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恩光姐妹

1999年1月28日~30日和一群來自不同教會的弟兄姐妹、二位牧師一起參加了在Colorado州,國際先知學校的特會。在第一天1月28日早堂信息前的敬拜時,我覺得主好像有話要對我們說。

心裡有感動去找Kay弟兄,Kay弟兄是世界禱告中心(World Prayer Center)的創辦人彼得華格納(Peter Wagner)的行政助理,請他為我們華人的弟兄姐妹們預備一位講員,他答應了,但說要禱告尋求神要差派誰來。當天晚上是女先知翟辛蒂(Cindy Jacobs)帶領的聚會。在聚會中,她宣讀了一份由各主流教會18位領袖和先知都同意的宣告。這份宣告是在1月26日星期二晚上的禱告聚會時,聖靈所啟示的。內容大約說到神對美國的審判,以及神的兒女應如何面對以不同形式臨到的地區性的災難,並要為我們自己的兒女禱告。她特別強調要高為東海岸的幾個大城市禱告。當我一跪下來禱告,在靈裡看到一幅景像。這幅景像是從很高很遠的地方看下來的。看到一座斷橋,一半在水面上,一半在水中,很高的樓從中間折斷,水進入了市區,可是一個人都沒有,就像一堆玩具被孩子弄壞了丟在那裡,心裡覺得非常不安,就問﹕“主這是什麼?”主並沒有回答我,但在靈裡我覺得是災難發生後的景況。當她帶著大家在為美國得罪神的種種過犯禱告時,我在靈裡看到兩座建築物。一座是白宮,一座是五角大廈。當我在看兩座建築物時聽到聖靈對我說在這個根基下有撒旦的詭計,我了解的是,主說在美國建國的根基裏有撒旦的陰謀,我實在無法形容當時我心裡的震撼,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

有一位同行姐妹Julie一直和我坐在一起,當我看到或聽到什麼,我都馬上告訴她。我們二人都愣在那裡。因為我們一直都是被教導美國是以聖經立國,以神的話為憲章的基準,怎麼會在這建國的根基下有撒旦的陰謀,正在驚訝中,聖靈又說了一句話 ---  “Freemasonry”(共濟會),我又馬上告訴Julie說:「“Freemasonry”,妳知道是什麼意思嗎?」她看著我沒有說話,但聖靈卻回答我“The Sprit of Treason”﹝背叛的靈﹞立刻在我靈裡感覺到那是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在控制美國,就問主有什麼方法可以破除這邪靈的轄制?聖靈回答說神的兒女要起來為這個國家的總統禱告,直到他帶領百姓公開向神承認他和祖先和國家所犯的罪,並向全美國百姓宣告,基督耶穌是神的兒子,是我們的主,是唯一的真神。並棄絕祖先所沿傳下來和秘密組織掛鉤的權勢,否則美國要面臨極大的審判,我聽了就放聲大哭,又一面和聖靈交談,這一切都發生在短短幾分鐘或是幾秒中,因為太快了,講台上也在說話。有一位很年輕的弟兄上台說“我要為我的祖先認罪,當我的祖先從英國來此地,在船上有兩種人﹕一種是純粹的清教徒,另外一種是加入共濟會(Freemasonry)的基督徒。他們一同建立美國政府,制定了憲章,也建立了教會。表面上好像一切都是以聖經、以神的話來做基準,但裡面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陰謀,我要為我祖先們所做的來認罪。”當台上有這樣的話傳出時,我就明白了一些,但心裡還是非常的混亂,以當時的情形,我確信這是出自於聖靈的啟示,但悟性就是轉不過來。星期五早上我問Kay弟兄我們的聚會講員是誰。他說他還在禱告,但中午樓上有一間比較大的教室可供我們使用。我一直留在早晨的聚會直到11點45分心裡有感動要先去那間教室禱告,沒想到一進去就遇見一位美國姊妹,當我看她胸前的名字“HOLY”時,聖靈說把她留下一起禱告,和她分享昨晚我告訴你有關Freemasonry的事,當我與她分享完,她說她明白了聖靈要她來這裡禱告的目的了,她說遇見了我太重要了。她是從麻州來的,許多代禱者無法同心合力的禱告,原來在她們那裡一直有股看不見的邪惡的力量,在他們當中也發生了許許多多令人費解的事。聖靈使我們明白的這股力量不但控制影響政府,也在教會中潛伏著,隨後我們二人就被聖靈帶入代禱。我們為自己的祖先認罪,為教會的妥協不純淨認罪。我們所面對的是個背叛的靈﹕“牠要的是王位和權柄。”這個背逆的邪靈就是撒旦路西弗。牠在背叛神時被神逐出天庭,帶著三分之一的惡天使來到了二層天,牠當然知道父神創造地球,並把管理地球的權交給人類的計劃。牠以蛇的化身欺騙了夏娃告訴她吃了這果子就會像神一樣能知善惡,且有智慧,這是人類第一個接受背叛思想的開始。撒旦不但欺騙了夏娃,且利用神所賜給人類的自由意志,誘使夏娃選擇牠所提議的詭計,使人類可以被牠控制,成為抵擋神的工具。

