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是真的,千萬別去!
編按:這是一張福音傳單上的真實見證。
親愛的兄姊們:
  請容我將真實的地獄情形告訴你。我本是一個無神論者,
不相信有天堂也不信有地獄,逼迫基督徒,是耶穌的仇敵。
願將我死後下陰間再活過來真實的經過向你作見證。
一九六五年,
我生了腸癌倒在蒙莫利亞醫院三年。有一次,醫生緊急將我送進手術室裡開刀。
很奇怪的事發生,為什麼我看見自己的身體被醫生們放在手術台上面,
他們又將我的大小腸搬出肚子外。其中一位說:「這些腸早已不能工作了。
現在她也死了。」當時我很懼怕的聽見說我已死了。
有一位醫生說:「這些腸隨便綁一綁塞回去,推到太平間裡去。」
我又看見有一位,手拿一塊白布蓋在我的屍體上,推進太平間裡冷凍。
 
  一會兒,我的全家人走進來看我的屍體,其中有我獨生的愛子,他很小。他淚汪汪地流著淚:「媽媽我還小你為什麼會死呢?」我忍不住上前抱他,可是他沒感覺,我叫:「我兒啊!」他又聽不見。 我心中憂傷 o 一會兒,有好幾條長相像野獸的魔魂叫我:「婦人啊!你的日期到了,以前你聽從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你必與我們一同滅亡,我讓你看你自己的罪惡。我立刻看見好像電影放在我的跟前,從小時候直到長大成人一切的罪全出現。忽然間我飛了起來。經過可怕的黑暗,來到一處明亮的地區,我小知道我已在何處。這裡的樹木很奇怪,樹葉子會發光,有許多靈魂在這地方徘徊;聽見聲響:「那婦人何處去?」我很懼怕又恐懼戰驚的躲來躲去。有一可怕的怪獸咬我,我哭叫不得,又被丟進火湖裡和許多靈魂一同在烈火中焚燒,我的痛苦是文字不能表達出來的。今日的世界無論那一邦那一國的人民多數走往這可怕的火湖來。這世上不是沒有救恩,乃是忽略主耶穌的救恩,和我相同,心剛硬,不悔改,偏行己路。
 
  有聲音對我說:「我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看我,沒有人能到天父那裡去」 (翰十四:6),「我是為羊群流血、捨命,被掛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婦人啊!你在世不認我,現在已知道我是公義的審判主,你求我饒恕,不應該在這火湖裡,應當在你活著的時候。你愛你親生的獨子,我卻愛整個世界勝過你愛親生的兒子。有一件事還要成全,因你父親日夜為你禱告,祈求我的名,放你回世上去。我答應你父親,回去以後,要寫信到各處說:『主耶穌快快再來',我要帶著權柄審判全世界。凡有耳的就應當聽,我必快來!」
 
  忽然我醒過來,我身兩旁的屍體都沒有復活,只是我活過來了。我感覺很冷很餓。正當我坐起來的時候,有兩個人推看另一個屍體進來,他們發現我坐起來,馬上將所推的屍體拋下跑走了,我只好自己走出太平間。我找著了醫生,我告訴他們我很冷 ,原來太平間冷凍的溫度幾乎零度。醫生馬上帶我進一間有許多燈光的房間,好讓我恢復正常人的溫度。 然後醫生再用 X 光照我的腸,他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我的腸一點毛病也找不出。他們問我,發生什麼事。我請他們悔改信耶穌,是耶穌放我回來 。
 
  聖經說:「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拜偶像,上帝並不監察,如今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這是誠摯的忠告,懇請你接納!現在就請你禱告接受他: 「神阿,求你憐憫我這個罪人,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接受你的兒子耶穌基督作我的救主。奉主耶穌的聖名,阿們。」
 
  聖經說:「神愛世人,基至將他的獨生子 (耶穌 ),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三 16)
「信子 (耶穌 ) 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 (約3:36)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詩33:12)
「耶穌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