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最終下地獄的基督徒 by 卡莫勒 布萊納斯 www.DivineRevelations.info/China 

1982年那一年,我死在了一場事故裏。當死亡降臨時,我感覺一切都變成了黑暗。我發現自己被一些不知名的生物在帶著,獨自在黑暗的隧道裏走著。我們在這個又冷又暗的隧道裏,我開始聽見恐怖的尖叫和哀嚎,一種強烈的恐懼感頓時充滿我身體。我知道,雖然我身體已經死了,但是我在某種程度上仍然活著。 

我看見巨大的蛇在地上爬行,所有人都在哭求著水。很快,我們到達了一個開放的高原,那裏有那多的房間和隔欄,裏面裝了各種各樣的人。我恐懼的大喊,求神的仁慈。“主啊,求你記得我啊,可憐可憐我吧!”巨大的恐懼感緊緊的抓著我的心,我看見我的一生在我眼前閃過。當我們到達一扇門的時候,我開始大叫“我的主啊,求你可憐可憐我把!可憐可憐我吧!我求你幫幫我啊,主啊幫幫我吧!!” 

突然周圍一陣寂靜,我聽見一個響亮的聲音說道,“住手!”這個聲音震動了整個地獄,那些抓著我的生物也放開了手。“我不是通姦者的神,我不是亂倫者的神,我不是撒謊者的神。為什麼你叫我神,如果我不是那些吹噓者的神?”(路加福音 6:46) 

我覺得我自己快要被摧毀了,但是隔了一會,神的聲音變得柔軟了一些,“過來,我來展示你一些正發生在這裏的事情,這些事情會發生在那些還不願意跟從我的路,那些還沉浸在自己的幻想當中的人身上。”
接著,我們到了一個地方,那裏有一個女人坐在一個搖擺的椅子上。四周傳來的仍是恐怖的哭嚎和尖叫。一開始那個女人看上去還正常,但是接著她的身體開始變換成一個巫婆。她開始痛苦的尖叫,渾身被火燃燒著。她開始求神的仁慈,但是神告訴我,“罪的代價就是死亡。那些到這裏的人永遠也無法離開這裏了。”(羅馬書 6:23)
主開始向我展示那些不順服的人們,他們曾經也是教會的一部分。他們在那裏哭啊求啊,但是那裏沒有一點仁慈。你只能在活著的時候找到仁慈,但是一旦你死了,就毫無一點仁慈了。正如經上記的,“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希伯來書9:27)
 
耶穌還向我展示一個地方,那裏煮著滾燙的油,有好些人在裏面受煎熬,渾身燒著火,試圖逃離。但是魔鬼會將他們重新扔進鍋裏。 

我們又到了裏一個地方,那裏的人曾經聽過神的話語卻拒絕悔改。 

我甚至看見那些牧師啊,傳道者啊,他們都因為不同的原因最終淪落到這裏。我看見一個牧師,他一輩子從不相信聖靈的力量,不相信說方言,不相信治癒神恩或者聖靈的洗禮。(馬可福音3:29)。他開始求神的仁慈,求神再給他一次機會去告訴這個世界說方言是真的,聖靈是真的,福音裏是有真的自由的。但是一切對他來說太晚了,他永遠也逃離不開那個地方了,儘管他原來是一個牧師。他唯一悔改的機會只能在活著的時候。

我看見一個在地獄的佈道者,他在那裏是因為他以向非洲傳道為由索取金錢卻將錢據為己有。現在他乞求再給他一次機會回到地球上把錢都還給他們,當他看到耶穌但是耶穌沒有幫他,他開始詛咒耶穌。我看見那些曾經在教會裏讚美上帝的人,現在他們只能在地獄哭喊著那些未懺悔的罪,但是他們已經死了,他們失去了懺悔的機會了。我看見那些曾經盜竊教會十一稅的牧師,他們也乞求取消他們以前做的壞事,但是再也沒有機會了。 

那些沒有耶穌在心裏的人死了後去了地獄,那些心裏有耶穌的人死後去了天堂。許多人認為死亡僅僅是不再存在了(靈魂寂滅論)。但是死後,你真正的生活才開始,要麼是在神的榮耀當中,要麼就是在永生的譴責和羞愧當中。(但以理書12:2)現在是你做決定的時候。我們必須仔細認真考慮清楚我們將在哪里度過永生。你想在地獄度過永生還是在神的榮耀裏?這是你的選擇。 

