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ardo Cid
天堂8小時
by Ricardo Cid

主說, “我給我在地上的人們發此資訊, 因為我在天堂的國度。”
啟示錄 4:1
此後我看到, 瞧,天堂的門打開了: 我聽到的第一個聲音好象喇叭一樣; 它說, 過來, 我給你們看將來必然發生的事。
啟示錄5:11

瞧,我聽到王位周圍天使,野獸和老者的聲音:他們數不剩數,;大聲的說著, 那些值得敬畏的是為他而死的羔羊, 財富, 智慧, 力量, 榮譽, 光耀, 和恩惠。
    請教堂聽發生在我生命裏的事。 在夢裏面, 主開始我和我談話,我記得在那個夢裏, 我走出房子。我走在家附近的街上然後我感覺到有人舉起我到天上我在雲上讚美主。一道光亮出現,裏面有個聲音說, “瑞卡多, 瑞卡多,辭掉你的工作因為我需要你用你的生命為我的教堂做些事情 。”聽到這些話後 , 我驚嚇而醒。 我站起來哭著對他說, “主啊,是什麼?”
  聲音強有力的進入我的耳朵。 這樣的事又接連的發生了好多天。然後我又躺下睡覺並有同樣的夢。主告訴我同樣的話。重複幾次,我就會驚叫而醒因為主的聲音越來越響亮。 我渾身發抖並大叫,我的父母問, “怎麼了” 我告訴他們我的夢然後我媽會為我祈禱並告訴我, “如果主和你說話, 他會讓你理解。” 我們一直禱告知道我到上班離開。我母親告訴我準備好離職。我們請求主給我們一個跡象讓我們知道是否是他和我講話。 我洗了個澡, 做好準備, 去上班。 我以前在智利實驗室工作
我喜歡我的工作。我坐上公共汽車去上班。當我一下車, 立刻會有人告訴我, “你在這幹什麼?你不該再來這裏了。” 在其他場合, 人們告訴我同樣的話。 驚奇的是他們不會重生。 這就是主給我的跡象。跡象之後,我決定去找老闆辭職。 我跟他說, “我必須離開因為主命令我這樣做t。” 當主命令時,我們必須遵守。 我的老闆關心的問, “那你去做什麼? 你去哪找這麼好的工作去?” 我說我必須遵守。 所以他們為我舉行了一個兩千多人的告別會。 後來, 我就收拾東西回家了。到家後我哭了, 我母親在門廊等著我。 我告訴她我已經辭職了因為主通過別人證實了他的話。 她回答到,“如果主告訴你, 願他安排你的生命取悅他。”
    母親和我進屋聊天直到很晚。 然後我告訴她說我得睡覺了因為主會在蒙裏跟我說話。我以為如此, 但卻沒有發生。 但是他會通過其他方式告訴我的。 當我正要睡覺的時候,房間開始搖動。 我開始大喊, “聖地牙哥地震了。”我試圖逃跑, 但是有什麼擋住我不讓我出去。 我能看到我的母親和家人穿過房間我大叫卻沒人能聽到我。現在我知道了, 原來是天使擋住的我。 我回去躺在床上哭著向主祈禱, 求他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
Santiago, Chile
    一個聲音對我說。 聖靈用最美妙的聲音對我說, “瑞卡多, 現在你已經離開了你的工作, 我想讓你去教堂然後為你的生命每天祈禱7個小時, 還有為我在地上的教堂祈禱。” 主停止說話, 房間也停止搖動。 然後我向門走去發現自己現在又可以離開房間了。 然後我跑到我母親那並大叫 “我聽到聖靈的聲音了” 然後離開家並在外面大喊。 有些人不相信在今天上帝依然和人說話但我告訴你,這是真的, 他的確和人說話! 如果上帝可以跟Abraham說, 他也能跟我們說,能跟他的教堂說! 我來到教堂告訴主教這件事然後我們同意每天早上8點開放教堂這樣我們可以向他禱告並遵守他的旨意。 每天早上, 我都會禱告一兩個小時, 到第三個小時, 我就沒什麼要禱求的了然後我問主, “主啊, 我還有什麼祈禱的嗎? 我還剩下四個小時!”
