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個青年人一起到地獄


原文引自:

http://www.spiritlessons.com/documents/7_Jovenes/Chinese_Traditional_Hell_7_Columbian_Youths.htm
他們是一群哥倫比亞的青年人, 由耶穌基督帶到地獄。 來聽他們描述地獄的苦難。
--- (第一個見證) ---

路加福音16:19, 有 一 個 財 主 、 穿 著 紫 色 袍 和 細 麻 布 衣 服 、 天 天 奢 華 宴 樂 。又 有 一 個 討 飯 的 、 名 叫 拉 撒路 、 渾 身 生 瘡 、 被 人 放 在 財 主 門 口 、要 得 財 主 桌 子 上 掉 下 來 的 零 碎 充 飢 . 並 且 狗 來 餂 他 的 瘡 。後來 那 討 飯 的 死 了 、 被 天 使 帶 去 放 在 亞 伯 拉 罕 的 懷 裡 . 財 主 也 死 了 、 並 且 埋 葬 了 。他 在 陰 間 受 痛苦 、 舉 目 遠 遠 的 望 見 亞 伯 拉 罕 、 又 望 見 拉 撒 路 在 他 懷 裡 .就 喊 著 說 、 我 祖 亞 伯 拉 罕 哪 、 可 憐 我罷 、 打 發 拉 撒 路 來 、 用 指 頭 尖 蘸 點 水 、 涼 涼 我 的 舌 頭 . 因 為 我 在 這 火 焰 裡 、 極 其 痛 苦 。亞 伯 拉罕 說 、 兒 阿 、 你 該 回 想 你 生 前 享 過 福 、 拉 撒 路 也 受 過 苦 . 如 今 他 在 這 裡 得 安 慰 、 你 倒 受 痛 苦。不 但 這 樣 、 並 且 在 你 我 之 間 、 有 深 淵 限 定 、 以 致 人 要 從 這 邊 過 到 你 們 那 邊 、 是 不 能 的 、 要 從那 邊 過 到 我 們 這 邊 、 也 是 不 能 的 。


聖經, 是上帝的話,非常清楚記載關於天堂和地獄的事。以上的聖經章節, 主告訴我們有兩個地方: 天堂和地獄、得救或定罪。並沒有中間區域, 罪的潔淨區不存在, 等候進天堂區也不存在, 人活在地上一些時日之後就要離開地面; 聖經對此是非常清楚的。

 1995 年4月11 日

上帝給我們的啟示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是一群才剛開始認識上帝的七個年輕人。上帝恩待我們有這特權和巨大的責任, 來分享祂要告訴世人的話。

這一切發生在上午10 點開始。我們在禱告,準備等會兒去野餐。突然, 一道非常強有力的白光從窗戶照進來, 當光出現, 我們都立刻開始說方言並被聖靈澆灌。

在那時刻, 我們都驚訝並著迷於我們所看見的。那榮耀的光芒照亮整個房間, 比太陽光還要亮, 在光的中間, 我們看見許多天使穿著白衣, 這些天使是那麼的亮麗, 高大並且非常好看。

在所有的天使當中, 我們看見一個令人驚訝的人形。這個人穿著一件非常白的披風和白袍, 祂的頭髮像金絲線, 我們看不見他的面孔, 因為他太亮了。但是; 我們看見一條金帶繞在他的胸前, 有金字寫著: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他的腳穿著純金的涼鞋, 他的美是沒有人可以相比的。當我們一看見那人顯現, 我們的膝蓋全部都跪下。

然後我們聽見他開始說話, 那是非常的特別和神聖; 每個字都進入我們的心像一把兩刃的利劍, 正如聖經的話記載在 (希伯來書4:12) 他向我們說的話很簡單但是有能力在其中。我們都聽見他說, "我的孩子們, 不要害怕, 我是拿撒勒的耶穌, 我向你們顯現, 要啟示你們奧秘的事, 因此你們能到各個鄉鎮、城市、教會、國家, 並所有的地方去告訴他們。我要你們去的地方, 你們要去, 我不要你們去的地方, 你們不要去。"

聖經, 就是上帝的話, 在約珥書 2:28 說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作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這些是上帝為大家做準備的時代。