我們繼續行走在另一個恐怖的地方,那裏有各種各樣的魔鬼。有些魔鬼只有一個手臂,一個眼睛,或者一個蹄狀的腿。他們的臉一半像人臉,而另一半卻是空白。我問神:“神啊,這是什麼?”耶穌說:“這是帶來毀滅的魔鬼。他們寄居在那些迷失的人的家裏。這些魔鬼會不停不停地摧毀,永不停息。” 

在地獄裏的折磨太可怕了。靈魂能夠記得他們在地球上做的每一件事。就像那個富人和拉撒路的比喻一樣。(路加福音16:19-31)那個富人能夠記得他有一個父親和五個兄弟。你也能夠記得所有你在一生中做的事情,好事或者壞事。你會記得你所有的親戚,這是你的折磨的一部分,因為你如此絕望卻無法阻止他們進入地獄。 

如今有好多人在傳福音,警告那些還在地球上的人去悔改。唯一能救你的人是耶穌,他在天父的右手邊,準備來救你。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徒行傳4:12)唯有耶穌才是真理。
 
那些在地獄的孩子們 

我看見一個女人帶著兩個孩子,那兩個孩子在向他們母親大喊:“為什麼!為什麼你不帶我們去周日學校?為什麼你不允許我們去教會?”他們不斷地詛咒那位母親,因為她沒有允許他們去聆聽福音。
直至今日,每當我想起那些在地獄裏年輕的孩子,我仍能感覺到我靈魂深處的疼痛和恐懼。我看見那些12歲到14歲左右的孩子。他們也在後悔很多他們在活著的時候做的事。很多基督徒無知的認為孩子是不會迷失的,因為他們還年輕。但是我告訴你,如果一個孩子能夠分辨是非好壞,但仍沒有按照主指引的方式活著,那他們也會最終來到這個滿是折磨的地方。(箴言 22:6) 3

聖經裏說到“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啟示錄20:12)
所有能夠分辨是非的人都將站在主的面前,沒有什麼能夠躲過主的眼睛。
我們接著走到一個類似體育場的地方。在那裏魔鬼在嘲笑著那些迷失的靈魂。他們在捉弄他們,折磨那些以神形象造的人們。 

這些魔鬼肢解人的各個部位然後藏起來,讓人們去找。魔鬼在折磨過程中得到虐待的快樂,就像聖經裏所寫的,“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約翰福音10:10) 

那裏的人都在絕望的渴求水,但是那裏一滴都沒有。他們甚至後悔他們的出生,但是最痛苦的莫過於那些知道耶穌,卻遠離耶穌的人。如果你遠離了耶穌,如果你從來沒有跟隨過他,今天就是回來的日子!不用在意你的朋友或者任何其他人的看法。 

記住耶穌曾說過關於那些認為耶穌可恥的人,“凡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自己的榮耀裏,並天父與聖天使的榮耀裏,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路加福音9:26)
 
是時候去追尋主,追尋救贖了!不要想著找一個讓你感覺好的教會,找一個聖靈主宰的教會,並且懺悔你所有的罪!是時候去深刻的懺悔了!是時候去呼喊主,回到耶穌身邊了。如果你還在繼續犯罪,你的靈魂正在很危險的境地,因為聖經說,耶穌會像一個賊一樣偷偷在的在晚上到來,(帖撒羅尼迦前書 5:2)你準備好了沒有? 

我們繼續看著魔鬼在折磨人們。我看見一個魔鬼摳下一個人的眼睛,然後藏了起來,然後那個人只好拖著疼痛的身軀去尋找它。魔鬼從他們的殘酷中得到快樂。另外一些魔鬼,他們扯下人們的手臂和腿。但是對於那些曾經知道主的人,卻因為他們的罪而死,他們的懲罰會更加的殘酷。他們會有雙重的譴責。(希伯來書 10:26-27)那些不知道神的人在受折磨,但是那些曾經知道耶穌卻又回到以前的罪的人,面對的將是更多的折磨。(彼得後書 2:21)
當我在那裏的時候,我感覺到那種無法言語的恐懼。我深深的同情那些乞求仁慈的靈魂,耶穌說,“我會向你展示更多將會降臨在那些迷失的人身上的事。” 

我們經過另一個有著各類燃燒的洞穴的地方。在洞穴裏面住著靈魂,但是他們卻只剩下灰色的骨頭。但是他們仍能感覺到疼痛。當耶穌從他們身邊經過的時候,他們尖叫的求耶穌的仁慈。我發現他們其中有些人曾經在教會裏面,有些人甚至在一生中傳過神的話語,一些人在人間曾經驅鬼和說方言。但是現在,那些基督徒都到了地獄,因為有一天他們決定背離神的指引了。