    然後, 我聽到從教堂門後隆隆的響聲。 然後我離開教堂像一個醉漢左右搖擺。 搖擺的時候,上帝對我說話,聲音和我以前夢裏的完全不一樣。 以前他的聲音充滿了權威, 這次, 他的聲音充滿了悲傷。他說, “瑞卡多, 瑞卡多 為我的教堂祈禱! 我的教堂不再一樣了!! 我在地上的教堂已經改變了。 它們已經沒有信心了。 他們不在相信我,不在相信我的存在了! 告訴他們我的真實!! 告知他們, 因為他們不在為禁食日而禱告!” 他說完話震動就停止了。 然後我在教堂裏呆了四個小時乞求上帝的臣民能接受並明白。
第二個星期四的代禱,我的骨頭和關節非常疼所以不想起床。我母親叫醒我讓我去教堂,我抱怨說身體不舒服。 她建議我在家禱告。 然而, 我提醒說主一定要我去教堂禱告。 所以她幫我起來並帶我去了教堂。 那天早上, 教堂有很多人在禱告。我讓大家幫我禱告因為我渾身疼。 我告訴他們我太虛弱不能禱告。所以大家為我塗油淨身並為我的身體禱告,然後我從上帝那得到了超自然的力量!! 哈裏路呀! 我開始禱告,乞求上帝對智利民族的仁慈同時也為家庭,教堂和那些受毒害的人。
    我完成了代禱並在晚上回到教堂做服侍。 在主教祝福之後, 我舉起雙手並感覺到有人穿過摸了我後背一下。當那發生事, 我失去所有的力氣並暈倒在地上。主教問我怎麼了我回答說我不知道, 我一點力氣都沒有就連說話都沒勁。 然後教堂裏的人都圍著我用方言給我禱告。 人群裏有的人看到天使到來讓我離開我的身體。 主教說道, “你不會離開你的身體!”。 當他說這句話事, 天使就不在示意我離開我的身體了。 你看, 每一個在耶酥裏有權的人都能這樣做。
    然後主教問我, “這個天使想讓你離開你的身體已經多長時間了?” 我就問天使, "你佔據我一個小時? 兩個? 還是三個小時?” 天使回答說, “不,你要離開身體8小時去三重天見耶酥因為他要和你說話。” 然後,天使接著說, “我不是將保護你到天堂的那個人,我是在地上每天保護你的天使。 午夜會有三個從天堂來的天使帶你去三重天。”我把此事告訴主教,他決定用另一個弟兄的車帶我到神父家的二樓。 當我躺在一個房間裏,我們能聽見狗叫和其他人的喊叫。 
    經歷過此事, 有人告訴我說,有兩個穿白袍帶亮光的人在街心出現並走道房子的一樓然後上了二樓我呆的地方。 這些天使非常漂亮。 他們有完美無暇的白髮,比雪還白,眼睛像珍珠一樣。 他們的皮膚像嬰兒但卻健壯無比。 他們有無窮的力量!! 我然後告訴主教, 這些是被派來接我去天堂的天使。 他們中的一個示意我離開我的身體。 這時候我的身體又開始疼了。 一個挨著我的弟兄給我按摩,他說我的身體像冰一樣的寒冷。 接著,他們用各種方法幫我取暖。 當天使讓我離開我的身體時, 我開始感覺到十分痛苦,從一邊移到另一邊。 我感覺死亡在佔據我的身體。我向在耶酥裏的弟兄喊道, “不要埋葬我,我會回來的!”
    我離開身體,然後跳到床上。 我看到弟兄摸著我的身體說, “他走了,他離開身體了!” 但我就站站他們旁邊說, “我就在這!” 然而他們卻看不見我,因為那是沒有靈魂的身體。他們用毯子把我包起來。
一個天使告訴我說, “該走了,主在等你呢!” 每個天使抓住我的胳膊帶我去向天堂。我以光速穿過大氣層。 我告訴你, 儘管你不相信, 耶酥基督存在,永永遠遠!! 