然後奇怪的事發生了, 在屋子當中出現了一塊岩石, 岩石在地板上大約是20公分高,主使我們都到那塊岩石上, 接著在地板上出現一個大洞, 那是一個巨大、全黑、恐怖的空洞。很快的, 我們都跌到那個洞裏。裡面是完全漆黑, 我們一直的掉到地球的中心。

當我們在陰沉的黑暗中, 我們都很驚嚇! 我們害怕的向主說, "我們不要去那個地方,主! 不要帶我們到那個地方去, 主!  帶我們離開這裡! " 主用很溫柔又同情的聲音答復我們, "這個經歷是必要的, 因此你們才能去告訴其它的人。"

我們在一個觸角形狀的隧道裡, 我們可以看見不斷移動的陰影, 邪魔和人形。我們愈掉愈深, 在短短的幾秒裡面, 我們感覺到虛空和極大的恐懼。

我們到達了一些洞穴前, 洞穴的門很詭異像是迷宮, 我們根本不想進去裡面, 我們聞到可怕的臭味還有熱, 嗆住了我們的氣管; 一旦我們進入, 我們立刻看見可怕的事情, 令人害怕的畫面, 整個地方被大火焰吞噬; 在這些火焰當中, 有成千上萬的身體, 他們正承受極大的折磨; 我們看見的真是太恐怖了, 我們沒人想要繼續再看下去。

地獄被劃分成不同的折磨和受苦的區域。主允許我們看到的第一個區域, 我們叫它"大鍋谷"。因為有好幾百萬的大鍋, 大鍋被鑲嵌在地上, 裡面燒著熔岩漿, 在每一個大鍋裡面是人死去後, 去到地獄的靈魂。

當那些靈魂看見主來了, 他們開始尖叫吶喊, "主, 憐憫我們吧! 主,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離開這個地方! 主, 帶我出去, 我會告訴全世界的人這個地方是真實的!  " 但, 主沒有看他們。這裡有百萬的男人、女人和年青人。我們也看見了同性戀的和醉酒的, 他們都在受折磨的痛苦, 所有的人都在極大的折磨中吶喊 。

我們震驚的看著他們的身體怎麼被摧毀, 蠕蟲進進出出他們的空眼孔、嘴和耳朵, 並且穿過皮膚, 進入到他們的身體裡。這實現了上帝的話, 在 以賽亞書66:24 "他們必出去觀看那些違背我人的屍首.因為他們的蟲是不死的、他們的火是不滅的.凡有血氣的、都必憎惡他們。" 還有在 馬可福音9:48"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我們只有恐懼顫兢所觀看的; 火焰約3 到4 公尺高, 在每個火焰當中, 都有死後下到地獄裡的靈魂。

主允許我們看見大鍋中一個的人, 他是腳朝上, 臉上的肉片不斷的掉落。他持續地看著主; 然後開始大聲喊叫耶穌的名字。他說, "主, 憐憫我! 主, 再給我一次機會! 主, 帶我離開這個地方! " 但主耶穌沒有想看他。耶穌背向他。他開始詛咒和褻瀆主。這個人就是約翰・藍濃, 他是屬撒旦的搖滾樂團 "披頭四 " 的成員,在他還活著的時候, 他常常拿上帝開玩笑並且侮辱主, 說, 基督徒有一天會消失, 人們會忘記耶穌基督。但是, 今天這個人是在地獄裡面受苦; 甚至還在地獄裡面呼求耶穌救他!!

當我們開始走入那地方的邊緣, 靈魂們都伸長他們的手, 乞求我們的憐憫。他們要求耶穌帶他們離開那裡, 但是主不看他們。

我們開始去到不同的區域。我們來到地獄的中心, 是地獄最可怕的區域, 更殘酷的折磨, 人無法表達出那許多的酷刑。這裡囚禁的, 是那些知道耶穌和上帝的話語; 卻沒有活出上帝形象的人。包括有牧師、傳道、宣教士, 信徒和各式各樣曾經接受過耶穌並且知道真理, 卻過著兩面生活的人, 還有冷淡後退的人; 他們的受苦比任何其它的人, 還要更甚一千倍。他們大大呼喊乞求主的慈悲, 但主的話寫在 希伯來書10:26-27 說 "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敵人的烈火。"