通往地獄的路 

主說:“你看那條寬闊的路。”我看見一條路上好多信徒在走著,他們很多甚至還拿著聖經。我看見一些人在祈禱而另一些人在唱讚美歌。 

我看見那條窄窄的通往上帝的路通向右邊,但是那些基督徒卻繼續向著地獄走去。耶穌說:“他們有著兩面的生活。在我的教會裏是一個樣子,在自己家裏又是另一個樣子。”我說道,“但是主啊,他們都在讚美你的名字啊。”耶穌回答道,“對啊,就算他們哭啊喊啊,對我說好聽的話啊,他們的心裏卻滿是亂倫,邪惡,謊言,欺騙,仇恨,苦毒,和骯髒的念頭。”我終於明白聖經寫的“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的意思了。 

有些基督徒內心對自己的兄弟仍懷有仇恨的念頭,有些人甚至因為這個原因而離開教會。但是當我牧師問教會成員“你有多愛主啊?”他們都會說“阿門!”但是聖經裏卻說如果你恨你的兄弟姐妹,那你就等於是謀殺,沒有哪個殺人犯是可以進入天國的。聖經上說,“只是我告訴你們,凡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馬太福音5:22)當主回來的時候那些兄弟將會非常的後悔的。
聖經告訴我們,(利未記19:17)不可心裏恨你的弟兄,總要指摘你的鄰舍,免得因他擔罪。當你侍奉主,卻沒有最終能夠進入天堂那該多傷心啊。你需要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並且問自己,“我做好準備迎接主了麼?我在做主的意願麼?我的生活討神喜愛了麼?”你現在還有時間去回心轉意投向上帝從而逃離地獄之災。
有些人不在意他們最終去哪里,他們只想享受今生。但是我告訴你,花時間和耶穌在一起,而不是和某個女人在一起,也是享受生活。花時間在主的房子裏,而不是酒吧,也是一種生活。我們需要替那些仍走在死亡和罪的道路上的人們乞求神的仁慈。 

在地獄裏,我們看見那些自以為活的很聖潔的人卻只能在那裏渴求仁慈和再來一次的機會。我的心為他們而痛。我們看見一個女人,在讀神的話語,並且在宣講約翰福音第三章第十六節,她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耶穌說她在這裏是“因為她沒有原諒她的丈夫,她從來沒有試圖原諒她的丈夫。”(馬太福音6:14-15)這個女人曾經管理一個福音教會35年,但是現在卻在地獄,她在求重新去原諒她丈夫的機會。聖經警告我們,你同告你的對頭還在路上,就趕緊與他和息。恐怕他把你送給審判官,審判官交付衙役,你就下在監裏了。(馬太福音5:25)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馬太福音5:7) 

如果你還在哭求神的臨在,那麼你還仍在神的仁慈和恩典當中。如果你已經覺得你無法再哭求了,或者無法再祈禱了,如果你已經停止了你的祈禱生活,那麼你就處在很危險的地方了。

原諒是很特別的,這個女人就是不能原諒。經過35年的努力侍奉上帝,卻在最後一刻失去了一切。好好想想這一點,確保你原諒了所有人。你想在哪里度過永生? 

我的兄弟經常告訴我,“有一天我死了,我會下地獄,然後讓所有魔鬼折磨我。”但是感謝上帝他最終懺悔了這個愚蠢的想法,因為神的審判已經降臨到他。當我現在在記錄這些的時候,他正躺在那裏,被愛滋病所煎熬。他終於求上帝給他一次機會,他最終投向耶穌。他不再和以前想的一樣,不再想去那個折磨的地方。感謝上帝我的兄弟終於接受耶穌為他的救主。我的兄弟是幸運的,他知道他沒有多少時間剩下了。但是絕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自己會什麼時候會死。
耶穌和我繼續走著,我們看見一群自稱“福音教徒”的基督徒。耶穌向我解釋他們為什麼會在地獄裏。在他們住的地方附近,有一個醉漢成為了基督徒。有一天他的妻子得了很嚴重的病。他一家一家的去敲門去尋求幫助送他妻子去醫院。但是當他來到一個基督徒的家裏時,他告訴他們,“我妻子病了。我需要你借我點錢送她去醫院。”但是那個基督徒告訴他說“你是這麼說!不!我們這裏沒有錢!”當他去另一個基督徒家裏的時候他們同樣拒絕了他。最終他的妻子不幸去世了。一個基督徒說,“我正好給這個醉漢點教訓。他肯定是拿這個錢去喝酒了。別想騙我了。我一分錢都不會給他的。”現在他們在地獄裏忍受著無限的火燒和煎熬,深深後悔他們以前做的惡事。(馬太福音23:31-46)
這些人被繩子捆著,燃燒著。他們的皮膚從他們身體上脫落,這種折磨永無停止。他們記得他們一生做的所有壞事。 