    過後, 當主告訴我回到我身體時, 我告訴他, “誰會相信我呢, 讓我陪在你身邊吧!! 沒有人會相信因為他們沒有信心!地上的缺乏信心太多了, 誰會相信我的經歷?” 主回答說, “有人會相信你的故事, 只有那些真正屬於我教堂的人會相信。”
   我靈魂脫殼的那晚,我以及快的速度飛向我的主。我回頭看著地球,然後我經過月球, 它明亮的光照亮了地球的夜空。 後來,我親眼看到了巨大的太陽; 它的火焰溫暖了地球。 然後我繼續的飛,看到滿天的星星從我的身邊經過。 上帝讓我看到了太陽,月亮都是有原因的: 原因就是告訴我們上帝是這宇宙和一切的創造者!!! 他是無比的偉大!
   我們一直以這樣速度穿行著直道一個看不到星星的地方。 什麼都沒有,只有黑暗。 我向下看,看道閃爍的星系。 我開始感覺害怕就問天使, “你們帶我去哪? 請帶我回地上吧!” 他們然後更緊的抓著我並用腿纏住我。 我由於害怕像嬰兒一樣屈身。 天使說 “安靜,我們帶你去三重天耶酥在那等你!” 天使停下來,這時候我向四周看卻看不到任何事物, 我不知道在那,猜想是在二重天吧。 

    天使抓著我時,我像嬰兒一樣支撐著我自己。突然我感覺並聽到我上空的驚叫聲。 天使抓緊我說, “瑞卡多,別害怕,耶酥與我同在!” 然後他們又說,, “轉身,看你的上面!” 然後我為我所看到的而驚訝,因為在我們上面有一些其他的生物在動。 一個天使說, “聽著,我們會告訴你剛才你所看到的!” 然後,一個天使用手照亮了所有的天空讓我看剛才的那些東西。 當天空被照亮之後,天上全都是邪靈和惡魔。 主以耶酥之名斥責他們!! 聖經是真的!! 地上所發生的都是你在啟示錄中所看到的。 耶酥馬上就要來了!!我們怎麼才能說服你呢, 很快了!! 我問天使, “這是什麼地方?” 他們當中的一個回答說, “這是天上黑暗的國度,撒旦和他的惡魔在此。” 我開始問, “這就是為什麼地上有那麼多的惡魔! 這些惡魔從這個國度來到地上然後對人類進行攻擊並製造各種各樣的災難。 地上充滿了惡魔!” 數以千萬,太多了。。 
Power Rangers
   然後天使示意我仔細的看,他們給我展示了那些惡魔的嘴臉,他們當中的很多電視上都出現過,我們也看到過。 他們都是怪物!! 我看到了雷貓,暴力女還有我們現實生活中恐怖電影和諷刺動化裏面的人物。 所有這些動化片和電影的創造者都和魔鬼簽了約來為電視和電影製造這些東西!! 所有的畫像和靈感都來自於我剛經過的那個靈魂的國度。 為什麼你認為現在孩子們都非常反叛?? 是因為在孩子看電視的時候,惡魔進入了他們的心。 那也是為什麼我們要教育孩子怎麼樣分辨去看什麼樣的電影。 天使告訴我這些都是事實和真相。這些惡魔都存在,人們和魔鬼簽約然後把他們帶到地上。 這些魔鬼開始辱駡我,辱駡教堂,我們的父親還有我們的主耶酥因為他們不尊重上帝和他創造的世界,他們痛恨這一切。Thundercats
    然後我看見了一個叫 Hugo的小妖精, 它在智利是一個流行的動漫人物。 他看起來很嚇人。他走過來告訴我說, “我們要去地球上殺死所有的小孩!” 你認為我為什麼要殺害小孩子?是因為他們中有人說一些事情從電視裏出來並告訴我去做這做那。 這些惡魔憎恨地球, 願上帝保佑並潔淨智利!! 一個天使告訴我說 “繼續看!” 惡魔說, “我們試圖摧毀教堂, 但我們不能,因為當我們殺死一個,又會有幾千人起來代替他!” 從教堂的開始, 撒旦已經試著摧毀它了, 試著摧毀真正傳上帝福音和做工的教堂, 但他做不到因為主耶酥基督保護我們! 光耀歸於主! 然後魔鬼說, “讓我們嘗試其他的方法, 讓我們進入教堂當中,因為他們當中有很多屬於我們! 我們可以利用他們來拆散那些弟兄們。我們將用閒言閒語讓教堂四分五裂 聖靈到那時就會傷心而離開。” 魔鬼到處去毀壞上帝的公議。 就像聖經中說到的:
1Peter 5:8
要鎮定和警惕;因為你的敵人是魔鬼,像一個怒吼的獅子, 走著並巡視著它能吞掉誰。
   我不想再看了, 但天使告訴我繼續看所發生的事。我看到當一個閃爍的星星出現時,魔鬼四處而逃。當星星越來越近時,它給主帶來了讚美和敬拜。這不是一顆星星,而是成千上萬的天使,他們騎著白馬,讚美神聖的主!! 他們大喊 “聖潔,聖潔,聖潔的是永遠的主! 主是開始也是結束,是一切,讓所有的生命都讚美主吧!” 然後我看到了一場大戰,之後魔鬼就都消失了。 "不用再害怕了,因為我們的天使要比敵人的天使多的多!"