那些靈魂在那裡是因為他們在教會裡講道, 禁食, 歌唱並且舉起他們的手, 但是在市區和家中, 他們行淫, 姦淫, 說謊, 偷盜。我們不能對上帝說謊, 聖經告訴我們, 多託誰、就向誰多要。(路加福音12:48)

主接著允許我們看兩名曾經是教會主內的姐妹, 但是他們沒有在主前活出公義的生活。一個對另一個說, "你這受詛咒的人! 都是你的錯, 害我來到這個地方! 你沒有跟我講聖潔的福音! 也沒有告訴我真理, 現在我在地獄裡!" 他們在火焰中間互相指摘, 彼此相恨, 因為在地獄裡面沒有愛、憐憫或饒恕。

在那裡千萬的靈魂, 他們知道上帝的話, 但是他們的生活在聖潔的主前不潔淨。主說"你不能和上帝玩遊戲, 如同不能在地獄的火焰中玩耍!"。他又說, "我的孩子們, 若所有地球上的痛苦集於一身, 和在地獄裡的最佳區域所受的痛苦相比, 那是微不足道,不能相比的。" 如果在地獄裡受苦是那麼的可怕, 更何況那些在地獄中心所承受的,他們曾經知道主的話, 卻不顧 神。所以主說我們在地上可以玩火, 然而在地獄裡的火卻要燃燒我們。

我們繼續走過不同的地方, 主給我們看了許多不同的人。我們可以看見所有在那裡的人, 大約都有六種不同的折磨; 有的被邪魔用各種刑罰折磨; 有的是他們自己的良心控告, "記得他們對你傳福音, 記得你讀過上帝的話, 記得他們告訴你有地獄的事, 而你卻嘲笑回應! " 他們被自己的良心折磨, 像蠕蟲爬遍他們的身體, 像燃燒的火比我們所知道的還要高熱過數千倍。這些是惡魔給那些尋求他和跟隨他的酬勞。

主的話在 啟示錄21:8說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兩次的死。"
接著, 主給我們看一個人他曾殺了六個人。這六個人現在圍攏他, 向他喊叫說, "都是你的錯, 我們都來到這個地方, 是你的錯!" 兇手想要蓋住他的耳朵因為他不想聽他們的控告, 但是他蓋不住, 因為在地獄裡, 你所有的感覺都是更加敏銳。靈魂在那個地方被難以容忍的乾渴折磨, 永遠無法滿足; 像拉撒路和財主的聖經故事。(路加福音16:19) 財主在地獄裡只想要有一滴水, 就足夠了。聖經在以賽亞書34:9說,"以東的河水要變為石油、塵埃要變為硫磺、地土成為燒火的石油。"

在那裡, 每個靈魂都在火的中間。靈魂會錯覺看到海市蜃樓, 像看到純淨的的河水在火的當中; 但當他們想要觸踫時, 河水就變成火。他們也看到結果子的樹, 但當他們想摘取時, 他們的手就被燒著, 然後邪魔在一旁嘲笑他們。

然後主帶我們看一個地方, 那裡比其它地方更不好; 我們看見了火湖和硫磺, 火湖的邊上有一個小湖, 在那個小湖裡, 有百萬和百萬和百萬的靈魂哭嚎, 他們肯求主憐憫他們, 說 "主! 請帶我離開這裡片刻也好! 請給我機會出去!!" 但是, 主不能為他們做什麼, 因為他們的審判已經定了。

在那些百萬和百萬的人之中, 主許可我們定睛在一個叫馬可的人身上, 他的下半身被燃燒在火湖裡, 主讓我們知道他在想甚麼, 我們都很驚訝這個人想說的話, 我們在其中學到一個永恆的教訓, 他說, "我會用我的一切來換得你的位置! 我會給出我的一切來換回到地球上一分鐘, 我不在乎在世界上我是最淒慘的, 最重病的, 最被恨的, 或是最窮的, 我會給出我的一切! 只為換回到地球上一分鐘。" 主耶穌握著我的手, 回答馬可的想法說, "馬可, 你要回到地球上一分鐘做什麼?" 馬可哭泣著用痛苦聲音回答耶穌, "主! 我願意給出我的一切換回到地上一分鐘, 單單為要悔改和得救。"
當主聽見了馬可的話, 我看見血從耶穌的傷口流出, 並且眼睛滿了淚水說, "馬可, 太遲了! 蠕蟲成為你的床, 蛆將覆蓋你。" (以賽亞書 14:11) 當主對他說話時, 他就沉到火裡不見了。令人哀傷地, 那裡所有的靈魂都沒有有任何希望。只有還活在地球上的我們, 還有機會悔改並且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去天堂。
以下讓我的姐妹繼續見證, 謝謝。