一個驕傲的基督徒 

請仔細聽我說。我也是一個福音基督徒。我為病人祈禱,求神治癒。我為瘸子祈禱然後上帝讓他重新站立。我驅趕魔鬼,我說方言,我卻有一顆自負的心,讓我甚至覺得我的牧師在屬靈方面不如我。 

我看見在我的教會裏發生了好多奇跡,甚至超過我的牧師。但是我後來就開始覺得是我自己的本事,是我在實施這些奇跡。在我自負的心裏,認為我是有天賦的,是很特別的。我不能理解這是神的仁慈在我生活中。當我去地獄的時候,上帝告訴我,“我不是一個自負人的上帝。” 

我們很多人站在上帝面前滿心的驕傲和自負。很多人一邊唱著讚美歌,卻一肚子驕傲自滿。很多神的僕人,他們傳遞神的福音,並且被神大大的利用,開始覺得他們自己很不得了了。很多人一邊解救別人自己卻相當自負,我想告訴你,上帝全部看在眼裏了。他知道你的心。 

如果你內心還是充滿自負,傲慢,驕傲,如果你瞧不起你的牧師或者兄弟,趕緊懺悔你的罪!被人羞辱總比在上帝面前羞辱好。我希望你能像我一樣看到這個地方。我希望你能聽見那些被詛咒的人的哭喊,像我一樣感覺到這種恐懼,看到他們的最終審判,你就會明白了。 

我們接著走到一個類似像等候室的地方。我們看見一個魔鬼正在吼叫,其他的魔鬼都站在他面前。他們其中的兩個的形象是兩個漂亮的女人。他們的工作是摧毀教會,帶領那些牧師去犯罪。那些侍奉主的,必須十分小心撒旦的陷阱。撒旦希望毀滅你的生活。他會用那些遠離耶穌的人來接近你,他們是撒旦的工具。 6

撒旦也會讓他的魔鬼假扮成人。他們來到教會,接近那些年輕的女士甚至已婚婦女,然後帶領他們去犯罪,摧毀他們的婚姻和生活。
在地獄裏。我看見一個男人正在褻瀆聖靈。(路加福音12:10)他在那裏乞求仁慈,痛苦的喊叫著。他的臉上和身體爬滿了蟲子。他試圖趕走蟲子,但是更多的會湧上來。(馬可福音9:44)他的疼痛是無法忍受的。
這個男人很擔心自己的家人會來到這個地方。如果你真心愛你的家人,就向他們傳福音,讓他們逃離地獄之火。(使徒行傳16:31)
聖經說,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裏的,正要怕他。(馬可福音10:28)
基督徒們你們要記住,就算你可以瞞過牧師,瞞過執事,瞞過長老和教會會眾,你也永遠無法瞞過上帝。就像聖經裏所說的,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裏。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裏。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就是在那裏,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詩篇139:7-10) 

向上帝撒謊 

這個聽上去可能覺得很瘋狂,但是很多基督徒都是因為撒謊而下地獄。基督徒可能滿不在乎的在教會撒了一個謊,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牧師可能問他們一個問題,一個成員就隨口撒了個慌。但是我們要記住因為一個簡單的慌,上帝甚至在教會殺死了亞拿尼亞和撒非喇。(使徒行傳5:3-10) 

許多基督徒在地獄因為他們向牧師撒謊了。他們沒有意識到他們是在向上帝撒謊。聖經警告過我們,沒有哪個醉漢,通姦者,亂倫者,撒謊者能夠繼承天國。(啟示錄21:8)(哥林多前書 6:9-10) 

你要知道,就算你稱自己為基督徒,如果你繼續犯罪,你仍在上帝是面前不潔淨的。我自己曾經被神大大的利用,但是仍然有自負在心中。(馬太福音7:21-23)現在你還有時間從心裏徹底悔過。 

如果你是一個冷淡的基督徒,屬靈上開始倒退了,或者過著兩面的生活,現在就在上帝面前低下你的頭,乞求原諒,並且下決心遠離從前的惡習。如果你現在還不認識耶穌,趕緊祈禱,求他原諒你的過去,求他進入你的心裏,接受他作為你的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