個中涵意已略知一,二。
祂解釋說:「女兒,我的話語明說,進天國是難的,但是很少人真的相信這話,並了解其中重要性,我將這些顯給你看,好讓你能警告他們。」

神之所以要Choo Thomas來完成出版這本書,為了就是要讓世人有所警惕,知道天堂是真的,但同樣地,地獄也是真的。人們若執迷不悟認為靠自己的義或或善行就能到天堂,將來就只能下地獄。此外,並不是「條條大路通天堂」,光是知道有上帝或只是去教會也不能去天堂,唯有那口裡承認心裡相信耶穌是真神和救主的,並且愛祂又遵行祂話(聖經),脫離一切污穢和不潔的人,才能夠上天堂。
耶穌也啟示給人們,別以為只要曾得救後,就「一定」會上天堂。有些基督徒將來不能進天堂。天堂外有一些有罪的基督徒,別以為信了耶穌,就好像拿到一本通往天國的護照,錯以為死後一定可以上天堂。若接受耶穌後,後來又轉回愛世界,不遵守神的話,死後就只能在天堂外那深不見底的山谷,那裡漫無目地地遊蕩,並會在審判後到火湖裡去。
天堂是如此真實!」裡面對「被提」也有很好的描寫,
書中介紹:
在不久的將來,將發生一件神蹟奇事。
雖然聖經裡從來沒有用過「被提」(rapture)這個字,但使徒保羅描述了大災難來臨時,主耶穌將從天上與眾聖徒一回來「接提」衪的教會。
這將是所有認識耶穌的人最終的經歷。
帖撒羅尼迦前書 4:15-18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所以,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
……主立即回答:「我要給妳看一樣東西,我要你記得你所看見的一切,我要全世界都知道即將發生的事。我知道許多基督徒並不相信我的先知要告訴他們的,那就是我為何要給你看這些。」…這個異象的第一部份比較像是一種印象,而不是一個視覺上的經驗,它感覺起來,好像全世界都在歡欣鼓舞,地球上充滿著吵雜與繁忙的氣氛,然後我開始看清楚,這一切騷動是怎麼回事。
空中充滿了白色的物体在移動著,隨著異象逐清晰起來,我看見人們穿著白袍在空中飛翔,地球上各處都有人凌空升起,天空中滿是正在飛的人,就像是候鳥集体遷移一樣。
這樣不尋常的景象,讓我目瞪口呆。…我曾聽過別人描述空中被提,但我從不普想像過那會是多麼令人驚奇的景象,我好奇那些不認識耶穌的人,看見此景會有何反應,我就非常震驚及興奮,不過我確定,他們(不接受耶穌為救主的人)一定會很害怕。
這是主所顯給我看的景象中最令我驚喜的,也是我所見過最讓人敬畏的事——人類像鳥一樣飛過空中。他們以火箭般的速最衝破雲霄,有些看起來似乎像是在晴空中放風箏一樣愈升愈高。
我看見我那一歲的孫女,穿著白袍,頭髮長到肩膀的長度,她看來長大不少,初初,我看見她在她家穿著平時的衣服,然後突然間,她穿著白袍,飛升上天。我被此景震懾得說不出話來,這當然似乎意味著,主會在不久的將來就回來了。
   然後我看到我女兒的十個月大的女兒,她現在頭髮還不多,但是在這個異象中,她的頭髮已及肩,就像我另一個孫女一樣,她也飛上了天。
我開始大聲哭叫…起初我不確定,我的哭叫是出於喜樂還是悲傷,我最小的孫女看起來似乎也長大不少,我感覺主讓我看見這些孩子一定有衪的用意。第一,我確定,衪要我知道,他們會在天堂裡和我一起與耶穌同享永生。第二,我知道,衪要我看見,當衪再來時,他們的年紀有多大,的確是比大部分的人想得都要快。
   這歡樂的異象改變了。我看見那些沒有和其他人一起升天的人。地上各處都是災難的景象,有些地方看來像是翻天覆地一般,到處都是喧鬧聲,人驟顯然處在驚恐之中,每個人臉上都是恐懼的表情。
人們四處狂奔,完全是一片混亂,看起來似乎每個人都在尋找無法找著的某個人或某樣東西,當我看見所有人在街上橫衝直撞時,我開始像小孩一樣地哭起來。他們尖叫著,有些人試著將少數僅有的財產扔進車子裡或是船上,人們試圖逃生。
   許多穿著制服的人衝進各人的房子裡,任意破壞,搶奪他們看見的財物,我注意到一個四○或五口之家,大部的成員都倒臥在血泊中。
成千上百的人光著腳往山上逃,當他們這樣做時,那些穿制服的警衛向他們開槍,有好幾人倒下,那些離衛兵最近的人則遭到棍棒毆打。
我看見有人破壞教會,一個男子朝著教堂中有耶穌與小羊圖安的美麗鑲嵌玻璃窗丟石頭,窗戶破了,玻璃破片四處橫飛,我尖叫地更大聲了。
有一個女人,看起來似乎在找著她走失的孩子,她在屋內四處搜尋,恐慌地大叫,她不斷地呼喚著孩子的名字,在絕望與挫中坐立難安。…
  這個異象最後消失了…衪(耶穌)說:「女兒,我必須將這些顯給妳看,好讓妳告訴世人將要發生的事。我愛我的眾兒女,而我要他們明白,我很快就要來接他們,但我無法帶那些不遵行我話語的人來,因為他們並沒有為我預備自己。當末日來臨很多基督徒都將會很意外,你剛才見到的只是即將發生的事其中一小部份,它將比妳所想像的還要更糟——對那些不認識我的人而言。這也是我為什麼想要我的眾兒女能夠進入國最與我同在。」