--- (第二個見證 –路貝) ---

上帝祝福你, 親愛的弟兄們!  讓我們來讀主的話, 在 詩篇18:9 "他又使天下垂、親自降臨.有黑雲在他腳下。"我緊緊的握住主的手, 我們開始在隧道中墜落, 隧道黑而又黑, 我甚至看不見我的手。

很快的, 我們經過一些黑暗和火花所發出的聲響; 黑暗是那麼的厚重, 我的手無從摸到牆壁。我們快速的下降, 我感到靈魂好像要從我的身體分離開。

很快的我聞到非常腐爛的臭味, 好像腐爛的屍體, 臭味越來越嚴重, 然後我聽見了百萬再加百萬靈魂的聲音, 他們不停地呼叫, 哭求和呻吟; 我非常的驚慌, 轉向主, 說, "主, 你要帶我去那裡? 主, 憐憫我! 請憐憫我!" 主只說, "你來這裡看是必要的, 如此你才能去告訴每一個人。"

我們繼續在這觸角狀的隧道中墜落, 直到我們到達了一個地方完全黑暗。我的眼睛好像拉上了又厚又重的窗簾, 然後我看到了數百萬又數百萬的火焰。更糟的是, 我聽見無數掙扎的尖叫聲但看不見任何人。我真的嚇壞了。我向主說, "哦, 主請憐憫待我! 哦, 主請憐憫待我! 不要帶我來這個地方! 請原諒我!" 那時, 我並沒有想到我只是來看地獄, 我以為是我報應的日子, 我站立在主耶穌前, 劇烈地顫抖因為我真以為是我一生的結束。

我們朝著一個巨大的火焰走去; 它燃燒著憤怒。我越走越慢, 因為看見無數的火焰並聽見數百萬靈魂的同聲哭嚎。

然後我看見一張木頭桌, 沒有被火焚燒。上面有一些啤酒瓶。看起來令人振奮,但裡面裝的全是火。突然間一個男人出現。他的骨肉幾乎完全地被毀壞, 只剩下他衣服上的泥土和火焰。他沒有眼睛、沒有嘴, 他的頭髮就是火。他能看見我, 雖然他沒有眼睛, 所以我要告訴你, 那會看、會思想、會理解的是他的靈魂; 不是世上的肉體。

這個人向主伸出他瘦骨的手開始大聲哭嚎, "主, 憐憫我! 主憐憫我! 我好痛苦! 我被火燒! 請憐憫我, 帶我離開這裡!" 主同情的看著他, 然後我開始感覺到有溫暖在我的手上。我一看, 是血! 是耶穌的血! 當主看著這個在火焰裡受痛苦的人, 主的血從他手上流出來。

然後這人轉移他的注意, 走向桌子和酒瓶。他抓起一個酒瓶就要喝它, 火和煙從瓶中射出來。他的頭往後仰並且尖叫, 那是我以前從未聽見過的。他痛苦的哭和哀傷, 然後開始喝瓶子裡的東西, 但是瓶子裡全是酸液, 他的喉頭被它完全毀損了。你能看見酸液通過他的胃並傷害他。