    天使們飛向三重天。他們分成兩組,左邊右邊分別一組。這是一條通往三重天的路!這路同向天堂,你能看到天國的城市。 (地球上的衛星拍過這裏的照片。 這個天堂的國度確實存在! 電視和廣播都說過。) 我能夠看到非凡的和榮耀的天使之路。 他們清除了此地的魔鬼卻從未停止讚美主,讚美他的名! 天使把我放在他們前面說, “你得在這等!”
   在遠處,我看到從天國有一個身穿白袍坐騎白馬的人。當他接近我時, 天使還是不停的讚美主的名。 這個人來到我身邊與我有四米之遙。 他無比的美麗, 甚至比其他的所有天使都美。 我期待著他與我講話, 但是他卻凝視了我一會然後喊道, “我是! 我是 Michael 大主教,我負責保護你和地上的教堂!”我以前曾與 Michael 見過面,他是一個難得的好人!他轉向一邊為我指出去往天國的路。 他說, “進去吧! 主耶酥在等你! “我走在通向天國的路上, 那些天使們高喊並讚美著主。 當我看到天國時,我哭了。
    天國由閃亮發光的金子而成 而大門是美麗的珍珠。 地板是透明一般的水晶。 我在地上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麗的東西,人類也製造不出如此的美景。 世上最偉大的建築師是主因為他是全宇宙的上帝。我在天國的外面,這時候大門向我打開。我可以看到裏面的牆是由藍寶石,紅寶石和珍珠而製成,那看起來精美無暇。 在天國的裏面有成千上萬的聲音在讚美主,讚美上帝! 我從外面聽到這聲音,然後渾身發抖。 我聽到了一個震撼天堂的聲音後面還有數不盡的聲音 “聖潔, 聖潔, 聖潔的是上帝的羔羊,所有的光耀和榮譽都歸於父 阿門!” 那個偉大的聲音喊著 “聖潔, 因為我是聖潔的!只有聖潔的才能進入此地! 因為沒有聖潔和虔誠,沒有人能夠看到主。” 沒有聖潔,沒有人能看見他
    一個聲音說, “進來,” 我遵從進入。 然後我看到神奇的王位帶著漂動的或。 火是來自于那王坐, 我集中注意力然後看到了主耶酥, 千王之王,萬神之嬸! 我身體無力躺倒在他的面前。 他的手從火中伸向我,他說, “站起來!” 我獲得了力量站了起來。我立刻開始摸主的腳,胳膊和他的身體。 當我看到他的臉, 他和地上畫家在畫中的描述一點都不同! 許多人用木頭或其他雕刻出主的摸樣!但我要告訴你們, 主耶酥和那些形象完全不同。 他是一個非常健壯的上帝! 他並不是平凡的, 他充滿了力量!! 他說, “我不是用木頭或粉筆製作的雕像, 我是真正存在的!” 他繼續說道, “告訴我地上的教堂我的真實!! 我真實的存在! 告訴我的人們天堂是真實的,我在此等候!”