當聖靈要帶領我為華人祖先禱告時,是回到最初有歷史記載開始,因跟隨著聖靈禱告,非常的快速,耳朵可以聽到彼此說出來的聲音,就是這些話語出來後才知道聖靈在說什麼,我無法逐字記下,但大約的內容是﹕歷代的中國皇帝都被封為“真命天子”但是他們只是被造的人與神的兒子(天子)毫無關連,又稱自己為龍子,”而這條龍成為中國人王位、權利的像徵,幾千年到如今,華人還是受這條龍的影響和轄制,牠的靈更是猖獗,無孔不入,不論中國人到那裡就把牠帶到那裡,全世都有牠的足跡,牠聯結了東西雙方的文化和歷史。牠的靈在個人、家庭、教會、國家四處活動極受歡迎,而神的百姓,不但不儆醒,不拒絕牠,有的基督徒還讓牠進入了自己的家中和教會中,這條龍最初以蛇的面目出現在伊甸園,最後在啟示錄的記載中,是被天使用一條大鏈子捉住使徒約翰說“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旦, 這撒旦的靈就是背叛的靈,牠在不同的文化歷史國家背景中都以不同的面目出現。但牠的目的是不變的,牠要的就是王位權柄和神的百姓。在反抗抵擋神的計謀中,許多基督徒也陷在拜偶像、淫亂、自立為王的罪中。牠最喜歡迷惑欺騙神的兒女,因此在這世上不信神的人的靈魂都已經是屬於牠,牠喜歡被人崇拜,被人稱讚,凡是屬神的一切牠都要,在教會中做領袖的更是牠積極要得到的獵物,因為得到一個領袖,就能得到一群跟隨者,就能把一個教會毀掉。牠從來沒有停止在教會中玩兩種把戲,一個是不斷的在教會製造分裂、紛爭,使教會失去她應有的功用。一個是製造假象的合一。每個人都說同樣的話,接受同一個教導,這些教導經常是摻雜的,大部份的教導是對的,少部份是錯的,個人若沒有將自己完全奉獻給神,與神親密同行,經常使人無法分辨他們教導的真偽,這樣子的教會,常由一個很有能力的領袖來領導大家,因為(她)的權力很大,沒有人敢不聽他(她)的,如果不願意服他(她)的領導,就得離開教會。這就是撒旦今天在教會中不斷在做的事。在啟示錄裡面說的七個教會,幾乎每個教會都有撒旦的權勢,牠們是如何混進去的?如何運作?這些問題是我們要勇敢的面對和解決的。最後我哭著為華人的教會向主認罪,我在這裡不敘述Holy姐妹的禱告,因為很多都是相同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

Freemasonry 共濟會

一群人湧進了教室,才想起我們還有一個聚會。當大家都到齊了,我還不知道誰是講員,因為剛剛被聖靈帶領在靈裡禱告,一下子很難調適過來。沒多久,四位美國人和一位東方人走進來,其中一位介少紹他自己是大會的聯絡人。他把講員Ron Compbell帶到我們當中。當Ron介紹他自己和他太太時,有點摸不著頭腦說﹕“我不明白為什麼Kay弟兄安排我做你們的講員。這八年來我和我妻子只做一件事,不知道這對中國人有什麼關連,嗯,也許有關連。讓我告訴你們,我所做的就是Freemasonry的研究工作,我聽了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心裡再一次的讚嘆神真奇妙。我連忙說﹕“有關係,有關係,請繼續講。”他很精簡地把Freemasonry的來龍去脈說了一個大概,也告訴我們這個邪靈要什麼,在做什麼,全和聖靈剛才的啟示吻合。Ron提到這個靈在教會的權勢,許多大宗派的牧者也是參加這個秘密組織的會員。也有許多基督徒根本不知道有這組織,尤其是華人教會,因為這個組織是有階層的;如果不是在高階層的,根本不能進入他們的組織,因此許多人都是被蒙蔽著,只有少數在高階層的人知道他們所事奉的是誰。