這個人的額頭上刻著666, 在他的胸上有一個牌子, 是由不能毀壞的金屬製成, 不但耐火也耐蟲, 牌子上有寫一些字, 我們看不懂, 但主憐憫我們, 讓我們能解釋那些字, 上面寫著, "我在這裡因為我是醉酒的。" 他乞求主憐憫, 但上帝的話是非常清楚的告訴我們在 哥林多前書6:10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主給我看這個人在死亡前發生的事, 就像看一部電影。這人的名字叫路易, 他在酒吧裡喝酒。我看見了同樣的桌子和同樣的酒瓶。他和朋友圍繞這張桌子。(我現在能告訴你們, 只有一個真實的朋友, 他的名字是耶穌基督, 他是忠實的朋友。)他的朋友們都已經都醉了, 他最要好的一個朋友拿了一個酒瓶, 敲破後, 開始刺路易, 當他看見路易躺在地板上, 就逃跑了, 但路易因流血過多而死在地板上。最令人哀傷的事是, 他死前沒有主與他同在。

我問, " 主, 請告訴我, 這個人知道你嗎? 他知道你的救贖嗎?" 主哀傷地回答, "是的路貝, 他知道我。他也接受我是他的救主, 但他沒有聽我的話去行。"於是我更加感到害怕。路易更大聲的哭泣和吶喊, "主! 我在這裡好痛, 好痛苦! 請憐憫我! "他再次向主伸長他的手, 但耶穌牽著我的手, 離開了火焰。更猛烈的火焰來吞噬了路易, 他更大聲的哭喊, "憐憫我! 憐憫我!! "然後他就消失在火焰中了。我聽見所有的靈魂都在地獄裡大聲呼喊。

我們繼續走, 這個地方真是太大又太可怕了! 我們走近另一個火焰, 我向主說, "主! 不要, 我不想再看了! 我乞求你原諒我! 請原諒我! 我不想要看這些了!  "於是我閉上我的眼睛, 但是沒有用, 即使閉上眼睛我仍然看見了一切。這火焰開始慢慢降下來,我才看見一個女人。她全身被充滿了蠕蟲的硬泥塊蓋住, 她只剩下非常少的頭髮, 蠕蟲到處咬她, 她大聲吶喊, "主, 憐憫我! 主, 憐憫我原諒我! 看看我! 這好痛! 憐憫我! 除去這些蠕蟲! 帶我出去, 這折磨我好痛苦啊!" 主沒有說話, 僅僅用極哀痛的眼神注視著她。當我們握著主的手, 我們可以感覺到主的心在傷痛, 為著所有失去救恩的靈魂, 永遠地在地獄火焰裡焚燒而傷痛。

 這女人沒有眼睛, 也沒有嘴唇, 但是她能看見並有感覺, 並且感覺是更加的敏銳包括所有的痛苦。她手上有一個瓶子, 我能看見裡面裝的是滿滿的酸液, 但她認為那是香水。她每次噴她的身體, 就灼燒她自己。然而, 她仍然繼續不停的噴這酸液在她的身體上。她一直說, 這是很昂貴的香水。她相信她佩帶一條美麗的項鏈, 但我只看見一條大蛇圍繞在她的脖子上。她認為她佩帶非常昂貴的手鐲, 但我看見實際上是大約一尺長的蠕蟲, 很凶猛的咬進她的骨頭。她說, 首飾是她的一切, 但我看見蠍子和蠕蟲佔滿她的身體。她有一塊金屬板, 在地獄裡每個人都掛著一塊, 她的上面寫著"我在這裡是因為偷竊。"

這個女人沒有為她的過犯後悔。主問她, "抹大利拉, 你為什麼在這個地方?" 她回答, "我不在乎偷拿別人的東西。我唯一關心的就是擁有珠寶和名貴的香水, 只要我體面,我不在乎向誰偷。"

當我看見蠕蟲在她的整個身體裡面挖洞, 我緊緊的握住基督的手。抹大利拉轉身尋找東西。我再問主, "主, 她認識你嗎?"主回答, "是, 這個人認識我。"

 抹大利拉 開始到處看, 說, "主, 那關心我是否認識你的婦女在哪裡? 我已經在地獄裡15 年了。"在地獄裡的所有人能記得一切。抹大利拉 繼續問, "這婦女在哪裡? 我看不見她! "我知道她的身體不能轉動, 因為她的身體被固定住。她試著想轉動找我, 而望向其它的火焰中。主回答她, "不! 抹大利拉, 她不在這裡。那關心你是否認識我的婦女是與我在天國。"