    他告訴我, “來,跟我來,我讓你看一些偉大的東西。” 我向下看然後看到了地球發生的一切。 主耶酥說, “我能看到教堂裏發生的一切!” 他知道我們做的任何事而且我從天上也都能看到你們。 主耶酥告訴我說, “看我教堂!”我看到弟兄姊妹相對, 教堂和教堂相對。 主接著說, “我的教堂已經沒有了信心, 他們不想再相信我了, 地上已發生了軟弱人們不相信我是真實存在的。 告訴我的人們,我要在地上做工!我的教堂在瓦解。" 主為他的教堂哭了然後說, “這不在是我的教堂了!” 我說, “主,不要那樣說! 我們當然都是你的教堂。” 主回答說, “不,我的教堂行在偉大的意想的路上,行在偉大的奇跡的路上!他們已經衰敗! 然而,告訴他們我會回去高舉他們!”
    他讓我繼續跟他走。我們穿過了一個門,裏面的地板是由純金製成的。 我開始跑來跑去抓起金沙往自己身上撒。然後主叫我回來並告訴我天堂裏到處都是黃金街道。 “這些都屬於我的人們,” 主說道。 “但是在教堂裏有很多的賊,他們偷稅和紀拜品! 告訴他們沒有賊能進入到我的天堂!” 我們要為主而變的正直。 然後我看到了一張長桌,上面有各種美食和點心足以數千萬人食用。上面還有皇冠和水晶杯供認飲用。 主接著說, “瑞卡多,所有的這一切都是為我的人民準備的!” 這是為婚慶準備的桌子。
    還有一個耶酥裏的姊妹也被帶到過天堂她也看到天使在忙於準備婚禮! 我告訴主說, “為什麼她看到天使在此準備, 我卻在這什麼都沒看到?” 主回答說, “那是因為所有的準備都已經完成!” 所有為主做工的或遵從他的都有皇冠。 我然後說道, “你什麼時候回來, 當一切都準備好了以後嗎? 那還有多長時間? 給我展示時間, 天堂的鐘錶上還有多長時間?” 許多其他的人都在夢裏看到過鐘錶的異象, 展示主要在午夜時歸來, “主啊,什麼時候表才會走到午夜呢? 是不是還有一分鐘? 五分鐘?” 主耶酥觀察到我的表情, 然後他回答說, “瑞卡多, 天堂已沒有時鐘!” 我接著問到, “那麼主啊, 如果已經沒有時間, 為什麼你還沒有歸來呢?” 主耶酥抬起手用他的拇指和食指展示了一個小的跡象, “所剩的時間只有父對那些已經墜落的人一個機會去悔改並做第一件事。” 聖靈之主已經歸來因為他已經給我一絲的恩典去悔改。那個時間被叫做 “父恩典的時間。” 主耶酥隨時會歸來, 我們必須開始用心去尋找,禁食,禱告,去做舊時的第一件事。我馬上就要完成了。 主耶酥回答說, “我們是借著主恩典的時間!”
    然後天使出現在我們的右邊,喊到, “時間到了!! 時間結束了。 所有的準備都已完成! 主耶酥在接受他的榮耀!”主要來了聖經中的經文都會實現!電影中演到一些災難要降臨。 科學家們知道一些大的災難要發生, 他們只是不清楚那是什麼! 然而, 我們教堂知道是主耶酥快來了! 當天使的喊聲結束後, 所有的天使都開始喜悅的跳為新娘回歸天堂而高興。我繼續問, “怎麼了?”但沒有人注意到我, 他們都為了這個好消息而高興。所以我加入他們,開始一起讚美敬拜主的名! 在那一刻,當我舉起我的手臂,我感覺到有人舉起我,以飛的速度帶我離開天堂向下而去。
   現在, 天使們都在為新娘的歸來而高興。 我回到地上掉到我每天祈禱的教堂的講堂上。 時間太短了!!如果你不相信我, 那就算了吧。。但是他會回來,並且那是永恆的。 上帝的子民不願相信這喜悅。 清醒吧, 看在上帝的份上醒來接受這事實吧!! (瑞卡多哭著)。
    主在我的身邊,他告訴我說, “瑞卡多,這就是如果此事發生他們的喜悅!” 我然後能看到整個地球和神聖的美麗的聖靈, 他給我們平安與喜悅當我們離開地球時。然後我看到一股雲氣進入到教堂並圍住了我,我問主說, “這是什麼?” 他說, “這是我的喜悅。” 然後我看到人們擁擠由門而入, 爭先恐後, 並叫喊著, “我的孩子在哪? 他們都消失了!” 所有的孩子都沒有了因為上帝不會把任何人留在後面的。 第一個進來的是唱詩班的領隊, 他喊道, “教堂裏的人呢! 我被遺漏了! 我留下了! 留下了!” 在他之後,我看到其他的神父,弟兄姊妹和教工都哭了起來, “我被遺漏了!” 很多的父母和夫妻也在到處尋找他們的愛人,教堂的說, “你愛的人不在這! 主帶走了他們。” 然後他們都痛苦流涕, “那麼,這些都是真的了, 耶酥來帶走了新娘!”
