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譯者注:以下文章譯自《走出撒但教》作者利百加的《收割勇士》(Harvest Warriors)小冊子。在靈裏我很有感動,這是對魔鬼的實戰。在那大日來臨以前,我們必須抓緊時間一一對付自己的罪,潔淨自己,作無瑕疵的新婦,預備自己的被提。

收割勇士的網址:
http://www.harvestwarriors.com 

Question 為什麼我需要一個救主?

這個小冊子的目的是要幫助你潔淨自己。許多人似乎從沒有想到過這個問題。但這是你敞開自己的唯一辦法,只有這樣聖靈及其大能才能進駐你。

"我們既有這等應許,就當潔淨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敬畏神,得以成聖。" -歌林多後書7:1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 -約翰一書1:9

(認罪:指對事實的一個簡潔的表白)

"自我反省,就是審視你的生命。就是要反思你過去的行為,並要求問你在生命中的真正角色是什麼。要回顧你的歷史。一個一個地反思你的每一個罪。這並不是說讓你對你的過去略略一瞥,知道它是充滿了罪,然後到神那裏泛泛地認一下罪。這是不對的。你必須對罪一個一個地反思。最好就是拿出筆和紙把每一個所犯的罪都記錄下來。

要認真審視罪,就象一個生意人查看自己的帳本一樣仔細。想起一個,就馬上記下一個。不要作那種泛泛的認罪。你的罪是一個一個地犯的,它們也應該一個一個地被記起並悔改。"
-摘自:《經歷神的同在》(Experiencing the Presence of God, 作者:Charles Finney, 第208頁)

要不止一次地反思你自出生起至今的罪。後附的前三個檢查單(List)列出了允許魔鬼進入你生活的罪,檢查單4列出的是人類自己所犯下的大多數的普通的罪,而不是允許魔鬼進入後所犯的罪。要花時間認真讀這些檢查單。看到在你過去的生活裏你有如此多的罪而未經對付,你可能會驚訝不已。在你閱讀之前,請與我們一起禱告:"親愛的天父,當耶穌在地上的時候,祂應許將聖靈賜給我們。祂說祂的工作之一就是向我們顯明我們的罪。現在,我祈求主向我顯明所有未經對付過的罪。請把它們帶進我的記憶,而且,當聖靈在顯明我的罪時,你能否也向我顯明對祢來說我的罪是多麼的黑暗!以耶穌的名向祢祈求並感謝!"

檢查單#1

列出每一個與你發生過不正當性關係的人的名字。如果你記不起他們的名字,那就寫下所發生的事;也要列出其他的不道德(性方面)的事件,如看色情片、同性戀關係、戀童癖、獸姦以及與鬼魔的性關係;如果你曾被性猥褻、被強姦,如果你參與過任何形式的性獻祭儀式,要列出是被誰。總之,逐項列出。

檢查單#2

列出你曾參與的所有涉及邪術的事件,或者任何清空你腦子的事件。例如:

O醉酒
O街頭毒品-列出每一種形式
O虐童,即使是沒有伴隨性猥褻,魔鬼也會進入兒童
O墮胎,這是真正的向己神(god of self)獻人祭
O占星
O任何形式的算命:
  o讀水晶球
  o看手相
  o紙牌算命
  o讀茶葉
  o使用骨頭算命
  o鐘擺,探條等
O求問巫師、巫婆、道士、祭司等
  o進行了他們指示你做的任何形式的活動,如洗禮、草藥(herbs)等;或者任何形式的"潔淨",喝過他們給你的任何東西等等。
O打過巫師熱線或者進行過任何巫師諮詢
O如果你有巫術異能
O參加過降神會
O對祖先的膜拜,或者以任何形式為死人招魂
O一直在靈界能夠聽到聲音或者看見東西
O靈魂出竅(astral projection)
O如果你跟傭靈有接觸 (familiar spirits),你需要一一列出牠們的名字
O玩過 ouiji board (碟仙)。
O參與過任何形式的超自然醫治,如:瑜珈,針灸,催眠,iridology,生物回饋法,同種療法
O任何形式的使你腦子清空的冥想,如超意念冥想,意念控制,及任何形式的東方冥想術
O任何與巫術媒介相通的管道
O武術
O暴怒,失去控制
O癮癖--酒精、抽煙、吸毒、賭博、性
O崇拜或侍奉過除耶穌基督以外的其他神,如佛教,回教、道教、民間信仰等。
O讚美或奠祭過別神-這包括各種崇拜別神的種族或文化傳統舞蹈
O參加過基督教之外的任何其他宗教儀式,如天主教的彌撒。
O加入過任何秘密組織,如共濟會、兄弟會、薔薇十字會等
O向聖徒禱告(這些都是死人的靈)
O向死人的靈禱告或敬拜
O參與羅馬天主教交流會、確認會、燭光禱告會、向聖徒禱告會(具體請見《踐踏撒但教》Prepare For War 第11章)
O玩過任何形式的鬼魔類的遊戲,如皮卡丘(pokemon)、地牢和龍(dungeons and dragons)、魔術大會(magic the gathering)、血色瑪麗(bloody mary)等,
角色扮演的遊戲。
O許多角色扮演的遊戲是純粹的巫術,當人們在玩它時等於開了扇讓魔鬼進入的門路。
O咆哮、嚎叫--伴隨著毒品和魔鬼音樂,使人腦空白並開了門。街頭毒品是經常被使用的。
O刺透身體的飾物-必須清除所有的飾物;即使是婦女的一隻耳上的一個耳環也必須除掉。
O紋身或其他標記或其他刺肉之類的。
O任何與靈界的相交
O向偶像的許願
O向祖先的許願,或任何形式的向祖先的奠祭或崇拜 (祭拜死人為聖經所禁止)。
O飲血-任何形式的血誓和儀式
O參與萬聖節(即鬼節,Halloween)
O戴鬼魔面具,或者參與過任何形式戴面具的宗教舞蹈或宗教形式。
O讓任何異教的祭司為你的家庭或你的孩子祝福過。
O參觀過任何異教的廟宇
O以任何形式拜過其他宗教的神
O水巫術,這也是占卜的一種形式。
O任何形式的占卜(如算命,看手相、星座算命等。)
O求問過任何巫女、女巫、祭司及任何曾經為你咒詛別人的人,或者使用咒符使別人愛上你,等等
O允許任何人將手放在你身上(lay hands on you)。這是魔鬼侵入的一大根源。當你允許別人將手放在你身上時,你屈膝向他屈服,情願接受任何他要傳給你的。這就是為什麼雅各是如此清楚只有長老才能摸頂。長老就是他的生命經歷證明他是耶穌基督真正僕人的人。將來,不管任何人要把手放在你身上,總要事先禱告,求主保守你不受魔鬼的攻擊。
O去過並徒步穿行異教廟宇,例如在耶路撒冷的圓頂大石殿。所有參觀該殿的人必須首先脫掉鞋子,這實際上是在向伊斯蘭的神阿拉示敬。
O接受過夏威夷花藍(leis in Hawaii),將夏威夷花藍環繞在你的脖子上實際上是在向他們島的神示敬。我是好不容易才知道此點的(請見《未打破的咒詛》Unbroken Curses)
O要知道,大學裏的許多聯誼會、互助會的宗教起源是以邪教為主題的,必須與他們斷絕關係。其中許多是將榮耀歸於他們組織的已死的創辦者。更多的是,其中有許多各種各樣的性犯罪。

檢查單#3

對付從祖先承傳下來的罪。要盡可能多地列出你祖先所犯的罪,特別是如果他們參與過邪教或參與過除基督教以外其他的宗教。所有秘密組織要求會員宣誓將他們後代的忠誠也獻於這個組織。許多宗教還有嬰兒奉獻。唯一不同的是,在異教裏,奉獻的不僅僅是一個嬰兒,而是他所有的後代。如果你的祖先參與過這種邪教或異教,你必須設想你已經被獻於他們的神了。一旦你接受了耶穌基督,這個奉獻將被打破,一個毀滅性的咒詛將會立即生效。這個咒詛必須被切斷,所有因這個奉獻而進入到你生命的魔鬼必須被趕出去。而且,承傳的線路必須被切斷,以便在你的某個親戚去世時他身上的魔鬼不會跑到你身上。請看本文最後的禱告。