她一聽見這話, 就將自己投身在猛烈燃燒的火焰中。她的金屬牌子上譴責她是個偷竊賊。我們來讀主的話在 以賽亞書3:24 "因為錫安的女子狂傲、行走挺項。必有臭爛代替馨香、繩子代替腰帶、光禿代替美髮"

當我們繼續與主前行, 我看見了一個非常大的圓柱充滿了蠕蟲, 在它邊上繞著一個滑梯, 是金屬作成的熾燙得發紅。在這個圓柱上有明亮的招牌, 可以從任何地方看得見。招牌上寫著, "歡迎所有說謊的和傳謠言的。" 在滑梯的末端是一個沸騰的小湖,看起來像是會灼燒人的硫磺。然後我看見一個完全赤裸人滑下來。當他們滑的時候, 他們的皮膚會黏在滑梯上而被剝落。當他們掉進燃燒的火湖中, 他們的舌頭變長直到它爆炸然後蠕蟲出現在舌頭上。這就開始了他們的折磨 。上帝的話在 詩篇73:18-19 說"你實在把他們安在滑地、使他們掉在沉淪之中。他們轉眼之間、成了何等的荒涼.他們被驚恐滅盡了."

在看見這事之後, 我們被帶離開了地獄。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 天堂和地獄比我們所知道的這個世界是更加實際。也只有在這地上, 你可以決定將來要去的地方; 到天堂去與耶穌在一起或選擇去永遠燃燒的地獄。主一直對我們說, "非聖潔沒有人能見我.非聖潔沒有人能見我." (希伯來12:14) 同樣的現在我要叮嚀你們, "人若不聖潔不能見主面。"

--- (第三個見證, 聖楚) ---


讓我們來看聖經 在 馬太福音 10: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每當靈魂下到地獄, 那是一個死亡的身體。

主耶穌牽著我的手開始向下經過非常深黑的隧道, 進入地球的中心。我們到達了一個地方有幾道門; 其中一道門打開了, 我們與主一起進入。我絕不會放開主的手, 因為我知道一旦我鬆手, 我可能會永遠被留在地獄裡。我們進入了那道門, 我看見一片極大的牆。有成千的人, 頭都被掛在勾子上, 手被銬在牆壁上。我們也看見到處都是成千的人站在火焰當中。

我們來到其中一個火焰的前面, 火開始慢慢降下來。很快的我看見有一個人在裡面, 當他開始講話, 我能分辨出他是一個男的, 他穿著牧師袍, 卻是非常的骯髒並裂成碎片。蠕蟲在他的全身到處滑進滑出。他被火燒得焦黑。他的眼睛被挖出, 他的肉被燒化後掉落在地上。但當所有的肉掉下去之後, 它又會長回去, 然後重演整個過程。

當他看見了耶穌, 他說 "主憐憫我, 憐憫我! 請讓我離開這裡片刻就好! 只要片刻!" 在這個人的胸上的金屬牌寫著, "我在這裡是因為偷盜。"

當耶穌靠近那人, 問道, "你的名字是什麼?" 那人回答, "安德魯, 我的名字是安德魯, 主!" 主問他, "你在這裡多久了?" 安德魯回答, "我在這裡已經非常久了。"他開始說他的故事。他說他是在天主教堂負責收十一奉獻的, 並且也發放金錢給教堂貧窮的人。然而他卻偷拿其中的錢。主用同情的眼睛, 問, "安德魯, 你是否曾經聽過福音?" 安德魯回答, "是的主! 曾有一位基督教婦女去教會傳福音, 但那時我沒有接受, 我不相信, 但是, 現在我相信了! 現在我相信那是真的! 請主帶我離開這裡, 即使片刻也好!  "

當他說話的時候, 蠕蟲爬經他的眼窩, 從他的耳朵出來, 又從他的嘴進去。他想試著用手把它們拉掉, 但那是不可能的。他哀叫的聲音真是可怕, 不斷的乞求上帝憐憫。他一直要求耶穌帶他離開那個地方。還有更糟糕的是有邪魔一直折磨他, 時常用矛戳刺他, 邪魔看起來像地球上玩偶店裡賣的"約但挪"中的一個。我看見那些玩偶在地獄裡, 但他們不是玩偶, 他們是活著的惡魔。他們大約一 公尺高有著非常銳利的牙齒。血從他們的嘴和眼睛流出來是非常的紅。他們用盡全力刺安德魯, 在地獄這一區裡的人都遭受同樣的折磨。之後, 我問主, 怎麼會地球上的玩偶, 和那個邪魔長得一模一樣, 主告訴我, 他們是悲哀的靈。