    人們痛苦流涕悔恨自己當初為何不相信主耶酥基督。 每個不相信耶酥的人都好象失去了救世主似的!我看到很多的人和牧師都哭泣著並且開始質問牧師, “為什麼不宣講真理, 為什麼不教我們聖潔,不警告我們這一切? 我們被遺漏都是你的錯!”許多人都會被落在後面因為他們沒有生活的聖潔。 我們要宣講真正的聖潔並用心去認罪! 我看到人們是如何毆打牧師,殘忍至極。 牧師哭喊著求饒,求大家不要傷害他。人們不會住手因為他們現在成為魔鬼。
    有整個教堂的人都被落下的。 我看到有人傷心的挖出自己的眼睛。 有的人瘋狂的把頭撞到牆上和地上因為他們不能理解為什麼耶酥耶酥是唯一的答案。 因為人們還想繼續犯罪,繼續用他們自己的方式活。人們用刀切自己或是撞擊他們的頭知道頭顱崩裂倒地而止。 我看到那些傷害自己的人血流濺到教堂的每個角落。 然後我看到一個年輕人向主哭求到, “求你主帶我離開這!” 太遲了。 他已經到來接走了他的教堂。我倒在地上因為看到太多可怕的事。
    主耶酥對我說, “在大苦難中,將會有前所未有的災難。”我接著問道, “為什麼人們傷害了他們自己又跳了起來?” 主耶酥回答說, “因為在此時,人們會尋死卻不能。 死亡會從地上溜走。 我問主說, “那些人和牧師為什麼會被落下?” 主耶酥說, “因為我知道他們。 我瞭解他們心。” 上帝瞭解我們。。他知道我們的心一清二楚。 我暈倒在地上, 幾乎失去意志。 主耶酥說, “我要展示給你這一切這樣你可以警醒我的教堂,給他們希望。 告訴他們如果現在認罪悔改, 還有時間,我會原諒他們。 我會在地上做偉大的事。”
    請睜開你們的眼睛。 智利的福音教堂在成長。 “告訴我的人民,他們如果尋求原諒, 我就會赦免。”然後我看到了另一個跡象,天堂被火包圍。 主耶酥問道, “你看到了嗎? 你在地上看到的火,是智利國家的火。因為智利崇尚主耶酥! 上帝要改變智利!” 然後我看到火朝智利的方向移動,主耶酥說, “我的父親對智利睜開了眼。” 當火焰臨上智利, 其他國家將會看到並注意到上帝臨向此地。 地上的教堂都會喜悅為此而高興。 主耶酥從跡象裏帶我到一個地方 “Paseo Humada” 給我看傷殘和身受重傷的人。 然後我看到真正的信者,他們向上帝求禱醫治他們傷殘的雙腿。 傷殘會遵守上帝的旨意在他們的面前恢復。 沒有胳膊的人會立刻長出新肢。 在此時, 主耶酥會展示神奇的醫治。教堂內人們會得醫治。 這天, 死人會站起來上帝會用你們在智利展示舊時門徒在聖經裏所做的,所展示的。。
    這是主耶酥給我揭示的一切(瑞卡多西德)。 他即將到來。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