   我盼望每一位基督徒都能夠被提,能夠進到神國,而不是被留下來,或是必須進到天堂外面的那個山谷。主常常告訴我,不管是誰被提,都必須在婚筵開始前,先站立在審判台前。基督徒所會面臨最糕的事就是無法被提,或是見不到耶穌的面,因此主才會將不順服及犯罪的基督徒要去的那兩個山谷顯給我看。我以前一直以為,只要是有「得救」和上教會的人都能上天堂,並且穿上美麗的外衣,我錯了。將來唯一能夠見著耶穌榮面前穿新外袍的只有那些心清如水者,神是那樣地聖潔,任何罪污瑕疵者是不能進衪國度的。因此主才會為那些不夠聖潔得以進衪國度的人預備了那兩個山谷。
   我想要你能夠預備好等候我們的主來!我內心的渴望是沒有任何一位基督徒弟兄姊妹或他們所愛的人會被遺留在此。當主將被提的情形顯給我看時,有那樣多的基督徒被留下來。衪給我看的這個異象分兩個部份,在第一個異象中,人們就像白鳥一般向空中飛升,第二個異象則是那些被留下來的。第一個異象是那樣地令人歡欣鼓舞,而個二個異象卻讓我哀哭不止。當這一切發生時,地上的呼嚎聲非常地悽慘,而主讓我看見這兩個異象長達三十分鐘,在這兩個異象中,衪將許多細節顯給我看。我從來都不普看見過這般警恐的臉恐。糟糕透了。異象結束後,我真是為他們心痛。主說,我所看見的,和到時候實際上會發生的,仍無法與之相比。
    我們的耶穌是那樣愛我們所有的人,衪不想要讓任何人被留在這裡,或是進到天堂外的那個山谷。衪想要每一位信徒,能為著衪的再來做好預備。衪不斷告訴我,這一切將會比一般人預期地更快發生。
    請相信這些,省察你的內心,看看你與我們的主耶穌的關係是如何。每一位與耶穌有個人關係的信徒,對衪都是最重要的。假如你的心在衪面前尚未歸正,趁還來得及的時候趕緊解決這個問題。我希望和別人分享這個信息,好讓他們能夠做好預備,等待我們主耶穌的再來。

※『天堂是如此真實!」這本書可以網路上購買:
(1) https://shop.campus.org.tw/default.aspx
(2) http://www.cssa.org.tw/index.asp
或是線上瀏覽「英文完整版」:
http://chinamediaoutlet.netfirms.com/HeavenIsSoReal_Choo_Thomas_Part1.htm
或是中文的部分內容:
http://blog.yam.com/liliawu/category/425448
也可以在全省的宗教書房買到,詳細資料請參考下面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SnoopyYang&article_id=22700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