美國歷代總統有17位是Masonry的會員,這些人所要的就是金錢地位和權勢。許多高官、金融巨子,都是他們的會員。這些人加入教會影響牧師,控制教會,但是感謝主有些教會已經覺醒了,神不要祂的教會和世界混雜在一起。我們不能服事神又服事巴力。在18世紀大復興時查理士芬尼(Charles G. Finney)帶領的復興聚會,通常有兩種呼召﹕一、是對不信神的人,就是要接受耶穌為救主的人;二、是對參加這些秘密組織的人,要他們棄絕一切和拜偶像有關的行為和誓言。(因為他們或他們的祖先加入這團體時要發誓的)這個靈在教會專門迷惑領導者,仇敵的計謀就是要在神的家中做破壞的工作牠要做主、做王、掌權。

這個秘密組織是1717年在英國成立的,講員說他用了八年的時間專在這件事上做研究工作,雖然他還未得到完整的結論,但聖靈帶領他推溯到巴比倫,巴別塔的時代,古代埃及時代都是牠活躍的地方(想起聖靈帶領我們禱告是從中國有歷史記載開始)。最後Ron提到他的研究資料已錄成兩卷錄影帶,也有書和錄音帶,這是我們華人基督徒要發些時了解的。這個小聚會是在大家同心合一的禱告中結束。我們求主賜給神的眾兒女儆醒不妥協的心,為神的家站立得穩。有些從香港來的弟兄姐妹,不知什麼原因中途離去。我心裡有點為他們可惜沒有聽到這麼寶貴的信息!那時我就有一個感動,覺得主帶領我參加這個聚會,又啟示這些我沒接觸過的事,是有個任務,祂要我把這些信息,傳給華人教會。

-----------------------

香港的共濟會是公開的,在堅尼地道共濟會的香港總部,名叫「雍仁會館」。

由共濟會香港及遠東區的最高代表、前立法會議員黃匡源主持
香港前首席大法官楊鐵樑、希慎集團利銘澤等政商界人物都是共濟會的人。

還有一個李氏家族都係共濟會

說 到香港的李氏家族,許多人的第一反應都是叱全球商界的李嘉誠和他的兩個兒子。其實,香港還有一個地位更為顯赫的李氏家族,它與何東家族、許愛周家族、羅文 錦家族,並稱為香港“四大世家”的李石朋家族,李石朋從事船運業,白手興家,成為十九世紀香港最富有的人之一,有人更稱李氏家族為“香港的洛克菲勒家 族”。姑勿論李石朋家族是否真正的光明會成員,但上文的原始版本(上文乃經教會網站删改再删改後的版本所指出的Li Family卻是直指李石朋家族。

至於李氏家族影響力,在香港最近百多年的歷史中,可謂無人能及,現列舉其家族後人的威水史:

第三代“作”字輩人物 –
李作元(李冠春和李作聯(李子方兄弟是本港最大的華資銀行-東亞銀行的創辦人。

第四代“福”字輩人物 –
李福兆:遠東證券交易所創辦人,前香港聯交所主席
李福樹:先後出任港英政府立法局、行政局議員
李福善:香港高等法院的首位華人法官,參與起草香港《基本法》、第一屆特區行政長官參選人。
李福和:前東亞銀行主席、香港賽馬會首位華人副會長
李福逑:首位擔任社會福利署署長的華人、前港英政府立法局議員
李福深:前香港賽馬會主席

第五代“國”字輩人物
李國能:終審法院首席大法官、香港科技大學校董會副主席、嶺南學院校董會副主席
李國章:教育統籌局局長、前香港中文大學校長、在國際肝癌治療領域首創了“李氏療法”的名醫、下屆特區行政長官熱門人選
李國寶:東亞銀行主席、立法局議員
李國麟:新寶城集團主席、元成基業主席兼總裁
李志喜(女:香港首位成為御用大律師的女性、前任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

李 氏家族的影響力除了橫跨行政、立法、司法、學術、金融各個界別之外,他們的財富更為驚人,就單以李福兆一人計算,在80年代末期已憑接近200億港元身家 位列全港富豪榜的第三位,排名僅次於李嘉誠及李兆基。至於其他家族成員,雖然難以找出實際財富數目,但單憑李國章的利益申報內報稱全球擁有七十多項物業, 已可略知其家族成員的富貴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