檢查單#4

這些罪沒有允許魔鬼進到你的生命裏,但是如果它們不被對付,它們會使聖靈在你身上的作工被阻礙。

O拒絕接受神的話
O說別人閒言(gossip)
O自大
O愛生氣及脾氣暴燥
O沒有什一奉獻或者沒有按照神的旨意奉獻
O苦毒
O貪婪
O偷竊(支票被退回或不還債也是偷竊)
O離婚
O虐童
O出售街頭毒品
O不願意作工
O妻子不以丈夫為頭
O論斷人、對人刻薄
O懶惰
O嫉妒
O對神知恩不報
O疏於讀經
O不侍奉神
O不冷不熱
O不饒恕人
O賭博
O拒絕聖靈的恩賜
O叛逆
O說謊
O虐待配偶
O使用暴力
O街頭鬼混
O作丈夫的不是一家靈魂之主
O婚外懷孕
O種族歧視
O以自己為中心
O不禱告
O恐懼及焦急
O對主缺乏愛
O沒有正確的屬靈態度-不願為主作見證或不願為主作工
O缺乏對信徒靈魂的愛
O偽善的罪
O沒有警醒為信徒守望幫助他們
O誹謗
O忌賢妒能
O對不信者漠不關心
O疏於家庭及個人責任
O以世上的事為念
O作弊

專項禱告及命令:

如果你有困惑,不知如何禱告,下面這些專項禱告可以幫助你。

檢查單#1:性犯罪:

禱告:

父,以耶穌的名,我向禰認罪:我曾經與___(列出名字,或者具體事件)進行過性犯罪。我祈求祢以耶穌的名饒恕我並潔淨我。

禱告:

父,以耶穌的名,我祈求祢饒恕我___的罪。祈求以耶穌的名從這個罪中潔淨我。

禱告:

父,以耶穌的名,我祈求祢徹底把我從被___猥褻(或者被___強姦)中潔淨出來。以耶穌的名我感謝祢。

命令:

以耶穌基督的名,我命令通過我與___的性犯罪而進入我身體的所有魔鬼立即並永遠離開我!

命令:

以耶穌基督的名,我命令通過我的被___性猥褻(或被___強姦)而進入我身體的所有魔鬼立即並永遠離開我!

**注:在性犯罪、性猥褻、強姦等情況下,經上說"二者合為一體"。兩個人通過性而聯合了。我不知該如何命名,有些人稱之為"魂結"(soul-tie)。我已經結過婚,因此我知道這種聯合比之還要甚。這個結需要被打破。因此,對於那些犯過性罪、或被性猥褻、或被強姦,或結過婚而又離婚的,你需要如此禱告:

禱告:

父,現在我以耶穌的名祈求祢徹底切斷我和___(給出姓名)在肉體、魂和靈上的關係。以耶穌的名我為此祈求並感謝祢。

※註:婚姻也是一種兩人間的徹底聯合。婚姻中的性關係是沒有罪的,但是魔鬼可以自由地來往於兩人間。因此,你應該從這種可能的魔鬼通道中潔淨自己,並祈求神封閉(seal)你,以便你再不會從這種通道中接受魔鬼(用祂的話語,神許諾潔淨婚姻的床)。如果你結過婚並離婚了,你同樣需要命令通過你的以往婚姻進入你的魔鬼離開。禱告和命令如下:

禱告:

父,以耶穌的名我祈求禰徹底把我從任何婚床的不潔淨中潔淨出來。我是靠著祢的應許,求祢潔淨我的婚床並封閉我,以便我再也不能從我的配偶中接受邪靈。以耶穌的名我感謝祢。

命令:

以耶穌基督的名,我命令所有通過我與配偶的性關係進入我生命的魔鬼立即並永遠離開!以耶穌基督的名我命令所有通過我的前夫/妻 ___ (給出名字)進到我裏面的魔鬼立即並永遠離開我!

**注:對於任何形式的同性戀,他們需要懇切地祈求主徹底賜與他們新的思想。羅馬書1:26-28告訴我們,當人犯同性戀罪時,神就會徹底給他們一個"存邪僻的心"。這種邪僻的心就是整日只能思想邪惡、墮落和犯罪的心思。是神任憑他們這樣,所以也只有神能改變他們。在被潔淨以後,人們特別重要去做的事就是求神給他們一個新思想,並且要以熟讀經文、讚美和敬拜來充滿新思想。

**注:如果你被鬼魔強姦,你需要盡可能多地列出每一次事件,而且命令所有通過強姦進入你的魔鬼離開。你被強姦的次數越多,你接受的魔鬼越多。(詳細請見 Becoming A Vessel of Honor),來對付這個棘手的問題)。

檢查單#2:專項的罪

逐項檢查你列的單子。認完罪一項就劃掉一項。

禱告:

天父,以耶穌的名我祈求祢饒恕我___的罪。我承認這是罪而且要悔改。祈求祢潔淨我。以耶穌的名我感謝祢。

命令:

以耶穌基督的名,我有權掌管所有通過我的___罪進到我生命的邪靈。以耶穌的名我命令你們立即並永遠離開我!