當我們繼續走, 我們看見成千上萬的人在被折磨。每當有靈魂看見了主, 他們就向主伸出瘦瘦的骨手。我注意到有一個女的, 她看到耶穌就開始叫喊, "主請憐憫我! 帶我離開這個地方!" 她真的遭受很多的苦, 她一直向主伸手, 不斷的乞求主帶她離開那裡, 即使一秒鐘也好。她是完全赤裸被泥蓋住。她的頭髮之骯髒還有許多的蠕蟲在她的身體滑上滑下。她嘗試用手抓掉它們,  但每一次她抓掉了一些, 他們就許多倍的增加。蠕蟲大約是15-20公分長。主的話在 馬可福音9:48, 說 "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

當看見蠕蟲狼吞虎咽的吃這女人的骨肉, 和聽見她的哭嚎, 那是很可怕的。有一個金屬牌嵌在她的胸上, 是不會被火燒毀的, 寫著, "我在這裡是因為姦淫。" 就像她所犯的罪, 這女的被強迫和地獄裡一條令人非常作嘔的肥蛇行淫。蛇的身體上有許多巨大的刺, 大約15-20公分長。蛇穿進她的陰部並且在她的身體內向上爬行到她的喉嚨。從蛇一開始進入她的身體, 她就開始不停的尖叫。

她更劇烈地乞求主帶她脫離那個地方, "主, 我在這裡是因為婚前性行為, 我有六個愛人, 從我死於愛滋病以後, 我在這裡已經7年了。 "她在地獄裡必須不斷地重覆她的罪, 她不分日夜沒有休息, 一直遭受同樣的虐待。她向主伸長她的手, 但主告訴她,  "不蘭卡, 你太遲了。你下到陰間.你下鋪的是蟲、上蓋的是蛆。" (以賽亞書14:11) 主說了那些話之後, 火就來蓋住她, 我也看不見她了。

我們繼續走, 看見成千上萬的人。有年青人、成年人和老年人都正在遭受折磨 。我們到達一個地方看起來像是大火池, 數以萬計的男人和女人在裡面。他們每個人胸上都有金屬牌, 寫著: "我在這裡是因為沒有十一奉獻和其它的奉獻" 當我唸了, 就問主, "主, 這怎麼可能呢, 他們是因為不奉獻而在這裡?" 主回答, "是的, 因為這些人認為十一奉獻和奉獻物都不重要, 但是我的話明顯的是一個命令。" 在 瑪拉基書3:8-9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主告訴我, 當他的子民扣壓他們的十一奉獻時, 它阻攔了主的工作, 福音傳不出去。因此在這裡的人比其它地方的人們受苦更甚一千倍, 因為他們知道主的話而不遵守。
我們繼續走, 主給我看一個人, 我能看見他的腰部到他的頭部, 然後我開始看見他死前發生的事。他的名字叫羅結, 他在車子裡面, 有一個人靠近他, 向他傳福音並送給他一本聖經; 但羅結忽略了那個人的警告而繼續上路, 怎知才沒幾分鐘後, 他的汽車撞毀跌入懸崖, 很快他就死了。他死的時候聖經翻開在 啟示錄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兩次的死。" 羅結讀了, 死後也到了地獄。
他才到地獄一個月, 臉上仍然有一些肉; 但是, 他遭受的折磨和每個人一樣。剛到的時候, 他不明白為什麼他會在地獄。我想當那位基督徒靠近他的車子, 是他人生最後一次機會接受主耶穌。同樣的, 上帝也提供我們不同的機會來接受他。今天, 我邀請你向耶穌敞開你的心, 只有他是道路、真理、 生命。(約翰14:6) (使徒行傳4:12)只有藉著衪(耶穌基督), 我們才能得救到天堂, 同時主也要我們在聖潔和誠實上跟隨祂。
上帝保佑你!

※待續※
請接著看續集
http://www.wretch.cc/blog/SnoopyYang&article_id=23760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