**注:如果你曾參與占星、巫術異能、為相似的靈作工,可以持續看到靈界,或者在你想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靈界,或者可以聽到靈界的聲音,或者有靈界的物質感覺,那說明在你的魂與靈之間有魔鬼的連接。(詳細請見Becoming A Vessel of Honor)。

一旦你完成了認罪,你需要如此禱告和命令:

禱告:

父,以耶穌的名,我祈求祢徹底切斷我的魂與靈之間的連接。我祈求祢拿走我所有的在靈界的能力,只留下通過祢的聖靈你要求我的。以耶穌的名我感謝祢。

命令:

以耶穌基督的名我永遠切斷和拒絕___(列出你參與過的每個傭靈)。現在我以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你___(列出每一個名字)立即並永遠離開我!

命令:

以耶穌基督的名,我有權掌管每一個在我的魂與靈之間建立連接的邪靈,或者給我通靈能力的邪靈。以耶穌基督的名我命令你們這些魔鬼立即並永遠離開我!

**注:如果你曾與撒但與其他假神訂過協定,你需要一一對付它們。詳細請見 Becoming A Vessel of Honor)第13、14章)。如你曾向觀音或是馬祖許願,你需要以耶穌基督的名破除它們。

**注:如果你紋了身(如巫術符號、魔鬼名字、魔鬼臉面等),我建議你將它們填實,或者如果可能就將其清除。所有的紋身、標記、疤痕應被油塗抹。當你在如此行時,你要以耶穌的名命令每一個通過這些紋身進入你身體的魔鬼立即離開。然後禱告祈求神封閉它,這樣魔鬼就再也不會進入了。

檢查單#3:承傳的罪及奉獻

禱告:

天父,以耶穌的名,我俯伏在祢腳前,承認我先祖所犯下的冒犯祢的罪:___(盡可能地列出每一項罪。如果你是被收養的,你需要為你的雙方父母即你的生身父母及你的收養父母認罪)。現在我祈求祢用耶穌基督的寶血把我的不義與我的後代分別,祈求祢立即並永遠關閉我生命中的承傳的通道。祈求祢封閉我們,讓我們再也不會從承傳的線路接受任何邪靈。

命令:

以耶穌基督的名,我有權掌管通過承傳進入我裏面的邪靈,以及進入我後代的邪靈。我命令你們這些魔鬼立即並永遠離開我們!

宣告:

有天堂和地獄作證,我宣告,我是耶穌基督的僕人,祂是我的主和救贖主,從現在到永遠!

命令:

以耶穌基督的名,我切斷、拒絕任何在我生命中和我的後代中對耶穌基督以外的它神的奉獻。以耶穌基督的名,我命令所有進到我及我的後代生命裏面的魔鬼立即並永遠離開我們!

命令:

以耶穌基督的名,我命令因著我祖先的奉獻而帶給我及我的後代生命的所有毀滅性的咒詛立即被切斷!以耶穌基督的名,我有權掌管與那毀滅性咒詛相聯的所有魔鬼。以耶穌基督的名,我命令你們所有進到我及我的後代生命裏面的魔鬼立即並永遠離開我們!

檢查單#4:專項的罪:

這些罪沒有允許魔鬼進到你的生命裏面,但是他們必須被對付。首先你必須悔改。這意味著你必須調身轉離並停止犯罪。如果你仍然要繼續犯罪,那光認罪是沒有用的。

對每一個罪,要作如下禱告:

禱告:

天父,以耶穌基督的名,我向祢懺悔我的__罪。我謙卑地祈求祢饒恕並潔淨我。以耶穌的名我感謝祢。

總結

當你對照你列出的犯罪單子禱告並潔淨你的生命時,你需要用你自己的話語禱告並感謝神在你身上所作的奇妙的潔淨工作。祈求祂用聖靈徹底充滿你。與神保持親密關係。如果犯了罪,立即對付它。要拒絕誘惑!

如果你發現你忘記了什麼而後來又想起來了,沒關係。以同樣的辦法立即對付它就是了。如果你不確定某件事是否是個魔鬼通道,我有一個忠告:"寧信其有,不信其無。立刻將它趕出去就是!"這不會有任何傷害的。要讓主的話語、禱告、讚美和敬拜充滿你的生命。你的生命將會有一個明顯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rain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